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ad mini 7四大升級亮點曝!有望與iPhone 16同場發表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09:38
iPad Mini 7傳明年上半年開發,實際的發表時程則是未知數。(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蘋果iPad是全球最受歡迎的平板,不過今年官方卻罕見地沒有針對任何一款iPad推出新機型,先前許多爆料都指出蘋果準備在2024年大幅更新iPad產品陣容,其中全新第7代iPad mini傳將於明年下半年發表,而外媒近期也整理了iPad mini 7可能出現的4大升級亮點。
 
目前僅知蘋果將在明年上半年進行iPad mini 7的開發,至於實際的發表時程則仍是未知數,但有鑑於現行iPad mini 6是在2021年9月發表,因此也有傳聞指出iPad mini 7很有可能會選在明年的9月份登場,甚至不排除會與iPhone 16同場發表。

 
 
先前有許多消息都指出蘋果僅會針對iPad mini 7的內部處理器進行更新以提升效能,外型設計則不會有太大異動,外媒《MacWorld》就綜合當前傳聞整理出iPad mini 7可能的4大更新重點。
 
1. 升級A16晶片:
現行iPad mini 6搭載的是A15晶片,傳蘋果將會為iPad mini 7升級A16晶片,使其擁有媲美iPhone 14 Pro系列、iPhone 15的運算效能。
 
 
2. 儲存容量至少128GB起跳:
由於相機與軟體品質的升級,過往入門機型僅提供64GB的儲存空間早已不符合用戶需求,因此傳出iPad mini 7的儲存容量很可能會自128GB起跳。


更多新聞:蘋果6.1吋Pro機型螢幕有望放大 外媒爆與這技術有關
 
3. 改善螢幕「果凍滾動」(Jelly Scrolling)問題:
由於更新率不同,用戶在滑動螢幕時,會出現其中一側顯示畫面慢於另一側,如同果凍跳動般的畫面,傳蘋果可能會採用新型的螢幕顯示控制器,以解決這個問題。

 
更多新聞:胃病好發期來臨!狂吃「這2食物」超虐胃 9保養守則必知

4. 提供全新配色:
現行iPad mini 6提供「太空灰、星光色、粉紅色、紫色」等4款配色,為了吸引更多用戶,蘋果可能會為iPad mini 7帶來更多全新配色,但目前仍不清楚會有哪些新配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Apple#iPad mini 7#升級#亮點#A16晶片#儲存空間#果凍滾動#全新配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4

0.1028

0.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