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NFINITE成員人氣曝!金明洙二代神顏 南優賢昔來台狂打卡

作者 網路溫度計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09:45
INFINITE睽違五年回歸。(圖/翻攝自南優賢IG)
INFINITE睽違五年回歸。(圖/翻攝自南優賢IG)

給你New Emotions!被韓國網友譽為「中小公司奇蹟」的二代男團INFINITE,以整齊劃一、完美同步的「刀群舞」著稱,著名歌曲〈BTD〉的蠍子舞更是替他們一舉打出知名度,成為無可取代的K-POP圈傳奇編舞之一。

INFINITE自2010年出道至今走過13個年頭,歌曲〈成為我的人〉、〈Man in love〉、〈追擊者〉等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熱門作品。歷經成員們各自簽約新經紀公司以及長達五年的軍白期,INFINITE終於在今年以完整體回歸,帶來真假音流暢轉換中又略帶性感氛圍的新曲〈New Emotions〉,讓INSPIRIT(官方粉絲名)感動直呼「真的是此生唯一的idol!」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INFINITE」成員近一年的網路聲量,一起來看看六位成員是如何擄獲粉絲的心?

 

無限的6人6色
 

No.1 L 金明洙

 
IG帳號:kim_msl
 

金明洙已有多部電視劇代表作。(圖/翻攝自金明洙IG)

說到二代男團門面擔當,帥氣俊美又自帶高冷氣質的L絕對是韓飯秒點名的idol之一,神級顏值讓他每次出席活動都引發熱議,堪稱「門面戰鬥機」,帥到被網友們大讚「完全不輸四代男團」。與童顏相反的魅力中低嗓音更是唱進許多少女的心裡,令人聽了一秒暈船。
 

除了歌手本業,L也因為出眾外貌客串過不少MV與戲劇,早早就以本名金明洙開始斜槓演員之路,不斷挑戰各類型角色,持續在演技路上突破自我,被粉絲讚嘆「明明可以靠臉吃飯,偏要靠實力證明自己」。

 

No.2 金聖圭
IG帳號:gyu357

身兼隊長和主唱的金聖圭。(圖/翻攝自金聖圭IG)

身為INFINITE隊長和主唱的金聖圭,從高中時期就組團、對歌唱懷抱著堅定熱情,甚至曾經一邊在咖啡廳打工一邊尋求出道機會,最後順利進入Woollim娛樂成為團體隊長,還有著「武林最貴的樂器」、「武林小公主」等有趣別名。

 
 

金聖圭擁有高辨識度的音色與無庸置疑的實力派歌聲,每每開口都能立刻攻佔粉絲心房,直呼「耳朵要懷孕」、「圭哥的美聲就是要聽現場啊」。他對INFINITE的團魂也相當出名,常把「INFINITE以及成員是他心中第一順位」掛在嘴邊。

 

No.3 南優賢

IG帳號:nwh91

與隊長聖圭同為團體主唱的南優賢,歌聲溫柔又兼具爆發力,出演過多齣音樂劇也發行了四張個人迷你專輯,甚至還會作詞作曲,在綜藝和戲劇方面也有所涉略,堪稱全能!

 

除了演藝實力堅強,南優賢更是出了名的「寵粉魔人」,不僅會暱稱粉絲為老婆,還曾在拼盤演唱會上不顧其他韓飯,獨自深情凝視自家粉絲INSPRIT一起對唱,惹得其他觀眾一陣羨慕,「南花花有一百種撩粉絲的方式」、「希望我南木走花路」、「南優賢超穩,跟金聖圭站一起根本環繞音響」。

 

No.4 李成烈

IG帳號:sungyeol_827

出道多年,李成烈從身材纖細的青澀少年,蛻變為肌肉男神,實力與外貌的進化有目共睹,褪去原有的稚氣,增添了更多成熟魅力。雖然氣質上Man味十足,但李成烈的個性舉止其實淘氣,就像個小學生一樣,因此有著「初丁烈」的綽號。時常在遊戲中流露超強勝負欲,絲毫不會讓成員半分,更經常耍小聰明展現機智的一面。

 

即便不是團隊中的Vocal擔當,但李成烈的音色辨識度非常高,歌唱實力也越來越穩定,被粉絲們認為是「團隊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No.5 張東雨

IG帳號:ddong_gg0
 

舞蹈老師出身的張東雨,在INFINITE隊內擔任主舞及Rapper角色,不僅跳舞與Rap實力出色,經常一秒炸裂舞台,歌唱實力也備受讚賞,堪稱團體中的全能Ace,令粉絲大讚「具有非常柔軟但有力的舞蹈線條,說起Rap來也是克里斯馬十足」。
 

舞台實力堅強的東雨,即便Solo表演也能靠自身魅力填滿舞台,不過私底下的他其實是個具有魔性笑聲的單純傻小子,曾被隊長聖圭笑說「每天除了睡覺4小時,剩下20小時總是呵呵大笑」,十分具有反差萌。


No.6 李成種

IG帳號:ssongjjong.ifnt
 

身為團內年紀最小的成員,哥哥們總是用持續不間斷的使喚與捉弄,表達對老么李成種的寵愛,讓INSPRIT忍不住笑說「根本是韓團中最苦命的忙內之一」。他對綜藝、YouTube、女團舞蹈樣樣在行,特別的音色還被隊長聖圭形容是「感冒+空氣感+致命感」,總是能讓粉絲一秒聽音辨人。

 

除此之外,成種曾因為演出電視劇時一句「想法多的時候,就吃檸檬糖吧!」的尷尬台詞,創造了史詩級黑歷史,後來乾脆將檸檬糖當成自己的形象標誌,完美詮釋什麼叫「自嘲是最高等級的幽默」。

INFINITE這4個故事 你都知道嗎?
 

Woollim娛樂無條件轉移商標權

作為Woollim娛樂旗下第一個的偶像團體,INFINITE的成功無疑讓公司得以壯大,因此6位成員與公司代表李重燁間有著十分深厚的革命情感。雖然合約到期後,團員陸續簽約新經紀公司,但他們仍保有良好互動關係,李重燁更經常為6人應援。

 
 

就在INFINITE出道13週年之際,隊長金聖圭表示想親自重啟INFINITE團體活動,李重燁一口答應,並在聖圭生日當天將INFINITE的所有商標權無條件轉移至他名下的INFINITE COMPANY,這在經常因商標權撕破臉的K-POP圈中實屬難得,締造歷史性的代表佳話,堪稱「韓娛美談第一團」。

團魂爆棚 一輩子都要當INFINITE!

近年K-POP二代團陸續以完整體回歸,讓不少網友感動直呼「青春回來了!」。除了昔日愛豆世紀回歸引爆話題,這些資深偶像的堅定友誼更讓無數韓飯稱羨。
 

其中,INFINITE就在13週年Party的直播上展現十足團魂。隊長聖圭透露某次和成烈通話聊到開公司的想法時,成烈突然發火「我早就叫你做了!為什麼不早點做!」,抱怨太晚開始推動計畫,可見他對團體的滿滿愛意。另外,聖圭同時也表達INFINITE對他的意義,直言是「一輩子想做的事」,讓眾多INSPRIT感動不已。
 

手指愛心傳播者、隱藏版台灣觀光大使

紅遍全球的「手指愛心」你一定不陌生!從韓星、台灣藝人甚至好萊塢巨星都愛用,近年來幾乎取代「YA」,成為新世代必備的拍照手勢。但你知道南優賢是將手指愛心發揚光大的功臣嗎?他從2012年起就開始使用這個姿勢拍照,更曾在採訪中認證「雖然不是我發明的,但是我讓這手勢變成流行」。
 

另外,南優賢2023年初來台舉辦粉絲演唱會時,順道走訪了許多知名觀光景點,更在個人IG上狂發26則限時動態打卡,還分享鹽酥雞、臭豆腐、芒果冰等在地美食,讓粉絲們開心笑讚「超級觀光客的行程」、「嚴重懷疑他這次來本意是觀光,見面會是附帶的」、「簡直台灣觀光代言人」。
 

南優賢IG上分享鹹酥雞、臭豆腐跟魚丸湯等三種台味美食。(圖/翻攝自南優賢IG)

無限社恐中!錄音樂節目還要手牽手上廁所

MBTI 16型人格測驗近年在韓國爆紅,掀起一陣流行,眾多韓星也都會和粉絲分享自己的測驗結果,不少內向偶像的「I型人」事蹟更經常成為討論話題。
 

金明洙日前曾在訪問中提到,雖然已經出道13年,但遇到熱情打招呼、恭敬讓路的後輩還是會覺得很有負擔,因此錄製音樂節目時都躲在待機室不打算離開。李成烈則補充,因為太怕生了不僅不敢邀請其他團體進行新歌舞蹈挑戰,就連上廁所也要結伴,和隊長聖圭、忙內成種手牽著手一起去,笑倒一票粉絲,「超好笑,我們無限在社恐什麼啦」、「這幫人太可愛了,又不是才出道4個月」。
 

INFINITE成員一次認識。(圖/網路溫度計)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22年8月30日至2023年8月29日,共1年。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每月處理1000億以上中文資料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針對討論『INFINITE』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本篇分析報告使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
 

本文由《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網路溫度計

#演唱會#韓國#台灣#金明洙#金聖圭#INFINITE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網路溫度計

《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大數據趨勢專家透過網路社群、新聞時事資料庫《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每月處理逾千億的中文資料、網路語意,分析關鍵數據,發表最具公信力與參考價值的每日調查報導和口碑聲量排名,提供企業品牌、政治、科技生活、娛樂等產業洞察。我們致力於將複雜的大數據資訊轉化為易懂的洞察,讓你輕鬆掌握社會脈動與市場趨勢。
author homepage
author fb
author youtube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763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