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唱夯! 「這群人」展榮展瑞改編十分鐘的戀愛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3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3 17:38

網紅團體「這群人」成員展榮展瑞雙胞兄弟,跨界推出翻唱新單曲〈十分鐘的戀愛〉,改編全新舞蹈,更融入跳繩,排練就花了整整一個月,編曲也有些不同,影片上線不到一周,已經有近五十萬點閱,靠「翻唱」再度讓人氣飆升。

圖/翻攝自展榮展瑞 K.R Bros youtube

 
這群人展榮.展瑞《十分鐘的戀愛》:「下課,十分鐘的戀愛,雖然有一點短暫,你的笑填滿我心中所有的遺憾。」

打破在「校園」唱跳的刻板印象,街景、天台和復古茶餐廳等地方,全都是舞台,網紅這群人中的雙胞胎成員展榮、展瑞,重新改編大小s的經典歌「十分鐘的戀愛」,別具巧思。

這群人展榮.展瑞《十分鐘的戀愛》:「我的心跟著你總是不在教室裡,黑板上每個數字都變成你的眼睛。」

 
重新編舞,難度更上層樓,更融入跳繩,展榮展瑞排練花了整整一個月,這群人過去推出影片《超瞎翻唱》,衝出近一千五百萬的高點閱,更因此帶來大量業配,再度「翻唱」果然奏效,不到一周近50萬觀看;還有大馬歌手蔡恩雨,同樣因為翻唱暴紅。

歌手蔡恩雨《飛鳥和蟬》:「你驕傲的飛遠我棲息的夏天,聽不見的宣言重複過很多年。」

翻唱抖音神曲《飛鳥和蟬》,微微沙啞的嗓音,創下破兩千萬點閱,她三年前因為翻唱歌曲成EDM曲風走紅,至今已經突破一百萬訂閱。

歌手蔡恩雨《心如止水》:「Talking to the moon,放不下的理由,是不是會擔心變成一隻野獸。」

歌手蔡恩雨《星辰大海》:「每當你向我走來,告訴我星辰大海。」

首首翻唱讓都網友留下深刻印象,社群平台驚人的傳播力,讓歌手爆紅的程度,有時候也遠遠超越想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紅#歌手#影片#唱歌#舞蹈#爆紅#抖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40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