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代iPad Air規格疑曝光!將升級史上最大12.9吋螢幕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6:17
蘋果傳正在開發一款史上最大的iPad Air,螢幕將達到12.9吋。(示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傳正在開發一款史上最大的iPad Air,螢幕將達到12.9吋。(示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先前曾傳出蘋果將在本週發表新款iPad,但最終官方只推出了平價版觸控筆Apple Pencil,不少果迷都好奇蘋果新款iPad究竟何時才會亮相?目前並沒有確切答案,近日外媒表示蘋果正在開發一款史上最大的iPad Air,其螢幕將達到12.9吋。
 
外媒《9to5Mac》引述《DIGITIMES》報導指出,蘋果將會為iPad Air推出一款12.9吋的機型,不過該款iPad將會延用現行機型的LED螢幕,而非採用Mini LED技術,以便與高階的12.9吋iPad Pro做出區隔。

 

蘋果內部傳正在測試2款新iPad Air。(示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女神聚會!宋慧喬開制服趴「驚見超大咖閨密」她人氣輾壓眾星
 
先前9to5mac曾透露蘋果內部正在測試2款iPad Air,代號分別為J537、J538,9to5mac認為這是全新版本的iPad Air,並推測這2款iPad Air可能會比照iPad Pro,推出2種不同尺寸的機型,其中一款可能就是12.9吋。

 
 
目前蘋果只有為iPad Pro推出12.9吋機型。(示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戲說女星險命喪埃及!腹痛就醫「開價30多萬」 嚇喊:離死亡很近

目前在蘋果iPad產品線中僅高階iPad Pro有推出12.9吋機型,而現行iPad Air 5是蘋果在去年3月所推出,採10.9吋LCD螢幕,未來若蘋果真的推出12.9吋iPad Air,外界預估售價將介於10.9吋iPad Air 5與11吋iPad Pro 4之間,也就是落在19900元至27900元這區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iPad#Apple#iPadAir#12.9吋#LED螢幕#史上最大#平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09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