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寮掩埋場回饋金爆爭議! 里民怒控打人區長否認


發佈時間:2023/07/14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20:34

高雄大寮垃圾掩埋場回饋金分配爆爭議,區公所今天召開會議商討分配比例,山頂里長質疑黑箱作業、分配不公,率眾前往抗議,他們在會後將區長團團圍住不給離開,爆發肢體衝突,里民怒嗆區長打人,區長否認打人,當場大喊妨害自由,場面十分混亂!

圖/TVBS

 
里民 vs.大寮區長 黃伯雄:「剛剛區長先動手!剛剛區長動手打我爸爸!區長打人!區長打人!」

大寮垃圾掩埋場回饋金比例分配會後,山頂里長不滿分配不公,帶著里民將區長團團圍住要理論,爆發推擠衝突,他們怒控區長打人,揚言提告,但區長喊冤,還反控妨害自由!

大寮區長 黃伯雄 vs.里民:「妨害自由!區長說要告鄉親,區長欺負老人,我沒打你!你沒打我?」

 
里長怒控爸爸被區長手肘打到送醫急救,手腕被抓傷的女里民也怒火中燒!

山頂里民:「他要出來我不讓他出來,一把推我,傷口啊,抓傷就對了?對對對!有流血。」

圖/TVBS

大寮區公所主任祕書 陳建設:「區長離開,里民圍著他就是有一些推擠的過程而已,應該不是說有什麼打人的事件。」

原來,掩埋場回饋金原本由4個里平分,改為7個里,山頂里不滿分配比例從原本的47%降到20幾,質疑黑箱作業,怒控審議委員14人,區公所就占了半數以上。

山頂里長 簡子銘:「明明就是在我們山頂里,卻說在內坑里,到時候再說這是委員會投票通過的,其實我們不滿的是因為我們這樣被欺騙跟被黑箱,黑箱是因為他們委員會有8個人。」

大寮區公所主任祕書 陳建設:「我們委員會都是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則,在大家充分的討論下進行審議。」

圖/TVBS

 
回饋金分配爆肢體衝突,到底區長有沒有打人?雙方各說各話,沒有交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寮#掩埋場#爭議#區長#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14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