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18歲母子戀爆離婚! 咸素媛:什麼話都不想說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5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5 13:45

韓女星咸素媛,2018年初跟小18歲的大陸網紅陳華結婚,母子戀轟動一時,之後參加節目《妻子的味道》,婚姻生活備受矚目。然而昨天韓媒驚爆兩人決定離婚,因為文化差異、溝通不良等問題,男方已經準備出國。

圖/翻攝自扒圈内酱 微博

 
韓綜《妻子的味道》:「沒事嗎。」

看到妻子落水,不顧規則跳下去救援,韓星咸素媛和小18歲的大陸網紅陳華,常在節目《妻子的味道》曬恩愛,最近卻爆出離婚,消息指出是男方決定,由於年紀差距大、還有文化差異、溝通不良,不停爭吵,因此最近正準備出國,雖然男方媽媽努力讓他們和好,但似乎於事無補。

咸素媛25日也在IG上傳婚變報導的截圖,寫下「#沉默,今天什麼話都不想說」,未否認婚變,近期在Ig開直播,也不見老公身影,她2017年和陳華交往,短短7個月就閃婚,「母子戀」轟動一時。

 
韓星咸素媛:「我本來38歲時就完全放棄結婚了,但當時我在廣州和澳門,和朋友玩得正嗨,拍影片朋友發到網路上,我丈夫和我朋友是認識的關係,他就留言她是誰啊,我朋友回說她是我來自韓國的朋友,我們周末有聚會你一起來嗎?(第一印象)長得真是過分帥氣。」

兩人一見鍾情,初次見面便墜入愛河,更生下1個女兒,友人透露,夫妻關係急速惡化,在近期節目中,也有跡可循。

韓綜《妻子的味道》:「但是已經過期了你知道嗎,兩年三年過期了ok我能理解,但只是兩個月過期,為什麼不能吃好吧你吃吧。」

生活小事,也能大爭吵,更有不少人認為,咸素媛是為了陳華的家產才結婚。

有很多傳聞說陳華是了不起的財閥,但並不是那樣誇張的財閥,你父親是財庫,第二個是妻子妻子也是財庫。

陳華確實身家雄厚,家族擁有大規模農場事業,傳出擁有的土地,相當於首爾漢江上的小島的汝矣島30倍,咸素媛目前沒有正面回應離婚消息,若兩人真的分手,婚姻僅短短3年的時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韓國#離婚#婚姻#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55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