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間道》隔18年合體! 華仔、梁朝偉新片對戰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1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1 13:43

2大天王影帝劉德華和梁朝偉,2003年合演《無間道3》後,相隔18年要再合作了!斥資高達13億的香港警匪片《金手指》,卡司超堅強,昨天他們和任達華、蔡卓妍等人,出席電影發布會,演員都戴著「透明口罩」,防疫更謹慎。

圖/翻攝自香港電影吧微博

 
主持人:「三位看一下左手邊。」

2大天王影帝再合體,劉德華、梁朝偉還有港星任達華、蔡卓妍、錢嘉樂等人,20日出席香港警匪片《金手指》發布會,這也是劉德華和梁朝偉,繼《無間道3》後,相隔18年再合作。

港星劉德華:「監製給了我劇本看,一看完就覺得,對手應該是梁朝偉,我問一問他,果然就是梁朝偉。」

 
港星梁朝偉:「我覺得和以前一樣都很好玩,相信是一次很難得可以再合作的片,其實這次也算是一個反轉吧,一點點吧算是無間道的反轉。」

為劇情埋下伏筆,電影《金手指》是廉政反貪片,斥資高達13億台幣,描述80年代,一間香港上市公司,在短短幾年間崛起到清盤,最後被廉政公署,跨國追查15年,劉德華將會飾演廉政公署行動隊隊長,梁朝偉則可能是反派。

港星梁朝偉:「(你們現在還沒拍鬥戲吧),還沒開始。」

港星劉德華:「我很少和圈內朋友包括在場每位,很少真正在私下聯絡,但一直都有留意大家作品,反而我覺得我很有興趣,跟梁朝偉學滑水,我一直有看華仔的戲,我覺得他仍然有那份熱忱,這是我從第一次和他合作,可能從《獵鷹》也不是《韋小寶》就開始。」

兩人最早合作,是1982年的港劇《獵鷹》,當時彼此才20歲出頭,接著《無間道》系列電影,把他們推向高峰,至今近40年,依然是華語影壇頂級男星,也都拿下金馬影帝,導演透露光演員片酬,就已經動用一億,天王再合體,實在令人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德華#梁朝偉#警匪片#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81

0.1431

0.3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