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東大門夜市點肉絲炒麵 遊客控「沒肉絲」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2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19:53

怎麼點肉絲炒麵,會沒有肉絲呢?台中鄭先生和親友一行人,228連假第二天傍晚,來到花蓮東大門夜市吃晚餐,結果,他們點了兩份肉絲炒麵,竟然都沒肉絲,跟店家反應卻沒下文,對此,店家澄清一定都有放肉絲,還說客人吃完才反應,當時也說要賠償,不過卻被回絕。

圖/TVBS

 
來到東大門夜市想說吃個晚餐,只是一上桌。

遊客:「這個肉絲炒麵齁!你們看一下!裡面有肉嗎?連肉末都沒有!」

民眾拍的影片中,不管怎麼翻攪,整盤有麵有菜,就是沒有肉,讓民眾好錯愕,以為是不是店家送錯餐。

 
投訴民眾鄭先生:「立馬就跟店員反應,店員就說問一下師傅,看怎樣再跟我們告知,然後後來就是沒下文。」

圖/TVBS

遭到遊客投訴的熱炒店,就在花蓮東大門夜市,台中鄭先生和家人朋友,228三天連假到花蓮玩,就在第二天傍晚5點多,他們點了兩份,一盤70元的肉絲炒麵,結果餐點上桌看了看,竟然沒有肉絲,問了隔壁桌也一樣,跟店家反應卻沒下文。

東大門熱炒店黃姓業者:「我媳婦跟他講說,沒有肉沒關係,那我補給你一盤好不好,他口氣就說不用了就走掉了。」

業者出面還原當時狀況,說顧客當下沒反應,等到吃完才說,但鄭先生聽到,卻不這麼認為,懷疑是不是搞錯客人了。

投訴民眾鄭先生:「跟店員反應到我們用餐結束,大概過了30分鐘,連一個店員來致歉都沒有,說是給個說法也沒有,所以我覺得說,老闆說是要給我們任何補償,我覺得這根本是瞎扯蛋。」

圖/TVBS

另外鄭先生也不滿,肉絲炒麵怎麼會沒肉絲,對此店家強調,炒麵都有一定流程,不可能漏掉主角肉絲。

 
東大門熱炒店黃姓業者:「肉絲都有用肉絲都在裡面,他這樣子講話對我很不公平,我們從早上就做到這樣子,你說沒有配料嗎不可能。」

這家熱炒店在地經營5年多,老闆強調天天親自採買備料,對自己的料理和品質有信心。

只是這回遊客來玩,卻碰上炒麵沒肉絲,出遊興致受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賠償#台中#228連假#料理#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61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