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2024最重磅新品傳下月開賣 分析師加碼曝3大發表會時程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0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08:16
蘋果傳將在2024年推出眾多新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傳將在2024年推出眾多新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先前有傳聞指出蘋果將在2024年推出眾多新品,近日有分析師透露蘋果可能會在新年一開始就投下震撼彈,最快1月底開賣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同時他也預測蘋果在2024年的重大發表會時程。
 
根據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最新報告指出,Vision Pro將是蘋果在2024年最重要的產品,目前已經開始量產,預計在2024年1月首週開始大量出貨,而依照目前的大量出貨時程,蘋果最有可能將於1月底或2月初開賣Vision Pro,估計全年出貨量可達50萬部。

 

郭明錤透露Vision Pro最快將在明年1月底開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硬搶別人推車飲料!粉紅大媽嗆「年輕人別貪」:我孫愛喝

接著蘋果將在6月舉行WWDC開發者大會,這是一場以軟體為主的活動,屆時官方預計將發表iOS 18等新一代作業系統;隨後在9月則是全球果迷最期待的iPhone發表會;另外,郭明錤也透露蘋果可能會在第4季舉行一場Mac發表會。

 
蘋果傳將在明年針對iPad陣容進行重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國中生遭割喉亡!乾妹涉教唆IG遭肉搜 20字喊:我又沒錯

至於今年並未推出任何一款新機型的iPad,目前諸多爆料都指官方將在明年推出多款新iPad,並且會針對iPad陣容進行重整,讓產品定位更加明顯;而Apple Watch也傳出將在明年發表10週年紀念款的「Apple Watch X」,有望新增更多健康偵測功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Apple#Vision Pro#發表會#iPhone#iPad#Apple Watch#新品#郭明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97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