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黑箱 結果共567筆

  • 吃到黑黑的東西!火鍋害胃痛 控不理賠

    吃個火鍋,卻衍生一連串的身體不適,有民眾控訴,2年前到桃園一家連鎖火鍋店用餐,當天就發現鍋裡有怪怪的黑色物體,立刻反應,回家後,三人都出現症狀,控訴店家不理不睬,更向法院提告民事求償150萬,疑似遭黑箱吃案,對此業者回應,進行3次調解,投訴人遲遲沒有拿出相關紀錄,保險公司就無法理賠,法院也強調已經分案審理中。
    2023/09/12 19:02
  • 沒還李玟公道!《好聲音》爆登黃金時段復播 網追真相氣炸了

    天后李玟(CoCo)離世2個多月,但她生前擔任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導師,控訴遭節目組欺辱的音檔、影片外流,加上節目接連爆發導師有轉身費等黑箱內幕,讓網友怒火中燒。節目停播半個多月,昨(8)日突無預警出現在浙江衛視的節目表上,引發各界撻伐。
    2023/09/09 14:40
  • 被提名正當性? 應曉薇指鍾「民調耍詐」黑箱

    中正萬華立委,國民黨確定提名市議員鍾小平,但黨內互打未停,應曉薇指出在民調耍詐外,更呼籲應先取得里長原諒,對此鍾小平強調會顧全大局,參選絕對有正當性!
    2023/09/07 19:33
  • 陳吉仲點名她「要求進口雞蛋又要罵」 王鴻薇嗆:鬼扯蛋!

    超思公司進口巴西蛋爭議不斷,農業部長陳吉仲今(6)日召開記者會,公開相關合約以及費用明細表,對於藍營人士批評「油水生意交給好友」、「謀財害命」等言,陳吉仲也喊告;此外,陳吉仲提到,國民黨立委年初在立院質詢要求進口雞蛋,而現在不缺蛋又在罵,「這就是雞蛋的多重宇宙」。被點名到的立委王鴻薇扯蛋對此回應,陳吉仲的辯詞是「鬼扯蛋的多重狡辯」,更指詭辯「也不能掩蓋黑箱補助的事實」。
    2023/09/06 20:47
  • 胡瓜選秀節目「遭影射黑箱」選手批賽制不公 製作人撂狠話回擊

    由綜藝天王胡瓜主持的歌唱節目《全能歌手》上週一舉淘汰4位選手,包括王彥棠、張龍、張幃以及莊昱凡。事後,落入敗部的莊昱凡不服遭淘汰結果,在臉書上直球開轟製作單位「不懂為何被淘汰」,掀起網友們議論,對此,節目製作人葉直育也公開回應、撂下重話。
    2023/09/02 12:41
  • 曾參加《好聲音》海選!女星闖進5強被刷掉 談「黑箱」回應了

    已故天后李玟(CoCo)生前淚訴遭大陸選秀節目節目《中國好聲音》欺辱、賽制不公,加上節目黑料連環爆,日前被迫停播並接受調查。新加唱作歌手魏妙如過去也曾參加《好聲音》新加坡海選以及《中國好歌曲》試音,今(31)日她舉辦發片記者會,分享過去參賽的種種內幕。
    2023/08/31 14:47
  • 《好聲音》花錢買轉身!僅1導師不照做 工作人員:高層出動也沒用

    浙江衛視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近來因已故天后李玟(CoCo)指控黑箱的音檔被迫停播,如今也有愈來愈多曾經的參賽者跳出來證實可花錢買轉身、花錢買名次,引發軒然大波。其中就有一名自稱是前節目工作人員的網友爆料,節目播出這麼多年來,僅有一名導師拒絕此行為,甚至出動高層也完全行不通。
    2023/08/28 15:51
  • 踢爆「一番賞黑箱店家」遭恐嚇 孫生首露面回應

    「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日前踢爆,西門町萬年大樓的某間一番賞店家黑箱作業,刻意藏籤,朋友花了十幾萬,才發現裡面根本沒有大獎,讓他感到生氣又無奈,把過程上架到網路,短短2天就超過百萬人觀看。
    2023/08/27 13:26
  • 《好聲音》被轟到停播! 網湧進李玟微博飆淚:妳看到了嗎?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長年來黑箱手段被一一揭發,浙江衛視也在輿論壓力下,於今(24)日稍早宣布暫時停播並介入調查,也意味著發聲的網友、選手及藝人們奪回正義,而這一切最大的功臣,全源自於李玟控訴的錄音檔、影片掀起強大的號召力。正因如此,當停播好消息傳出後,一大票網友瞬間湧入李玟微博,喜喊:「妳看到了嗎?」希望李玟在天上能看到大家為她做的一切。
    2023/08/25 16:07
  • 還李玟公道!《中國好聲音》被停播 楊培安激動:這只是第一步

    天后李玟(CoCo)生前錄製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不僅踢爆賽制不公,更聲淚俱下痛訴被欺辱,網友更挖出節目黑箱作業,事態持續延燒。今(25)日浙江衛視宣布停播最新一季《好聲音》,連日來為李玟發聲的鐵肺唱將楊培安得知此事也回應了。
    2023/08/25 11:34
  • 不是被轉身?潘瑋柏《好聲音》影片驚人真相曝光 網一看怒了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近來黑料不斷,李玟生前怒控賽制不公、被節目單位欺辱,還有學員爆料買導師1個「轉身」要價50萬人民幣(約219萬元台幣)。其中,最新一季《好聲音》導師潘瑋柏,遭網友抓包「被轉身」,引發黑箱疑雲,如今網友重新檢視影片,發現他疑似有按燈才轉身,但多數網友不買單,認為是重新被剪輯過的片段。
    2023/08/24 10:37
  • 雙城論壇MOU不給看? 蔣稱「一切依慣例」

    台北市長蔣萬安即將到上海出席雙城論壇,不過市議員批評,向市府調閱和陸方簽署的「合作備忘錄」草案卻被拒絕,質疑市府搞黑箱,對此,蔣萬安表示一切依照過去慣例來進行,未來就會公開MOU內容。
    2023/08/22 19:46
  • 《好聲音》再爆!男星怒撕「歌后兩姊妹」最囂張 那英1動作不藏了

    大陸歌手海鳴威2006年於歌唱競賽節目《夢想中國》奪得亞軍,出道後憑一曲〈老人與海〉爆紅,日後所創作的歌曲〈我的回憶不是我的〉也傳唱度極高。近日《中國好聲音》被李玟生前錄音檔揭發黑箱操作,還因此受盡汙辱,讓網上氣炸狂罵,甚至連歌手韓紅、楊培安都替她抱不平。對此,海鳴威也投下震撼彈劍指「最黑就是兩姊妹,一個製作人一個導師」,而網友猜測他所說的,似乎就是那英和那辛。
    2023/08/22 15:56
  • 楊培安為李玟討公道 怒檢舉《好聲音》:不做對不起自己

    《中國好聲音》近來因黑箱作業、侮辱已逝歌手李玟遭受各界抨擊,加上過去多名曾擔任導師的歌手、參賽者佐證,坐實了可「花錢買轉身」、「花錢買名次」的事實。風波延燒至今,愈來愈多節目、藝人為此發聲,宣布不再與《好聲音》合作,歌手楊培安20日也在微博透露,已寫申訴信給掌管大陸廣播電視的廣電總局,誓言為不公討公道,「我如果沒做這件事,我對不起我自己。」
    2023/08/21 16:48
  • 《好聲音》霸凌李玟脫身!官方讚:優質節目 陸網氣炸抵制

    CoCo李玟生前控訴《中國好聲音》黑箱、侮辱她的音檔,近期在網路上瘋傳,加上過去多名曾擔任導師的歌手佐證,坐實了《好聲音》比賽作假的事實。眼見風波持續延燒,浙江廣播電視集團20日曾發出聲明,強調會督促節目製作方努力改進工作,並加強節目監管;但如今卻有看不下去的內部人士爆料,節目在輿論後不僅未受影響,相關單位甚至對《好聲音》「充分肯定」,等同宣布脫身。
    2023/08/21 16:01
  • 《好聲音》第二季就黑爆! 選手曝「張惠妹私下道歉」:沒唱得不好

    已故天后李玟(CoCo)曾在去(2022)年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當時網上流出她控訴節目黑箱操作的片段,如今她離世後,又爆出一段CoCo淚訴受盡欺辱的錄音檔,包含賽制不公平的種種黑料,還有被導演設局打壓等歹毒的陰謀,引爆網上強烈抵制節目,許多明星、選手也發聲揭露更醜陋的一面。曾在2013年參賽第二季的選手梁曉珺,也透露被節目戲耍,更稱當時導師之一的張惠妹(阿妹),私下特地向她道歉。
    2023/08/20 16:58
  • 不只李玟!陳奕迅爆《好聲音》黑箱 「導演叫我和那英按一下」

    天后李玟(CoCo)生前控訴《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讓出道28年的她感到被羞辱,相關錄音檔及影片外流後,讓大眾痛批節目組黑幕操作。近日網友找出當年陳奕迅談及為何願意當《好聲音》導師,正是因為想看看節目水有多深,甚至得知導演有挑選學員的權力,讓他超傻眼。
    2023/08/19 12:13
  • 校友齊聚校門反對新竹女中改隸 校長收下連署書

    陽明交大邀請竹女改隸為附屬高中,但遭竹女校友反對發起連署,多名校友今天上午齊聚新竹女中校門外,向竹女校長遞送連署書,提出反對黑箱程序、撤銷草率決議等訴求。
    2023/08/11 14:13
  • 大寮掩埋場回饋金爆爭議! 里民怒控打人區長否認

    高雄大寮垃圾掩埋場回饋金分配爆爭議,區公所今天召開會議商討分配比例,山頂里長質疑黑箱作業、分配不公,率眾前往抗議,他們在會後將區長團團圍住不給離開,爆發肢體衝突,里民怒嗆區長打人,區長否認打人,當場大喊妨害自由,場面十分混亂!
    2023/07/14 20:34
  • 轟柯文哲分化學運 林飛帆:不應該重啟服貿、不贊同黃國昌論述

    對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等人近來提出「重起服貿」主張一事,被傳出可能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的「雞排妹」鄭家純表示,當年的學運領袖、甫退選立委的林飛帆如果這時候還不出來講幾句話,未來大家也很難再替林說話。林飛帆9日晚間打破沉默,透過臉書表示,柯文哲的用意在於分化太陽花學運「反服貿」、「反黑箱」兩派,並把「反服貿」本身標誌為意識形態掛帥的逢中必反,看是否有機會多撈些票,也將進步本土的力量拆卸分解。
    2023/07/10 09:34
  • 四接環評續審「突改視訊、換地點」 挨批黑箱

    基隆「第四天然氣接收站」爭議不斷,7日進行環評續審,暫時休息十分鐘後,環評委員卻都消失,原來是到其他會議室改用視訊方式,但狀況連連,還一度沒聲音,讓環團跟立委質疑是黑箱作業,環保署解釋,更改程序是為了民眾發言權利,造成誤會深感歉意,不過這場會議最後仍沒討論出結果,宣布擇期再議。」
    2023/07/08 13:22
  • 再掀「換侯拔朱」 朱立倫批:黨內破壞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不見起色,「換侯」聲音頻傳,前立委邱毅也爆黨內要提調查侯友宜徵召黑箱,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強調,黨內破壞者不聽勸,將告祭黨紀。
    2023/07/08 12:17
  • 鏡電視過關標準何在?學者喊話陳耀祥 1招證明NCC獨立公正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28)日排審《鏡電視》申請負責人、公司章程變更及上架86頻道等2案,均以「4:0」通過2案,且都是一次就過關,對於NCC今日強行通過鏡電視案砲聲隆隆,台藝大廣電系教授賴祥蔚向《TVBS新聞網》分析表示,NCC在整個議事的安排應該更公開透明,主委陳耀祥如果說想要證明自己是獨立機關、超然公正的主任委員,那就應該對外講清楚,此案通過的標準何在?否則外界就會質疑是護航,這樣NCC對於電視有可能是一種公信力的傷害。
    2023/06/28 18:00
  • 遭史書華批太陽花只來2次「吃便當就走」 柯文哲:待整天才有問題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重提服貿議題,喊出重啟服貿,強調當年是反黑箱不是反服貿,不過卻被認為只是要搶深藍選票,對此,柯文哲今(28)日到大甲鎮瀾宮,表示不只深藍的票,所有人的票都要,「這件事對台灣未來是不是好的才是考量的因素」。
    2023/06/28 15:36
  • 柯喊重啟服貿 邱顯智:應唾棄提倡政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喊出重啟服貿,說自己是反黑箱不是反服貿,引發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不滿,臉書要民眾唾棄喊重啟服貿的政客,反遭柯粉和統促黨圍剿,邱顯智出面要柯文哲不要為了選舉轉向,就連民進黨也找來太陽花成員,抨擊柯文哲的言行不一。
    2023/06/27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