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醬油彰化立法院長劉姓保母便當薪資水準性侵空軍上士陳屍曬衣場2024韓劇陳緒鵬
  • 搜尋:

    劉苡青 結果共2,363筆

  • 晉升2寶爸!鳳小岳開工作室 成立訓練班

    宣布晉升二寶爸的鳳小岳,今年因為疫情回到台灣,除了戲劇和電影作品不停歇,更自立門戶當起老闆,成立專業演員訓練班,提攜後輩,事業也跨足音樂,將在今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2021/03/13 22:11
  • 台日婚姻難! 溫翠蘋:文化差異、婆媳問題多

    福原愛與江宏傑結婚近5年,爆出婚變危機,細數台灣演藝圈,也有不少「台日聯姻」組合,包括來自日本的愛紗,和好姊妹麻衣,都是嫁給台灣人,但最後離異收場;而2019年林志玲和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目前最幸福。
    2021/03/05 19:52
  • 術後首現身! 陳昇認罹口腔癌:像被雷劈到

    陳昇去年因為口腔腫瘤入院治療,連每年都舉辦的跨年演唱會都喊卡,幾個月後,他今天為春酒演唱會露面受訪,首度證實當時罹患口腔癌初期,幸好經過一個多月的治療,已經完全沒擴散,現在每個月固定回診。
    2021/03/05 17:41
  • 江恆亘僅出道一年 遭指「妖怪大姑」曾嘆委屈

    福原愛、江宏傑婚姻爆危機,日媒更報導江宏傑姊姊江恆亘是「妖怪大姑」,江恆亘是體大舞蹈系畢業,對表演充滿熱忱,今年41歲,長相凍齡,2019年出道卻星途不順,僅一年經紀公司就解散,他過去和福原愛感情相當好,如今互相取消追蹤,感情疑似生變。
    2021/03/05 13:56
  • 台日婚難!愛紗、艾莉絲離婚 林志玲最幸福

    福原愛與江宏傑結婚近5年,爆出婚變危機,細數台灣演藝圈,也有不少「台日聯姻」組合,包括來自日本的愛紗,和好姊妹麻衣,都是嫁給台灣人,但最後離異收場;而2019年林志玲和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目前最幸福。
    2021/03/05 11:24
  • 立場大不同!陸挺出軌有因 日網轟:小愛完了

    江宏傑、福原愛婚變消息,台灣、日本和大陸都高度關注,不過立場卻大不同,大陸網友幾乎一面倒支持福原愛,每條新聞衝上微博熱搜,而在日本卻湧入破萬則留言批評福原愛,疑似出軌舉動引發議論。
    2021/03/04 19:27
  • 去年與江宏傑、福原愛錄節目 黃子佼:無異樣

    江宏傑、福原愛過去恩愛甜蜜,不過台日文化差異大,像是福原愛幫忙脫鞋等日式家庭主婦的習慣,讓江宏傑一開始不習慣,兩人從熱戀,到後來相處上的矛盾,再到現在爆出婚姻觸礁,讓粉絲們都感到驚訝。
    2021/03/04 18:54
  • 爆婚變! 日網友狂罵福原愛「婚內不倫就不行」

    江宏傑、福原愛婚變消息,台灣、日本和大陸都高度關注,不過立場卻大不同,大陸網友幾乎一面倒支持福原愛,每條新聞衝上微博熱搜,而在日本卻湧入破萬則留言批評福原愛,疑似出軌舉動引發議論。
    2021/03/04 13:51
  • 愛高帥男!曾戀錦織圭 緋聞男小福原愛6歲

    日本桌球人氣天后福原愛,成名得早,豐富情史也備受矚目,嫁給江宏傑之前,過去最著名的緋聞,就是和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交往的姊弟戀,只不過雙方都有賽事壓力、聚少離多,也傳出男方花心,僅僅4個月,就宣告分手。
    2021/03/04 13:25
  • 46歲陳德容凍齡! 回台拍片演黑道老大女人

    許久沒有推出作品的女星陳德容,難得回台拍片,今天出席電影《山中森林》記者會,46歲的她依舊貌美凍齡,她在片中飾演黑道老大李康生的女人,也是高級私人會所的老闆娘,她也身兼電影製作人,以玉女形象深植人心的她,將有突破演出。
    2021/03/03 18:00
  • 翻唱夯! 「這群人」展榮展瑞改編十分鐘的戀愛

    網紅團體「這群人」成員展榮展瑞雙胞兄弟,跨界推出翻唱新單曲〈十分鐘的戀愛〉,改編全新舞蹈,更融入跳繩,排練就花了整整一個月,編曲也有些不同,影片上線不到一周,已經有近五十萬點閱,靠「翻唱」再度讓人氣飆升。
    2021/03/03 17:38
  • 趙駿亞恐怖情人黑歷史! 美國曾入獄16個月

    今年一、二月,藝人趙駿亞接連被前女友指控家暴,不過他都嚴正否認,更揚言提告,現在又有一位前女友跳出來爆料,19年前,趙駿亞在美國對她施暴後遭逮,被控非法監禁、家暴、恐嚇和吸毒,4項罪名,最後入獄服刑16個月,對此經紀公司表示:無從回應。
    2021/03/03 15:02
  • 怒提告! 最美博士遭言語性騷「讓妳懷孕」

    護理學博士許藍方,因為拍攝探討性愛議題影片,在YouTube創下百萬點閱,高顏值也被網友譽為「最美博士」。最近她卻屢屢收到騷擾訊息,有男網友揚言「要讓妳懷孕」等訊息,還傳私處照,讓她忍不住提告。
    2021/03/03 12:15
  • 賣相極糟、地獄口味! 「妙廚」菜鳥比廚藝爛

    廚藝競賽節目中,美味或是高級賣相總是指標,但近期暗黑料理崛起,不只YouTuber 愛拍各種奇特料理衝點閱,還有實境秀找來廚藝菜鳥比賽,做出暗黑料理,沒有專業本領,但搞笑又手忙腳亂的過程,打破觀眾想像。
    2021/03/02 18:37
  • 取消追思會!吳孟達喪禮訂3/7 古天樂哀悼

    吳孟達因為肝癌離世,享壽70歲,震撼各界,據了解,他的喪禮將在7日,在紅磡世界殯儀館地下敬禮堂舉辦,將會以基督教儀式進行,並取消追思會。
    2021/03/02 14:11
  • 江宏傑戴婚戒闢謠婚變! 曝福原愛3月返台

    江宏傑與福原愛結婚4年,最近被眼尖網友發現,福原愛沒戴婚戒,猜測婚變,今天江宏傑出席活動,戴著婚戒現身闢謠,也透露現在隔兩地,小孩難免會想媽,但每天都會視訊,福原愛也將在三月返台。
    2021/02/25 19:25
  • 差18歲母子戀爆離婚! 咸素媛:什麼話都不想說

    韓女星咸素媛,2018年初跟小18歲的大陸網紅陳華結婚,母子戀轟動一時,之後參加節目《妻子的味道》,婚姻生活備受矚目。然而昨天韓媒驚爆兩人決定離婚,因為文化差異、溝通不良等問題,男方已經準備出國。
    2021/02/25 13:45
  • 連假強檔動畫! 「小狼人」比拚「銀魂」最終章

    228連假快到了,不少動畫片搶攻上映!描述狼人不小心變貴賓狗的動畫片「100%小狼人」,中文版特地找來陳零九、婁峻碩等偶像獻聲配音,還有電影「銀魂」,在日本上映至今,票房達15億日圓,終結《鬼滅之刃》連3個月冠軍的票房紀錄,都將在台上映。
    2021/02/23 21:02
  • 拯救落難者! 全智賢隔4年回歸演護林員

    韓國女神全智賢繼2016年《藍色海洋的傳說》之後,睽違4年終於再推新作品,和朱智勛合作韓劇《智異山》,演出護林員,拯救山上的落難者,她也正在如火如荼拍攝《屍戰朝鮮:雅信傳》,身為廣告女王的她,最近代言的精品海報更曝光,穿著胸口中空的上衣,展露性感好身材。
    2021/02/23 12:23
  • 重現經典「打拋豬」台詞 網紅娘娘出書:沒想過

    擁有28萬網友追蹤的知名網紅「娘娘」,今天舉行簽書會,他說今年因為疫情,第一次沒回泰國過年,因為拍一支「打拋豬」影片暴紅,如今甚至出書,想都沒想過,他說台灣的健保真的很棒,讓他去年開刀只花了兩百元,也喊話希望疫情快過去,能回家鄉吃道地泰國菜。
    2021/02/21 18:03
  • 《無間道》隔18年合體! 華仔、梁朝偉新片對戰

    2大天王影帝劉德華和梁朝偉,2003年合演《無間道3》後,相隔18年要再合作了!斥資高達13億的香港警匪片《金手指》,卡司超堅強,昨天他們和任達華、蔡卓妍等人,出席電影發布會,演員都戴著「透明口罩」,防疫更謹慎。
    2021/02/21 13:19
  • 再遭前女友控家暴! 趙駿亞:沒有的事就沒有

    男星趙駿亞又有負面消息傳出!他被前女友指控施暴長達6小時,還和媽媽企圖串供欺騙警方,不過他發文否認,表示「沒有的事就沒有,交給法律」。但他三週前,才被另一名王姓前女友指控,家暴導致肩膀斷裂,接連爆出醜聞,形象再受損。
    2021/02/21 11:18
  • 不要命!網美「小蔡依林」闖鐵軌 拍美照觸法

    有小蔡依林封號的網美呂妍芯,日前在鐵道上替自創品牌拍美照,發上了擁有30萬人追蹤的IG,引發數千粉絲按讚,但驚險舉動就被網友檢舉,台鐵表示網紅不但面臨罰款,也涉及公共危險罪。
    2021/02/20 19:06
  • 《角頭》破億!高捷進香還願 鄭人碩放送飛吻

    電影《角頭—浪流連》上映兩週,票房就破億,成為今年首度破億的電影,今天下午演員高捷和黃尚禾、唐振剛等人,回到基隆奠濟宮還願,而原先因為拍戲無法出席的鄭人碩,特地趕場驚喜現身,在現場送出飛吻,更和粉絲擊掌、環抱互動,現場尖叫聲不斷。
    2021/02/20 17:57
  • 持修高雄演唱暫停 衛生局通知:盼延期或取消

    金曲新人持修原定在上個月在高雄開唱,但當時本土疫情爆發,只好延期到明天(21日),昨晚他突然難過宣佈,彩排到一半,突然接到衛生局通知,希望延期或取消,只好再度宣告延期。雖然疫情趨緩,陳其邁也表示,千人以上聚會有風險,希望大家能體諒。
    2021/02/20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