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天很負面」罔腰揭分手內幕 鳳梨道歉:給很多壓力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6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10:11
鳳梨發文向罔腰致歉。(圖/TVBS、罔腰尬鳳梨臉書)
鳳梨發文向罔腰致歉。(圖/TVBS、罔腰尬鳳梨臉書)

網紅罔腰日前鬧出懷孕風波,意外牽連前男友鳳梨(吳泓逸),火爆又台味十足的說話風格讓他一夕爆紅,特有「叔薯」用語也掀起模仿熱潮,近日罔腰接受週刊專訪,透露跟鳳梨交往期間很負面,對方每天都給很大的壓力,對此鳳梨今(16)日凌晨致歉了!

鳳梨與罔腰交往5年。(圖/翻攝自罔腰尬鳳梨臉書)
 

 
罔腰和鳳梨交往期間,一起經營網拍事業,還創立粉絲專頁「罔腰尬鳳梨」,經常發文放閃,兩人歷經波折的感情,獲得許多粉絲支持,據《鏡週刊》報導,罔腰透露鳳梨事業心很重,每天都想賺更多錢,幾乎所有時間都在工作,導致她壓力很大每天都很負面,最後終於忍無可忍,決定提出分手。


鳳梨發文吐露心聲。(圖/翻攝自吳泓逸臉書)
 
對於罔腰的一番言論,鳳梨在臉書發文做出回應,寫道「我承認確實那五年我給了很多工作壓力,如果讓妳感到生活得很累、很不自在,那我為此道歉,但我只想說…­不要在應該努力的年紀選擇了安逸。」印證了他對事業的強烈企圖心。
 
 
事實上,鳳梨日前受訪時透露,私下還是有跟罔腰聯絡,「她在處理媒體事情上,如果有不懂的還是會來問我,那時我有叫她不要繼續搗亂了,後面她要做一些決定,會給她一些建議。」表示兩人是長時間的工作夥伴,即便現在已經不是情侶,能幫助她還是會幫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罔腰#懷孕#鳳梨#叔薯#爆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0844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