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NFINITE全員二度下台臨幸粉絲 怕歌迷變心「搞笑祭出死亡威脅」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18:42
INFINITE今天在五股舉辦第二場演唱會。(圖/D-SHOW提供)
INFINITE今天在五股舉辦第二場演唱會。(圖/D-SHOW提供)

韓國6人男團INFINITE睽違7年再度以「完整體」來台開唱,更是今(2023)年少數能加場、連辦兩天演唱會的韓國男團,延續昨(2)天活動,今(3)日依舊熱烈,作為「名曲富翁」的他們連續帶來出道曲〈Come Back Again〉跟經典歌曲〈BTD〉、〈The Chaser〉等。由於睽違多年沒來,居然當場威脅歌迷:「不可以見別的男人,會死!」

更多新聞:韓劇男神罹腦動脈瘤! 醫生告誡「猶如定時炸彈」:不知何時會死

 

〈BTD〉中的「蠍子舞」可說是INFINITE最經典的舞步。(圖/D-SHOW提供)

INFINITE表演開場3首歌曲後,6名團員陸續跟粉絲「INSPIRIT」打招呼、用中文自我介紹,東雨也說:「很幸福!」接著台下粉絲立刻準備應援手幅「我們是相互存在的理由」,台上、台下氣氛超溫馨。來到第2天演出,優賢覺得比前一天的氣氛更好,L(金明洙)則說,「我覺得今天的氣氛比昨天更火熱,而且今天更早開演嘛,這麼熱的環境大家還如此盡情幫我們歡呼,我們更有力量了!」

更多新聞:送票都沒人看!李昇基巡演竟落跑贊助商活動 業主氣炸:瞧不起人

 
INFINITE希望粉絲不要變心。(圖/D-SHOW提供)

團員們歷經當兵又多年沒有來台灣,最擔心的自然就是粉絲跑掉,INFINITE就在台上引用歌詞,跟大家「警告」一番,「不可以去見別的男人!否則你們會死!」優賢途中也詢問現場是否有第一次看到他們真人的觀眾,還下台特別詢問這些觀眾親眼看到他們的感想,聽到粉絲說:「超帥的!」優賢也超開心。

唱到〈Entrust〉、〈Cover Girl〉的時候,6名成員全部都從舞台上下來,超寵粉的INFINITE跟粉絲一起比臉頰愛心簡直基本款,還有成員拿粉絲手機自拍,老么成種也接受粉絲獻花,所有人都對於要回到台上相當依依不捨,直到歌曲都快結束,L、東雨跟成烈才匆匆回到舞台上。到了〈Man In Love〉更是二度下台,每個成員帶著籃子丟簽名球給現場粉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INFINITE#韓團#演唱會#金明洙#金聖圭#南優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805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