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NFINITE成烈登夜市釣蝦王! 粉絲爆哭嚇壞東雨:我不是壞男孩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20:23
東雨(右)與成烈今晚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圖/SHOW Office提供)
東雨(右)與成烈今晚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圖/SHOW Office提供)

韓國6人男團INFINITE今(2023)年以完全體回歸,接著馬不停蹄舉辦許多活動,9月初才來台灣連續兩天舉辦演唱會,今(2)天則是由東雨、成烈舉辦粉絲見面會。向來以寵粉聞名的他們,前一天特別跑去士林夜市拍攝台灣粉絲專屬影片,成烈還在釣蝦比賽中贏了東雨!兩人這次祭出許多粉絲福利,還邀請歌迷一起上台尬舞,沒想到一位粉絲竟暴哭,讓東雨、成烈當場嚇壞。

更多新聞:女主播公開富商尪毒癮發作影片! 「裸體躺女兒身旁」讓她不忍了

 

東雨(右)、成烈還分享去士林夜市釣蝦的照片。(圖/讀者提供)

活動開場東雨、成烈就帶來〈I Got You〉,接著也各自以中文和現場粉絲打招呼,「大家過得好嗎?大家好我是李成烈,好想你們!」、「大家好,我是張東雨,很高興見到大家。」至於為何是這兩人特地「單飛」來台舉辦活動,東雨就說明:「我在首爾有舉辦過一次粉絲見面會,不過後來成烈很爽快地答應,我們就一起舉辦了這次活動!」

兩人來台也沒忘記成員,尤其先前自曝生了大病的優鉉才剛單飛發專輯《Whitree..》,東雨、成烈也幫忙在活動上宣傳,成烈還說:「有件事一定要說,大家拍了我們這段一定要上傳我們有講這段喔!」接著就一起跳了優鉉的歌曲,最後還說:「請大家多多支持!」

 
更多新聞:驗毒陰性也沒用!GD衰捲涉毒案毀形象 3品牌恐求償500億韓幣

東雨(右)與成烈還特地幫優鉉打新歌〈Baby Baby〉。(圖/SHOW Office提供)

東雨、成烈昨(1)天就已經抵達台灣,不過他們也沒閒著,為了能給粉絲驚喜,跑去士林夜市錄製了台灣粉絲限定的影片。兩人在夜市吃了泡泡冰、黑豬肉香腸、串燒,甚至還跑去釣蝦、空氣鎗射氣球。成烈透露:「我跟東雨就用釣蝦打賭,輸的人要請客!」最後東雨抓到3隻、成烈抓到6隻,贏家成烈就說:「我有特別算過,團員有幾個人我就釣到幾隻,不過都放生掉了,只是其中一隻自己跳出去的,我覺得那是東雨!」

不只如此,由於最近有優鉉「人生四格」韓式拍貼機的應援,東雨、成烈也跑去拍,雖然兩人不是很熟悉如何操作機器,但他們也相當有心,將拍出來的照片在稍後的環節上當作禮物送給粉絲。隨後在活動上也陸續在各個單元上,簡單清唱INFINITE經典歌曲的副歌,如〈Nothing's Over〉、〈Man In Love〉、〈In the summer〉、〈Lately〉等,雖然兩人都不是團內主唱,不過歌唱實力驚人,也帶來完美合聲。

更多新聞:31歲正妹女星不敵病魔! 過世前9天最後留言曝光:勿忘我

看到上台粉絲爆哭,東雨(右)、成烈都不禁上前安慰她。(圖/讀者提供)

隨後來到抽粉絲上台互動的單元,沒想到居然有粉絲上來舞台後,因為太過激動而哭到無法自己,成烈、東雨都輪流拿衛生紙幫粉絲拭淚,沒想到這反而讓粉絲更緊張,東雨則請她到一旁的沙發上休息,甚至還拿水安慰她,這也讓粉絲更緊張。最後好不容易粉絲的情緒和緩一些,東雨還開玩笑:「I'm bad boy!」解釋絕對不是自己惹粉絲哭的。

今晚東雨、成烈還帶來〈ROMEO〉、〈ALOHA〉等歌曲,唱到〈Cover Girl〉時,兩人更直接下台跟粉絲互動,自拍、握手樣樣來,粉絲福利不輸9月的合體演唱會。成烈還說:「現在可以答應你們的是,我們會比之前更常、更快來跟你們見面!真的很謝謝你們,愛你們喔。」活動原定只有2小時,不過兩人實在太寵粉,各個單元都做好做滿,最後超時約30分鐘,也在安可曲〈 Come Back Again〉、〈Nothing's over〉等歌曲中結束,讓現場1000名粉絲回味無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INFINITE#東雨#成烈#優鉉#士林夜市#粉絲見面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55

0.2961

0.5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