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iPad等明年!彭博曝:4款機型2024年全面更新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1:37
彭博表示蘋果將在2024年推出各種版本的新iPad。(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彭博表示蘋果將在2024年推出各種版本的新iPad。(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先前蘋果(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電話會議中暗示今年將不會推出任何新款iPad產品,而根據《彭博》的最新消息指出「蘋果計劃在2024年更新整條iPad產品線」,其中包括全新的基礎款iPad、iPad Pro、iPad Air和 iPad mini,其中更會配備M3晶片、11吋或13吋OLED顯示螢幕等規格。

2024年的新款iPad Pro將配備M3晶片。(圖/翻攝自X@MacRumors)

 

更多新聞:蘋果今年究竟推不推新款iPad?庫克一段話親曝答案
 
《彭博》記者古爾曼(Mark Gurman)指出,目前各款式的iPad距離上次更新皆至少1年,包括iPad(2022年10月)、iPad Pro(2022年10月)、iPad Air(2022年3月)和iPad mini(2021年9月),隨著庫克暗示2023年將不推出新款iPad,這代表蘋果自2010年以來每年都會推出新iPad機型的傳統被打破。
 
古爾曼表示這可以歸因於開發工作仍在進行當中,全新的iPad尚未準備好發行,不過他也透露「蘋果計劃在2024年更新整個iPad產品線」,其中包括新款iPad Pro、iPad Air 和iPad mini,另外也會有新款的基礎款iPad。
 

iPad將在2024年推出全新版本。(示意圖/翻攝自Apple)


更多新聞:果迷別再傻等!外媒爆3款新iPad最快明年春季才亮相
 
至於屆時推出的新iPad機型的配備,有消息曝光稱iPad Pro將包含M3晶片和OLED顯示螢幕,另外還有11吋和13吋供消費者在2024年上半段選擇,至於新的iPad Air和iPad mini可能分別配備M2和A16 Bionic晶片。
 
除了iPad,蘋果也預計在2024年推出新款的「低階AirPods」,至於全新的AirPods Pro將要等到2025年才會推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pple#Ipad#庫克#彭博#更新#機型#晶片#顯示螢幕#蘋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88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