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種類太多!蘋果傳將重整iPad陣容 最平價機型恐遭淘汰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09:36
蘋果傳將重整iPad陣容。(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iPad是市面上最受歡迎的平板電腦,目前共有入門版iPad、iPad Mini、iPad Air、iPad Pro等4款產品,有傳聞指出蘋果將在明年發表多款全新iPad,不過外媒《彭博社》爆料,蘋果可能會針對iPad陣容進行重整,讓產品定位更加明顯,而目前最平價的第9代iPad可能會遭到淘汰。
 
《彭博社》表示,當前的iPad陣容混亂,除了螢幕尺寸不同之外,功能都十分相似,消費者很難了解自己究竟該買哪一款平板;另外,iPad配件種類也相當繁多,如現行販售的觸控筆Apple Pencil就有3款,且各自支援不同世代的iPad,因此蘋果勢必得針對每一款iPad產品進行重整。

 

蘋果全新iPad Pro將擁有更多專屬配備。(示意圖/翻攝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驚罹厭食症!阿沁老婆「掉髮暴瘦剩29kg」醫急轉診:情況不樂觀

首先,蘋果希望減少iPad Pro及iPad Air之間的相似度,定位為高階款的iPad Pro將具備更多專屬配備,如採用OLED螢幕、M3 晶片以及全新設計的巧控鍵盤;至於iPad Air除了現有10.9吋版本之外,還會新增一款12.9吋的版本,不過只會搭載M2晶片,藉此讓這兩款iPad的定位做出明確區隔。

 
 
更多新聞:他好奇「漢堡王為何輸麥當勞?」 內行揭1關鍵:寧可不吃

至於入門款的iPad也會繼續推出全新第11代機型,而iPad Mini則將推出第7代,兩者預計都只是升級內部處理器,屆時蘋果將會淘汰第9代 iPad,連帶地讓舊款Apple Pencil停產,藉此整理混亂的產品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Apple#iPad#產品線#重整#iPad Air#iPad Pro#Apple Penci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51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