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有新iPad mini亮相!鏡頭、晶片升級 還有新色可選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7:14
傳iPad mini 7傳有4大升級。(圖/翻攝自《MacRumors》)
傳iPad mini 7傳有4大升級。(圖/翻攝自《MacRumors》)

蘋果(Apple)公司通常會於每年10月舉行第二場秋季發表會,更新包括電腦跟平板在內的產品,雖然目前何時會推出新款iPad仍沒定數,但名為「Instant Digital」的微博爆料客提前曝光iPad mini機型升級細節,稱第七代將具有「4個關鍵差異。」
 
A16仿生晶片

 
 
MacRumors報導,下一代iPad mini將從目前的A15仿生晶片升級至A16,使其與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相媲美;與目前型號相比,該晶片將提供約10%的效能提升、GPU記憶體頻寬增加50%以及新的影像處理器(ISP)。
 
前後置鏡頭升級
 
爆料聲稱新一代iPad mini將配備升級的前後置鏡頭,但具體細節還不清楚。目前型號配備一個1200萬像素的後置相機(光圈為fo/1.8)、1200萬像素的超廣角前置相機(光圈為fo/2.4),目前其他iPad型號也都相同。
 
 
這項變更可能以升級相機硬體進行,也可能包含Photonic Engine等軟體功能,該功能尚未在任何iPad型號上提供。ProRes視訊錄製、音訊變焦、立體聲音訊錄製、肖像模式、肖像照明支援都是該領域的升級。

傳iPad mini 7的前後置鏡頭將升級。(圖/翻攝自《MacRumors》)

新的顏色選項
 
爆料稱,新一代iPad mini將提供一系列新的顏色選項。目前型號有太空灰、星光、粉紅、紫色可供選擇,蘋果可能會從iPhone 15的黑、藍、綠、黃、粉紅色中挑選新色。

傳iPad mini 7有新顏色選項。(圖/翻攝自《MacRumors》)

減少「果凍滾動」(Jelly Scrolling)問題
 
「果凍滾動」是指螢幕撕裂(screen tearing),由於更新率不同,可能導致螢幕一側的文字或圖像看起來向下傾斜,讓顯示器的一側​​看起來好像比另一側的速度更快,造成視覺干擾。爆料指,新版iPad mini的螢幕組件將進行旋轉,減少此效果。
 
蘋果表示,「果凍滾動」是LCD iPad的正常現象,由於LCD螢幕逐行刷新,因此頂部行和底部行之間存在「微小延遲」,只是在iPad mini較小的螢幕上觀察時更加明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新款iPad#iPad mini 7#前後置鏡頭#新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85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