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今年究竟推不推新款iPad?庫克一段話親曝答案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09:35
庫克證實蘋果今年不會推出新款iPa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庫克證實蘋果今年不會推出新款iPa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本週舉行第2次秋季發表會,主要推出M3系列晶片以及新款Macbook Pro、iMac,先前有傳聞指出這次發表會將是蘋果今年最後一次推出新品,因此不少果粉也好奇官方究竟是否會推出新款iPad;對此,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也親口給出答案。
 
蘋果日前公布今年的第4季財報,公司營收達到895億美元,其中iPad的營收為64億美元,與去年同期的72億美元相比,衰退了10%,庫克在隨後的電話會議中表示,「iPad的銷售表現下降主要是因為今年沒有推出任何新機種,預估iPad的銷售在下季將大幅減速。」

 

iPad今年的營收與去年同期相比衰退了10%。(示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李連杰又傳烏龍死訊! 好友向太闢謠「這2字」意外掀眾怒

這段話間接證實了蘋果在今年的最後2個月不會推出任何一款新iPad,不過即使iPad的營收下降,但庫克強調iPad在全球平板電腦市場依舊處於領先地位;目前iPad產品線最後一次更新是2022年10月發表M2 iPad Pro和iPad 10、2022年3月發表iPad Air 5;至於iPad mini 6則是從2021年9月至今尚未改版。

 
iPad mini已經2年未獲得改版更新。(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快刪!12款APP暗藏木馬病毒會偷扣錢、狂跳廣告 逾220萬人受害

外媒《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先前透露,蘋果正在為iPad產品線進行更新,其中包含入門版iPad 11、iPad mini 7,以及升級版iPad Air,但僅是針對內部處理器進行更新以提升效能;根據他所掌握的訊息,這3款iPad最快的登場時間會落在明年3月,屆時將是春季發表會上的主力新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第4季財報#庫克#營收#新款iPad#秋季發表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69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