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iPad 結果共785筆

  • Twins演唱會周邊秒售罄!全買比iPad Air還貴

    Twins昨日(21日)在香港紅館舉行《TWINS SPIRIT SINCE 2001 LIVE IN HONG KONG》首場演唱會。Twins演唱會周邊商品在昨天下午4點開始在會場外販售。商品包括有:連帽T恤、貼紙、演唱會海報、水壺、充電器,以及新專輯等,而眾多周邊商品最大的賣點是新專輯「WE ARE TWINS」限定黑膠,此商品只限定發售1000套。演唱會門外還有販賣演唱會官方螢光棒的機器,在晚上六點半左右,已經吸引有200多名粉絲排隊購買不同商品。現場可見周邊商品展覽版顯示,三款黑色鴨舌帽同某件T恤款式已經全部售罄。根據統計如果每款商品買齊,金額高達$5000港幣(約1萬9千元台幣),比買一部Apple所出的iPad Air還貴。
    2024/01/22 11:45
  • 下一代iPad Pro將大幅升級 外媒爆最快這時上市開賣

    蘋果將在今年為iPad產品線進行大幅更新,其中下一代iPad Pro傳出會升級多項配備,讓不少果迷相當期待,近期有外媒曝光了下一代iPad Pro的上市時間,預計最快4月就有機會開賣。  
    2024/01/18 08:22
  • 誘投資iPhone賺分潤送iPad 控通訊行涉詐

    台北市一名男子指控,日前去通訊行修手機,業者推銷他投資「iPhone買十送一」專案,不僅能拿回本金,還可以「賺分潤」,甚至額外贈送一台iPad,當事人認為對方是實體店面,應該跑不掉,沒想到接連三次交易後,等了一年,仍有44萬元資金沒拿回來,氣得提告詐欺。
    2024/01/15 19:32
  • 蘋果下一代iPad Pro價格曝光 恐一口氣漲超過2萬

    蘋果在2023一整年都沒有針對任何一款iPad推出新機型,情況實屬罕見,許多爆料都指出蘋果將在2024年大舉為iPad產品線進行更新,其中下一代iPad Pro將有著大幅度升級,不過傳出售價也會同步跟著提升,甚至可能會一口氣漲逾2萬元。
    2024/01/12 09:23
  • 鄭文燦任內貪官收2.7萬席琳狄翁門票 廠商否認賄賂:小錢而已

    桃園市經濟發展局前局長朱松偉在任內利用承辦公共工程及採購向多間公司團體索賄,收受20萬元、iPad、五星級飯店住房費及演唱會門票等,一審依貪汙、詐欺罪判處13年有期徒刑。台灣高等法院昨(10)日開庭,傳喚台鎔科技材料公司副董事長顏豐進,法官詢問他為何送朱松偉價值2萬7600元的席琳狄翁演唱會門票2張,顏豐進竟回應「對我來講是小錢、小東西而已」。
    2024/01/11 11:00
  • 明年有望見到「摺疊iPhone」? 蘋果最新專利圖曝光

    去(2023)年消費性電子市場景氣不佳的情況,摺疊型智慧型手機逆勢突圍,成為各大廠牌的新戰場。外媒近期指出,蘋果公司最近申請一項專利,在螢幕摺疊處,以化學方式防止玻璃破裂,可能運用在iPhone、平板或筆電上。
    2024/01/10 18:47
  • 迎接2024!外媒曝蘋果最值得期待5大新品 這款傳1月底開賣

    告別2023,許多果迷都期待蘋果會在新的一年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外媒《MacRumors》最近就盤點蘋果在2024年最值得期待的5大新品,包含Vision Pro、AirPods 4、Apple Watch X等。
    2024/01/01 11:14
  • 全新iPad Pro傳將放大蘋果LOGO 將支援磁吸充電

    蘋果在今年沒有針對任何一款iPad推出新機型,情況十分罕見,先前有消息表示蘋果有意在明年大舉為iPad產品線進行更新,近日有外媒爆料,指出下一代iPad Pro將擁有更大顆的蘋果LOGO,並且支援磁吸充電。
    2023/12/28 11:16
  • 蘋果2024最重磅新品傳下月開賣 分析師加碼曝3大發表會時程

    先前有傳聞指出蘋果將在2024年推出眾多新品,近日有分析師透露蘋果可能會在新年一開始就投下震撼彈,最快1月底開賣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同時他也預測蘋果在2024年的重大發表會時程。
    2023/12/28 08:16
  • 影音/柯批綠「抄論文」品德教育最爛示範 推智慧校園:國小生人人有iPad

    2023/12/27 12:14
  • 下代iPad Pro傳有新功能 外媒爆將支援MagSafe無線充電

    根據科技媒體《MacRumors》報導,蘋果預計明年推出的新款iPad Pro將會支援MagSafe無線充電技術,該消息源自為蘋果製造磁鐵的供應鏈公司,不過目前尚未獲得證實。
    2023/12/19 14:55
  • 種類太多!蘋果傳將重整iPad陣容 最平價機型恐遭淘汰

    蘋果iPad是市面上最受歡迎的平板電腦,目前共有入門版iPad、iPad Mini、iPad Air、iPad Pro等4款產品,有傳聞指出蘋果將在明年發表多款全新iPad,不過外媒《彭博社》爆料,蘋果可能會針對iPad陣容進行重整,讓產品定位更加明顯,而目前最平價的第9代iPad可能會遭到淘汰。
    2023/12/12 09:36
  • 蘋果傳明年3月將推4款新平板 iPad Air將有歷代最大螢幕

    蘋果今年沒有針對任何一款iPad推出新機型,情況相當罕見,目前諸多爆料都指官方將在明年大舉為iPad產品線進行更新,近期外媒《彭博社》爆料明年3月將有4款新iPad會率先登場。
    2023/12/08 11:36
  • 想修要趁早!蘋果2產品列入「過時清單」 官方不再保證維修

    蘋果又更新過產品清單了,這次輪到初代iPhone SE以及第二代12.9吋iPad Pro,這2款產品已被官方列入名單中,未來若沒有零件,蘋果或授權經銷商等官方管道將不提供維修,用戶想送修的話要趁早。
    2023/12/07 08:38
  • iPad mini 7四大升級亮點曝!有望與iPhone 16同場發表

    蘋果iPad是全球最受歡迎的平板,不過今年官方卻罕見地沒有針對任何一款iPad推出新機型,先前許多爆料都指出蘋果準備在2024年大幅更新iPad產品陣容,其中全新第7代iPad mini傳將於明年下半年發表,而外媒近期也整理了iPad mini 7可能出現的4大升級亮點。
    2023/12/04 09:38
  • 慢了安卓十年!Google雲端硬碟iOS版終於支援文件掃描

    近日Google雲端硬碟發生災情,許多用戶儲存的檔案或資料無故消失,官方已回應是電腦版的Google雲端硬碟軟體發生問題,目前仍在調查實際發生的原因;即便如此,Google依舊持續釋出新功能,此次新增了iOS版本的「文件掃描」功能。
    2023/12/01 08:59
  • 蘋果明年將推6款全新平板!iPad Air傳有歷代最大螢幕

    蘋果iPad是全球最受歡迎的平板,不過今年官方卻罕見地沒有為任何一款iPad推出新機型,目前諸多爆料都指蘋果準備在2024年大幅更新iPad產品陣容,預計將有多達6款全新機型會輪番登場,其中包含歷代最大螢幕的iPad Air。
    2023/11/14 08:30
  • 新iPad等明年!彭博曝:4款機型2024年全面更新

    先前蘋果(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電話會議中暗示今年將不會推出任何新款iPad產品,而根據《彭博》的最新消息指出「蘋果計劃在2024年更新整條iPad產品線」,其中包括全新的基礎款iPad、iPad Pro、iPad Air和 iPad mini,其中更會配備M3晶片、11吋或13吋OLED顯示螢幕等規格。
    2023/11/06 11:37
  • 蘋果今年究竟推不推新款iPad?庫克一段話親曝答案

    蘋果本週舉行第2次秋季發表會,主要推出M3系列晶片以及新款Macbook Pro、iMac,先前有傳聞指出這次發表會將是蘋果今年最後一次推出新品,因此不少果粉也好奇官方究竟是否會推出新款iPad;對此,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也親口給出答案。
    2023/11/04 09:30
  • 新Mac要來了?蘋果發表會下週登場 4大亮點一次看

    蘋果(Apple)發表會將於31日登場,這次罕見於台灣時間上午8點舉行,根據蘋果的邀請函資訊,預計推出Mac相關新產品,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透露,發表會中將有4大新品亮點,包括新一代的M3晶片、搭載M3晶片的MacBook Pro和iMac,以及USB-C配件;至於MacBook Air、iPad及AirPods,則要等到明年才有機會亮相。
    2023/10/28 14:05
  • 傳蘋果月底將推4款Mac新品! 「這型號」已逾9百天未更新

    先前有消息指出,蘋果(Apple)將在17日推出新款iPad,不過並未成真,但《彭博社》科技記者葛曼(Mark Gurman)透露,蘋果預計在月底發表多款新Mac產品,包括許久未更新的iMac,還可能包含MacBook Pro機型。
    2023/10/23 18:03
  • 果迷別再傻等!外媒爆3款新iPad最快明年春季才亮相

    上週曾傳出蘋果將發表新款iPad的傳聞,但最終官方僅推出了改用USB-C充電孔的平價版觸控筆Apple Pencil,儘管如此,仍有部分果迷認為這是新款iPad即將登場的訊號,然而外媒近期卻爆料表示,蘋果直到明年3月前都不會推出新款iPad。
    2023/10/23 14:07
  • 蘋果傳月底將發表4新品 外媒爆1產品已超過900天未更新

    自從蘋果9月的秋季發表會結束後,一直有傳聞指出官方還會再發表多款新品,先前不少媒體都預測是新款iPad,不過後續都一一翻盤,近日外媒《彭博社》則是爆料蘋果下週將有4款新品登場,其中1款已經超過900天未更新。
    2023/10/23 13:09
  • 新一代iPad Pro傳明年登場!價格漲幅驚人恐飆破5萬

    蘋果自從上個月發表iPhone 15之後,就一直有傳聞指出官方準備推出新款iPad,其中高階平板iPad Pro預計會在明年推出新一代機型,傳將換上M3晶片以及OLED螢幕,不過價格也會隨之上漲,而且漲幅相當驚人。
    2023/10/21 16:39
  • 下代iPad Air規格疑曝光!將升級史上最大12.9吋螢幕

    先前曾傳出蘋果將在本週發表新款iPad,但最終官方只推出了平價版觸控筆Apple Pencil,不少果迷都好奇蘋果新款iPad究竟何時才會亮相?目前並沒有確切答案,近日外媒表示蘋果正在開發一款史上最大的iPad Air,其螢幕將達到12.9吋。
    2023/10/20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