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明洙搭長腿男神崔振赫搞基情 退伍後亮相粉絲驚呼:神顏始祖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4:08
金明洙(左)、崔振赫都是睽違許久回歸韓劇。(圖/friDay影音提供)
金明洙(左)、崔振赫都是睽違許久回歸韓劇。(圖/friDay影音提供)

INFINITE成員金明洙(L)被譽為「神顏始祖」,這幾年他轉戰戲劇圈成績不錯,不過歷經2年多的當兵、退伍後,終於以韓劇《Numbers:大廈之林的監視者們》回歸,23日舉辦首播記者會,粉絲們都直呼金明洙「狀態太絕了!」也期待他跟同劇一起演出的長腿男神崔振赫擦出火花。

更多新聞:「臉蛋天才」退伍爆腫拍片嚇壞粉絲! 韓網友毒舌:老歌歌手?

 

金明洙在偶像時期就以神顏著稱,退伍後也被認為帥氣不變。(圖/friDay影音提供)

由金明洙、崔振赫主演的《Numbers:大廈之林的監視者們》,劇情描述只有高中學歷的會計師面對大型事務所的不正之風,以最不像會計師的方式實現正義的故事。由於本劇是金明洙歷經當兵、退伍,時隔2年多重返小螢幕之作,同時也是崔振赫繼2020年在《哲仁王后》短暫露面後的回歸作品,開播前便已令粉絲們期待不已,劇組選在23日在首爾舉辦記者會宣布開播,friDay影音6月24日起每週六、日都獨家跟播

金明洙透露退伍後收到許多戲劇邀約,但看過本作劇本之後,由於這是韓國第一部以會計師為主題的電視劇,再加上很期待要飾演的角色,因此選擇本劇作為復出的第一部作品,並表示:「應該會很有意思!」23日金明洙出席本作記者會,不少粉絲看到他的照片都直呼「狀態太好了!」、「不愧是韓團神顏始祖」、「他應該是最近退伍的男星中狀態最好的」。

 
更多新聞:《魷魚遊戲2》女角曝光! IZ*ONE曺柔理「戲劇零經驗」傳加盟

飾演父親角色的崔民秀依偎著劇中兒子崔振赫。(圖/friDay影音提供)

INFINITE成員李成烈同樣參與本作,但他跟金明洙在劇中是對立關係,對此金明洙則說雖然和李成烈很熟,但當演員和當歌手是不同的領域,演戲時的成烈展現出了不同的面貌,彼此也會對戲劇進行很多討論、互相照顧,才有很好的默契。關於INFINITE何時會以完全體回體,金明洙則透露:「我們另有準備,可能會於日後公開,請大家多多期待。」

同樣許久未推出影視作品的崔振赫,在被問到和金明洙的搭配時表示,兩人的角色剛開始經常爭吵,自己的角色原本是個冷淡的人,在遇到金明洙後,雖然想幫助對方,卻表現得很傲嬌,提前預告自己這次的演出風格值得讓粉絲期待,不少韓國粉絲看完首集後,都認為兩人的「bromance」很有戲,加上兩人細膩詮釋,期待本劇後勢看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劇#金明洙#崔振赫#Numbers#大廈之林的監視者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31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