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優鉉抓姦「你老婆是我前女友」! 歌迷現場脫褲「嗨露尿布」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21:31
南優鉉今晚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個人演唱會。(圖/SHOW Office提供)
南優鉉今晚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個人演唱會。(圖/SHOW Office提供)

韓國男團INFINITE去(2023)相當活躍,分別以單飛、子團跟完整體形式來台,主唱南優鉉更是連兩年在台舉辦個人演唱會,今(2)晚在台大體育館開唱,吸引近2千粉絲到場。活動前夕已經先預告有服裝規定(Dress Code),許多粉絲都以「寶寶」為主題打扮,有夫妻一起穿上寶寶裝,也有人假裝露出尿布,嚇壞南優鉉。

更多新聞:苦練韓文2週!「大哥級男星」助陣南優鉉開唱 驚呼:他好香喔

 

南優鉉唱跳實力堅強,單飛也帶來精采演出。(圖/SHOW Office提供)

南優鉉個人演唱會「2024 Nam Woo Hyun Solo Concert <植木日 3-WHITREE> in TAIPEI」,今晚7點在台大體育館舉辦,這次曲目以他去年11月底發行的首張正規專輯《WHITREE》為主,開場則是先帶來2019年的作品〈Hold on Me〉,還穿著帥氣的銀色西裝現身。

結束開場表演後,南優鉉先用中文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南優鉉。」他也不改寵粉本色,問候粉絲時竟說:「我因為太想念你們,所以過得不好,我在韓國非常想念你們,所以都吃不下飯,也睡不著覺!」被粉絲吐槽講得太誇張時,他還用中文說:「真的、真的!」南優鉉邊說話也邊調整表演服,台下粉絲開始起鬨:「露身材!露身材!」南優鉉則開玩笑:「你先脫!你先脫!」台上台下互動可說是相當有默契。

 
更多新聞:男偶像跟粉絲聊完「立刻飆國罵」 韓網震怒:這是西八challenge?

出道多年,南優鉉與台下粉絲的默契絕佳。(圖/SHOW Office提供)

接著南優鉉也詢問現場有沒有來過之前INFINITE演唱會、自己個人演唱會等活動,以及首度參加活動的粉絲,現場正好有一位男性觀眾是被女朋友帶來,南優鉉就說:「還有男生耶,感覺他真的是第一次來,是女朋友(帶來的)嗎?」不過INFINITE向來以對粉絲執著聞名,看到女粉帶男友來,猶如捉姦在床,他也立刻佯裝退場,還引用〈Nothing's Over〉的歌詞「不能見別的男人」,其他粉絲也跟著回應:「(去見別人)會死會死!」

更多新聞:小隻馬女優難忘「坦克行進打炮」! 對戰「寶特瓶級GG」:好痛喔

穿上寶寶裝的粉絲到台前時,請南優鉉為她戴上戒指,不過遭到拒絕。(圖/讀者提供)

南優鉉為本次活動定下服裝規定(Dress Code),這次以他專輯收錄曲〈Baby, baby〉為主題,他準備好木製戒指給符合主題的6名粉絲。原本他準備拿小台攝影機要拍符合主題的粉絲,途中卻突然跟攝影大哥交換成大台攝影機,沒想到才拿起來就覺得超重,負荷不起攝影機重量的南優鉉就大讚攝影大哥超壯,「手臂跟我的臉一樣大!」

許多歌迷穿著符合「寶寶主題」的服裝到場,其中有一對夫妻川著嬰兒服,南優鉉看到男粉又格外「敏感」,竟當場開玩笑:「她(女粉絲)變成你老婆之前,是我的前女友,你跟她結婚有知道這件事嗎?」男粉絲也點點頭,讓全場粉絲笑翻。其他還有人穿充氣嬰兒裝、含奶瓶等等,奇招盡出,還有人穿上假的尿布,只是露出來時嚇壞南優鉉,讓他趕緊別開鏡頭。

還有一位穿著嬰兒服的女生粉絲,舉著「蜜月最後一天,我先生在後面」的牌子,老公則在後面舉牌「度蜜月中,我老婆在前面」,南優鉉也把她選為最符合今晚主題的粉絲。當她來到台前跟南優鉉領戒指時,還伸出手要南優鉉為自己戴上,不過南優鉉則回應:「妳只是我前女友,請回去讓老公幫妳戴上吧!」由於台灣粉絲用心準備,也讓南優鉉大讚:「這是我做過最有趣的Dress Cod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INFINITE#南優鉉#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78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