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NFINITE南優鉉流連北台灣 「連發26限動」臭豆腐、鹹酥雞都入鏡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20:04
南優鉉9日舉辦粉絲演唱會,不過結束後仍在北台灣觀光。(圖/華藝娛樂提供、翻攝自南優鉉IG)
南優鉉9日舉辦粉絲演唱會,不過結束後仍在北台灣觀光。(圖/華藝娛樂提供、翻攝自南優鉉IG)

韓國實力派南團INFINITE主唱南優鉉先前於9日在台灣舉辦活動,除了8日抵台時對在機場守候的粉絲相當親切,並以溫柔笑容回應,活動結束後的隔天,南優鉉也留在台灣繼續觀光,走訪許多景點,並在Instagram上瘋狂發出26則限時動態,從桃園華泰名品城到九份,還分享鹹酥雞、臭豆腐等,宛如化身台灣觀光大使。

更多新聞:Rain一天狂操2次沒用! 健檢報告竟是「準肥胖」:建議多運動

 

南優鉉抵台後先去台北101的LOVE地標合照,也感謝粉絲送的禮物。(圖/翻攝自南優鉉IG)


南優鉉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23南優鉉 FANCON [SECRET HOTEL NAMU:無與倫比的一天] IN TAIPEI」,此次活動結合演唱會跟粉絲見面會,一連帶來15首好歌。本次活動有特別企劃,要求粉絲穿指定的「DRESS CODE」前來,現場許多人打扮成小紅帽、女劍客或穿上新娘裝、公主裝,可說是用嶄新方式讓台上、台下同樂。

更多新聞:跨海訪問/金英光、李聖經受訪甜蜜放閃 導演都想問:在談戀愛?
 

不少粉絲特意裝扮前來參加南優鉉的活動。(圖/華藝娛樂提供)


南優鉉出道以來都以寵粉聞名,8日來台的時候雖然走VIP通道,不過看到關內守候的粉絲,南優鉉也親切地以笑容回應,而收到粉絲應援的禮物時,南優鉉也特別感謝台灣粉絲「實在對自己太好了!」抵台當天南優鉉就在Instagram上分享數則跟台灣相關的訊息,包含粉絲送的禮物,還有台北101等,更去附近的「LOVE地標」合照。

更多新聞:李昇基帶李多寅飛星國「變相度蜜月」 收入遭吞決裂恩師、李瑞鎮

南優鉉IG上分享鹹酥雞、臭豆腐跟魚丸湯等三種台味美食。(圖/翻攝自南優鉉IG)


活動隔天4月10日,南優鉉特地在Instagram上以繁體中文發文:「又再次種了一顆回憶之樹在心裡。睽違許久再次來到這裡,大家依舊沒有忘記我並愛著我,所以我哭了。謝謝你們讓我流下了暖心的淚水,我愛你們。台灣,我們要快快再見喔!」

更多新聞:IVE日本成員Rei身體出現異狀! 「心悸、胸悶」宣布暫停活動

韓國人熱愛的九份茶樓也是南優鉉的踩點目標。(圖/翻攝自南優鉉IG)

 

結束工作行程後南優鉉也不急著回國,而是留在台灣慢慢觀光,陸續前往桃園華泰名品城和九份等地點,10日他分享了26張在台灣觀光的限時動態,拍了在台灣喝星巴克的照片,還說「藝人當然也要排隊」,相當有趣。南優鉉也分享臭豆腐、鹹酥雞、魚丸湯等台灣美食,更前往九份的阿妹茶樓品茶,還說就是《神隱少女》的拍攝地,不少粉絲都期待下次他能再來,更自願報名要當他地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INFINITE#韓國#偶像#南優鉉#演唱會#粉絲見面會#台灣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794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