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新iPad Pro傳將放大蘋果LOGO 將支援磁吸充電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1:16
下一代iPad Pro將迎來多項更新項目。(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在今年沒有針對任何一款iPad推出新機型,情況十分罕見,先前有消息表示蘋果有意在明年大舉為iPad產品線進行更新,近日有外媒爆料,指出下一代iPad Pro將擁有更大顆的蘋果LOGO,並且支援磁吸充電。
 
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蘋果正努力將MagSafe磁吸充電技術引入iPad Pro,目前蘋果在一款iPad Pro原型機背面放入更大的蘋果LOGO,且該區塊採用玻璃材質,其餘機身則維持鋁合金材質,藉此讓iPad Pro得以支援無線充電,又能兼顧耐用性。

 

下一代iPad Pro傳將擁有更大的蘋果LOGO。(圖/翻攝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稱「邦交國0沒關係」 柯文哲:是迷思不在意
 
目前尚不清楚蘋果是否考慮將此作法投入量產,或是已找到另一種方式將MagSafe引入iPad Pro,畢竟早在2021年《彭博社》就透露蘋果計畫讓iPad Pro支援磁吸充電,但至今都尚未實現。

 
蘋果計畫讓下一代iPad Pro支援MagSafe磁吸充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巫女3年前神準預言李善均「小心十月」 震驚網友:看到被上銬

新一代iPad Pro除了有望支援磁吸充電之外,還將換上OLED螢幕、M3晶片,以及全新設計的巧控鍵盤,由於下一代iPad Air傳將推出12.9吋版本,《彭博社》透露蘋果計畫讓iPad Pro具備更多專屬配備,以便和iPad Air(12.9吋版本)的定位做出明確區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Apple#iPad Pro#蘋果LOGO#商標#MagSafe#磁吸充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30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