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高帥男!曾戀錦織圭 緋聞男小福原愛6歲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15:14

日本桌球人氣天后福原愛,成名得早,豐富情史也備受矚目,嫁給江宏傑之前,過去最著名的緋聞,就是和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交往的姊弟戀,只不過雙方都有賽事壓力、聚少離多,也傳出男方花心,僅僅4個月,就宣告分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畫面

 
日本媒體:「小愛和錦織圭親密約會。」

其實福原愛和江宏傑結婚前,最廣為人知的戀情,是2009年曾和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交往,當時才滿20歲的小愛,被拍到在街頭和對方擁吻。

日本媒體:「錦織圭和福原愛相親相愛,十指交扣約會。」

 
原來倆人在奧運期,透過日本女網名將杉山愛牽線,常在選手村用餐,譜出戀曲,但好景不常,戀愛僅僅4個月,對外公布因為各自比賽多,聚少離多感情淡化,但被雜誌報導,其實是福原愛無法忍受錦織圭的花心。

藝人福原愛:「我是從三歲開始打兵乓球,現在認識的人,都是從乒乓球認識的人。」

福原愛曾到大陸東北拜師學藝,2008年認識了大陸桌球員王勵勤,人高馬大,長相帥氣,還打得一手好桌球,混合雙打時,福原愛總會露出罕見笑容,她曾公開表示崇拜,但男方不斷被拍到和美女出遊,才退出這段還未開始的感情。

大陸媒體:「日媒還拍到福原愛,與一男子約會同回酒店,福原愛承認了此事。」

這回被拍到的對象,是一名26歲、在東京一流企業工作的上班族,目測身高180,長相帥氣,貌似職棒選手大谷翔平,家境也不錯,友人表示兩人早在6、7年前就認識不過年紀相對小,回頭小愛的戀愛對象,江宏傑、錦織圭都是高帥型,年紀也略小於福原愛,都是姊弟戀,如今桌球界金童玉女婚姻亮紅燈,震驚外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福原愛#江宏傑#交往#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16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