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弄丟AirPods卻在澳門連上? 男偶像找回失物「藏噁心細節」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1:28
INFINITE最近舉辦巡演,東雨在澳門場之後也分享重新連上AirPods Pro的故事。(圖/翻攝自INFINITE、東雨IG)
INFINITE最近舉辦巡演,東雨在澳門場之後也分享重新連上AirPods Pro的故事。(圖/翻攝自INFINITE、東雨IG)

韓國6人男團INFINITE睽違5年再以「完整體」回歸歌壇,也開始一連串的巡迴演唱會,繼2日來台開唱後,9日也在澳門舉辦〈COMEBACK AGAIN〉演唱會。結束澳門當天活動後,成員東雨跟粉絲分享自己找到之前弄丟的AirPods Pro,不過卻有粉絲發現這其中深藏「恐怖細節」,原來東雨的AirPods Pro可能是被私生粉偷走的!

更多新聞:INFINITE全員二度下台臨幸粉絲 怕歌迷變心「搞笑祭出死亡威脅」

 

INFINITE日前完成在澳門的演唱會。(圖/翻攝自INFINITE推特)

INFINITE成員東雨9日結束澳門演唱會後,就在社群上分享一張截圖,並說到自己在韓國弄丟的AirPods Pro,居然在澳門用藍牙連上線了,「我在韓國弄丟的AirPods,就在我旁邊哈哈哈哈哈哈哈。」就當粉絲們看到這段內容,百思不得其解為何韓國弄丟的耳機,會在澳門連上線時,東雨又補了一句:「喔,那個人來看我表演了!◯◯(名字)要是還活得好好的話,那也露臉給我看一下嘛!」

更多新聞:INFINITE四度下台唱二安! 聖圭「上台前1句話」險惹哭壽星成種

 
東雨表示2年前在韓國「弄丟」AirPods Pro,卻在澳門重新連上。(圖/翻攝自Theqoo)

粉絲看完東雨前後的發文內容,才推測出他的AirPods Pro恐怕是2年前在韓國被私生粉偷走,而這位私生粉至今仍是INFINITE的粉絲,也才會特地到澳門看演唱會,東雨也才有機會再用自己手機連上原本的AirPods Pro,尤其東雨的AirPods Pro外殼上面印有INFINITE的LOGO,也有自己名字的英文縮寫「DW」,加上整個外殼都被施華洛世奇鑽石包滿,辨識度很高,如果只是單純撿到失物,有心要還也至少早就還給公司了。

相關文章在韓國的討論區上更直接以「偶像現實恐怖小說」為題,許多人本來看到東雨發文語氣超開朗,以為只是「發現失物」很開心,沒想到仔細看完內容後卻藏有恐怖細節,不少人都直呼:「起雞皮疙瘩!」、「誇張,鬼故事嗎!」、「私生粉偷的吧?好噁心」、「單純是粉絲撿到的話早就還回去了,都2年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INIFNITE#東雨#私生粉#AirPods Pr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769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