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地標級」前總部、全美首間專賣店熄燈 果粉湧入不捨道別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1:24
「Infinite Loop」1月20日永久關閉。(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Infinite Loop」1月20日永久關閉。(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蘋果公司(Apple)位於舊金山灣區(Bay Area)的全美第一間專賣店「Infinite Loop」,曾作為總部超過20年,也是多項產品誕生處,被許多果粉與老員工視為聖地;然而這座具有指標意義的專賣店已於1月20日永久關閉,吸引眾多民眾前來告別。
 
MacRumors》、《The Mercury News報導,「Infinite Loop」位於加州舊金山灣區的庫比蒂諾(Cupertino), 1993年到2017年一直是蘋果總部,最初名為「The Company Store」,銷售特殊蘋果周邊商品, 如特殊款T恤、水壺、筆記本等,在iPhone普及全球的前幾十年,也成為產品試驗場,吸引許多果粉前來採點。

 
該專賣店2015年重新裝修後更名「Apple Infinite Loop」,之後雖然銷售品項與早期不同,數量也較少,不過仍有部分僅能在店內購買的周邊商品,例如與日本設計師合作的窯燒馬克杯。
 
 
儘管轉型為全方位專賣店,但2017年於附近開張的蘋果總部遊客中心(Apple Park Visitor Center)更大間現代化,讓「Apple Infinite Loop」地位顯得尷尬,因此蘋果公司去年發布聲明:「在灣區的門市為顧客服務多年後,我們計劃關閉 Infinite Loop門市。我們所有尊貴的團隊成員都將有機會繼續在蘋果公司工作。我們期待在附近的蘋果總部遊客中心和其他地點、Apple.com和Apple Store應用程式上歡迎我們的客戶。」

Apple Park遊客中心(Apple Park Visitor Center)。(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雖然Infinite Loop專賣店關閉,不過該園區的辦公室正在整修,預計今年初將完工,將繼續供蘋果員工使用。
 
此外,蘋果1月20日也關閉夏威夷檀香山(Honolulu)、營運15年的Royal Hawaiian專賣店。蘋果公司表示,該公司仍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卓越體驗」,今年已在美國、中國、印度、南韓、英國開設專賣店,並將其網路商店擴展到智利和越南。
 
蘋果目前在全球擁有528間門市,271間位於美國、257間位於海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蘋果#前總部#全美首間專賣店#Infinite Loop#熄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921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