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蘋果月底將推4款Mac新品! 「這型號」已逾9百天未更新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8:03
傳新iMac、MacBook Pro有望月底亮相。(圖/翻攝自《MacRumors》)
傳新iMac、MacBook Pro有望月底亮相。(圖/翻攝自《MacRumors》)

先前有消息指出,蘋果(Apple)將在17日推出新款iPad,不過並未成真,但《彭博社》科技記者葛曼(Mark Gurman)透露,蘋果預計在月底發表多款新Mac產品,包括許久未更新的iMac,還可能包含MacBook Pro機型。
 
MacRumors報導,葛曼在「Power On」專欄指出,蘋果24吋iMac、13吋、14吋、16吋MacBook Pro都呈現缺貨狀態,預計供貨時程得延到11月中,且蘋果將於11月2日舉行法說會,上次這麼做已是2018年,當時推出了新款iPad和Mac;因此憑這2個跡象來看,他認為蘋果將於30或31日針對這4款型號推出新品。


 
專欄指出,iMac上次更新是2021年4月,距今已有900多天,它是蘋果Mac系列中唯一仍使用M1晶片的型號。葛曼並未透露新款iMac將有哪些變化,但他曾表示,下一代iMac將採用新款M3晶片,帶來性能和效率提升。
 
另外,他也認為蘋果有機會推出新款14吋和16吋MacBook Pro,考慮到蘋果今年1月才發布M2 Pro與M2 Max機型,這可能有點令人意外,但並非不可能。他強調,除了「新處理器和顯示器的些微改進」外,預計不會有其他重大變化。
 
DigiTimes最近也稱,蘋果將在今年底前發布配備更有效率mini-LED 顯示器的新款MacBook Pro機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發表會#iMac#MacBook Pr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57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