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相極糟、地獄口味! 「妙廚」菜鳥比廚藝爛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2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19:34

廚藝競賽節目中,美味或是高級賣相總是指標,但近期暗黑料理崛起,不只YouTuber愛拍各種奇特料理衝點閱,還有實境秀找來廚藝菜鳥比賽,做出暗黑料理,沒有專業本領,但搞笑又手忙腳亂的過程,打破觀眾想像。

圖/翻攝自Netflix Asia YouTube

 
廚藝節目《妙廚大烤驗》:「糟糕,發生什麼事,如果你在食物上,用釘書機把我害死,我要用手做。」

連擀麵棒都不太會使用,想要做出造型蛋糕,成品出爐卻是四不像,實境廚藝節目《妙廚大烤驗》,找來廚藝菜鳥比賽,做出暗黑料理,沒有專業看家本領,卻收視高,已經製作到第四季。

廚藝節目《妙廚大烤驗》:「這真的令人很驚訝,5,在電視上看起來很簡單啊,4,媽媽你必須把這紙拿掉,3,打結了,2。」

 
新一季雙人組合,更是災難加倍,顛覆三觀的下廚過程,每個步驟,都讓觀眾看了捏冷汗,廚藝節目百百種,但近年卻興起暗黑料理風潮,奇特料理更吸睛。

YouTuber搞神馬馬田:「你看多漂亮,完美,但是我不想再吃第二口。」

YouTuber馬田,首度嘗試韓式料理部隊鍋、Pizza,火腿、茄汁豆、泡麵通通加入pizza上,詭異食譜創下17萬點閱,YouTuber咪蕾則是挑戰韓式料理。

YouTuber咪蕾vs.媽媽:「但這兩個真的不好吃,甜甜鹹鹹的。」

涼拌小黃瓜、芝麻葉還有炒小魚乾和春川辣雞,咪蕾透露自己不太會煮菜,過程跟反應都會有搞笑感,因此粉絲反應滿不錯,還有次做辣炒年糕,看到冰箱剩下的芋頭、貢丸把它加進去,沒想到意外好吃。

YouTuber編號.9487:「那像我這個藍莓汁呢?就有點太多了一點。」

也有台灣人挑戰《彩虹炒飯》,加入火龍果、藍莓等等水果熱炒,竟然意外好吃,推特上也有日本人分享,地獄的嘔吐皮卡丘、焦黑章魚燒、暗黑奶油燉菜等等,各路網友的驚天廚藝,比起美味及賣相高級的食物,黑暗料理更多了趣味和新鮮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廚藝#YouTuber#意外#料理#妙廚大烤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61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