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三秒膠 結果共93筆

  • 有糾紛? 雨衣男暗夜「大門灌膠」封鎖公寓

    台北市有民眾大年初四回家時發現,公寓一樓大門的門鎖,鑰匙插不進去,疑似遭人破壞,調監視器查看,竟然是一名穿雨衣的男子,趁半夜跑來灌三秒膠,決定報警抓人。警方不排除,嫌犯和某名住戶可能有糾紛,但這樣破壞大門,導致全棟公寓住戶,鑰匙都得換新。
    2024/02/14 19:13
  • 三秒膠黏到手別硬拔 製造商教3步驟「不傷皮膚除膠」

    三秒膠的主要成分為氰基丙烯酸酯(Cyanoacrylate),當接觸物體表面時,膠內的丙酮快速蒸發,使物體瞬間被黏牢。許多人在使用時,常因不小心或速度不夠快,讓手指成為「犧牲品」,對此,日本廠商就釋出解方,不必出動刀片也不用硬拔,只要一盆溫熱水,就能讓被黏住的手指頭輕鬆分離。
    2023/11/13 21:08
  • 只因心情差!男惡搞三秒膠灌鑰匙孔 害6機車報銷

    新北市46歲胡姓男子,因為心情差、無處發洩,日前凌晨時分獨自在樹林區名園街閒晃時突然萌生歹念,將三秒膠任意灌封進6輛機車的鑰匙孔內,導致車輛毀損無法騎乘。樹林警方接連接獲多位民眾報案後,深入蒐證追查,在案發18天後循線逮捕胡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4 11:50
  • 「怎黏住」女騎士等紅燈 遭無故倒三秒膠

    騎車等紅燈,無故被倒三秒膠!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等紅燈時,拿出一罐三秒膠、倒在前方女騎士椅墊上,被害人事後發現褲子和坐墊被黏住,氣得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抓到人,詢問他為何要這樣搞破壞,他竟然說我也不知道。
    2023/10/30 19:52
  • 點完眼藥水痛炸!看瓶身驚「拿成3秒膠」 妻手誤傻眼:長太像

    眼睛作為人體相當脆弱的部位之一,「小心保護」絕對是重中之重,無論是為了治療或是預防疾病,甚至是舒緩疲勞、減少過敏症狀,不少人都有點眼藥水的習慣;中國大陸一名陳姓男子無奈透露,妻子幫自己拿眼藥水「意外拿成三秒膠」,而陳男自己也沒多加留意就點進眼睛,瞬間痛到不行才察覺不對,趕忙報警拜託警方協助送醫,所幸並未造成失明悲劇。
    2023/08/06 18:07
  • 太歲頭上動土?公務車窗破、被灌膠 花蓮縣府員工怒

    花蓮縣政府的停車場,這個月初,陸續發生車輛破窗,以及被灌三秒膠的情況,員工直覺有問題,急忙報警,不過都已經過了好幾天,都還沒有嫌犯落網的消息,轄區警方表示,他們掌握特定對象追查。
    2023/05/25 18:03
  • 跟「特斯拉」有仇? 光頭男「三秒膠」隨機亂黏

    誰這麼無聊,拿「三秒膠」亂塗特斯拉!三月才剛買車的車主,昨天(4/30)帶家人到台北用餐,把車停在公園旁的收費停車格,短短一個小時,就被人惡作劇,不僅車窗搖不下來,門把也打不開,好在「哨兵模式」拍下過程,車主保存證據,怒告毀損!
    2023/05/01 19:20
  • 找前女友尋仇!鑰匙孔灌三秒膠 竟認錯車

    情侶分手吵架,居然還波及無辜民眾!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不滿前女友提分手,一氣之下跑到新莊出氣,誤以為對方住在這,看到路旁兩輛機車與前女友家人很像,就朝鑰匙孔灌三秒膠,但他根本認錯了,車主是一對夫妻,被害人隔天要上班,發現車被破壞,氣得報警,抓到嫌犯。
    2023/04/15 19:01
  • 不定時炸彈!酒醉敲牆、持棍威嚇 謊報伯母家失火

    高雄一名男子不但跑到隔壁伯母和小叔家,偷翻冰箱拿東西吃,酒醉會敲打牆壁,親戚加裝鎖頭防盜,他就把鎖頭灌三秒膠,甚至謊報伯母家失火,讓警消疲於奔命,三天兩頭就惹事,伯母一家不堪其擾報警,事實上男子的家人去年就曾聲請保護令,但這完全治不了他,就連里長也曾被他踢過,雙方因而起衝突互告,成了地方問題人物。
    2023/01/09 21:28
  • 鎖灌三秒膠、恐嚇老小!家族毒瘤無法管 她悲吼:正義在哪?

    高雄一名張姓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住在隔壁的堂哥,長期騷擾周邊親戚,不僅會偷東西,還曾用三秒膠破壞門鎖,張女也秀出影像指控,堂哥喝醉酒多次拿棍棒,恐嚇正在帶小孩的媽媽,昨(8)日又謊報她們家火災,張女不滿表示,警方總是息事寧人,害一家人活在恐懼中,怒問「正義在哪?」對此,林園分局表示,已協助張女作竊盜、傷害、恐嚇等筆錄,謊報案件部分也將依法查處。
    2023/01/09 17:09
  • 餘額不足100元!領不出錢用「3秒膠」封ATM

    台北市一名男子到銀行ATM領錢,卻因為戶頭餘額,剩不到100元,領不出錢,氣得他放話要破壞ATM,幾天後,他真的拿三秒膠,把ATM上的卡片插槽封死。後來銀行業者報案提告,嫌犯卻遲遲不到案,最後還變成通緝犯。
    2022/06/18 13:03
  • 餘額不足領嘸錢!無業男三秒膠灌卡槽 毀2台ATM遭通緝

    台北市一名沈姓男子因長期沒有工作,存款也所剩無幾,先前到文山區一間銀行ATM提款,卻因為餘額不滿1000元,無法提領。一氣之下,沈姓男子竟拿出三秒膠欲將卡片槽封起來,當場被保全發現制止,一週後他又前往兩處ATM犯案得逞,警方依法將人函送法辦,沈姓男子卻遲遲通知未到,慘遭地檢署發布通緝。
    2022/06/18 10:51
  • 8歲童遭三秒膠直噴眼!媽1舉動反害嚴重 奔醫急搶救

    使用三秒膠時,最怕不小心沾到手指黏起來,然而近日大陸就有一名8歲男童,在做手工時不慎濺到眼睛,媽媽著急之下用冷水清洗,結果反而弄巧成拙越黏越緊,眼皮完全睜不開,所幸經過醫生1個小時的處理,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2/04/12 05:12
  • 水族館「孔雀魚+螯蝦混養」 竟拿三秒膠把螯黏死

    有民眾到水族館購買「藍螯蝦」,回家發現螯被三秒膠黏死,拿去給另外的業者求助,養蝦達人說,螯被黏住還有救,一種事等牠自然換殼,另一種則是把螯剪掉強迫牠退殼長新的,專家則是建議螯蝦應該單獨飼養。
    2022/03/05 18:28
  • 三秒膠用1次就塞住!內行曝正確神解 網驚:用錯好多年

    使用過三秒膠一定會發現,黏著劑會硬化將瓶口堵住,僅使用幾次就不能再用了,各位還只會放冰箱嗎?日本一間黏著劑廠商就分享正確使用方法,釣出5.2萬人按讚討論,看完都驚喊,「原來一直都用錯!」
    2021/12/25 12:31
  • 車又被砸毀!身形類似 嫌犯疑2度犯案

    持續追蹤這起砸車案!車主說,兩次作案的嫌犯身形很類似,第一次拿榔頭犯案,第二次則是用斧頭;他們似乎有計畫犯案,騎著沒掛車牌的機車作案,往山區逃逸製造斷點,22日凌晨則是搭乘計程車,逃逸時還刻意繞路,如今已經鎖定一名嫌犯身分。
    2021/12/23 19:09
  • 鑰匙插不進去!外送員跑單 驚見機車鎖頭「遭灌三秒膠」

    機車好端端停在家樓下,鎖頭竟然被人灌三秒膠!新北市一名外送員,日前要出門送單,但車鑰匙卻一直插不進鑰匙孔,仔細看才發現,鎖孔全被三秒膠堵住了,氣得報案,只好自認倒楣花1800元換鎖頭,連外送生意都暫時不能做。
    2021/10/09 19:48
  • 熟客幫擺攤!夜市員工怕丟飯碗 灌膠報復

    新北市樹林興仁夜市停車場,日前有民眾機車被人灌三秒膠破壞,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竟然是攤位員工,原來這名被害車主,因為和攤位的老闆感情好,常常去幫忙且不拿薪水,導致其中一名員工,誤會對方可能是要來搶自己的工作,才會暗中報復。
    2021/08/03 20:24
  • 園藝因疫情停擺2週! 開工驚見車遭破壞

    疫情影響,園藝工作停擺兩個禮拜,沒想到去開工,卻發現車遭人破壞!包含正副駕駛旁的鑰匙孔以及後照鏡,都有三秒膠塗抹痕跡,當下還花錢找鎖匠開車門,幸好送去維修廠,清除後功能還都正常,不用更換零件,車主事後詢問居民才知道,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疑似是有人不滿,車主不是這裡的住戶,怎麼把車停在這,但被害人說,現場是公共區域,痛批需要這樣自私自利嗎?
    2021/06/15 19:32
  • 油管噴出螺絲釘!機車遭動手腳 女大生怒:險摔死

    台北市內湖一名女大生,日前騎車出門時,發現機車漏油,還有螺絲釘從油管噴出來,嚇得到車行維修,發現機油箱竟遭人惡意灌入螺絲釘、三秒膠,硬騎上路恐怕會打滑發生意外。由於去年附近住戶也曾因停車問題,機車被灌三秒膠,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
    2021/03/27 17:48
  • 衰男手機噴飛「砸爆馬桶」 全場驚:你拿3310?

    摔不壞神機又一支!一名男子晨間邊滑手機邊刷牙時,不慎讓手機從架子上掉落,並直接摔進馬桶。當時他立刻低頭察看欲「展開救援」,豈料手機不僅一點事都沒有,馬桶甚至還被砸出一個破口,嚇得他立刻拿三秒膠試圖黏回去。神奇畫面曝光,眾人紛紛前來朝聖,狂喊「該不會是Nokia 3310吧!」
    2021/01/30 22:00
  • 三秒膠塗椅!員工遭惡整「燙傷送醫」 網紅為無知道歉

    YouTuber「瘋男」日前發布惡整員工影片,他們原預計在椅子塗上「整條三秒膠」想把員工黏住再請貨車載到西門町遊街示眾,沒想到員工一坐上椅子卻突然起身大叫「好燙!」下秒椅子竟冒出陣陣白煙,此意外讓全場相當傻眼,事後他們也帶將該名員工送醫治療,並PO文為他們的無知道歉。
    2021/01/08 16:28
  • 誰叫你們抓他! 替好友出氣三秒膠灌8警車

    替朋友出氣,竟然對警用機車下手!2日清晨6點多,花蓮一名17歲王姓男子,來到派出所前,用三秒膠灌進警用機車的鑰匙孔,而且一共破壞了8輛,原來是在一小時前,他的朋友在一間酒吧跟別人起衝突,雙方都被警方壓制帶回,但王姓男子不滿員警把他的好朋友抓到派出所,竟然大膽搞破壞,現在也被依妨礙公務罪移送法辦。
    2020/11/05 18:59
  • 惹到誰?機車停白線 遭「灌三秒膠、割椅墊」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莫名用三秒膠,灌進路邊機車的鑰匙孔,還拿利器將椅墊割破,車主隔天要出門,發現車毀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下手的男子,疑似是附近鄰居,原來這名鄰居,天天都會把車停在同樣位子,受害車主懷疑,是佔到對方的「專屬車位」,才會被惡意破壞。
    2020/10/19 18:57
  • 怪客出沒!男深夜持鏟子 闖社區破壞門鎖

    桃園楊梅一處社區大樓,竟然有怪客持鏟子闖入破壞住戶門鎖!12日深夜10點多,一名男子拿著鏟子溜進社區,還一路跑到4樓,不僅知道有監視器在拍,先移開鏡頭角度,接著還把住戶的大門用三秒膠黏死,四處破壞,詭異舉動讓社區住戶都很害怕,因為不知道他是有針對性的,還是隨機,因為社區已經一個多月沒有警衛,現在住戶只能互相提醒,門窗要關好。
    2020/09/14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