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秒膠塗椅!員工遭惡整「燙傷送醫」 網紅為無知道歉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8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8 16:28
(圖/翻攝自Crazy Man 瘋男 YouTube)
(圖/翻攝自Crazy Man 瘋男 YouTube)

YouTuber「瘋男」日前發布惡整員工影片,他們原預計在椅子塗上「整條三秒膠」想把員工黏住再請貨車載到西門町遊街示眾,沒想到員工一坐上椅子卻突然起身大叫「好燙!」下秒椅子竟冒出陣陣白煙,此意外讓全場相當傻眼,事後他們也帶將該名員工送醫治療,並PO文為他們的無知道歉。
 

(圖/翻攝自Crazy Man 瘋男 YouTube)

 
「瘋男」2日公開新影片,他們打算將三秒膠塗在椅子上,將員工威威強行架住坐上椅子,再用貨車載他到西門町遊街示眾,推著他去買新褲子,整個惡整計畫才算成功,沒想到當威威坐上椅子時,他突然跳起身慘叫「好燙!」還形容像瞬間坐在一灘「熱油」上面。
 
(圖/翻攝自Crazy Man 瘋男 YouTube)

突然發生的燙傷意外讓全場傻眼,且塗滿三秒膠的椅子還冒出陣陣白煙,事後威威也被送到醫院治療。後來「瘋男」才知道,原來三秒膠碰觸到纖維類的物品,會瞬間放出熱能,不慎碰到恐會造成燒燙傷。
 
影片曝光後引發爭議,更有許多網友直言「真的笑不出來!」事後,「瘋男」的Nick也在臉書發文道歉,稱「因為我們的無知、沒做足功課,讓威威受傷了」,影片中看起來在笑,但其實是在掩飾當下的尷尬和不知所措,「至此我深感抱歉,但只對威威」。
 
 
對於許多網友稱他們在虐待員工,Nick表示,「的確是我們的錯,但我們從來都不希望他們受傷,如果我們真的對他們不好,會跟我們這麼久不離開嗎?」後來威威也在IG發文聲明「我很好,拍片總會有意外發生,沒有人會想要傷害一個人,我們是永遠的家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YouTuber#瘋男#惡整#三秒膠#員工#燙傷#送醫#虐待#道歉#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48

0.1183

0.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