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黑箱 結果共567筆

  • 黃暐瀚貼「柯文哲反黑箱」 她挖10年前證據打臉:說謊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26)日重申,自己非反服貿而是反黑箱,媒體人黃暐瀚也曾貼出他過去受訪片段證明,並呼籲「就事論事,明辨是非,理性判斷,做出選擇」。不過媒體人林育卉就翻出柯文哲10年前的說法,痛批「當初講得這些是黑箱嗎?不是吧,是服貿的內容吧」、「再一次證明他在說謊」。
    2023/06/27 09:54
  • 砲轟柯文哲 邱顯智:應唾棄扭曲「反服貿」歷史的政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近來談及「重啟服貿」相關議題,被各界質疑9年來前後立場改變,引發討論。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26)日晚間表示,把「318反黑箱服貿運動」訴求簡化為追求程序正義的「反黑箱」,這是扭曲歷史,且只「反黑箱」並且偷換概念,甚至主張重啟的政客,都應該被台灣人唾棄。
    2023/06/26 21:12
  • 柯、侯提重啟服貿 陳建仁:數十萬國人早已站出來反對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陸續表態「重啟服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表示,走回「一中」老路對台灣不利。對於服貿相關議題,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6)日受訪表示,過去有數十萬的國人跟年輕人站出來反對黑箱的服貿,已經很明顯表示出大家對於服貿協議的一些看法,現在很多國家在跟中國談合作的時候,都討論「去風險化」的目標,台灣也一樣,步要把所有的雞蛋都放在同一個籃子裡面。
    2023/06/26 10:46
  • 談服貿題動怒!柯文哲轟民進黨「王X蛋」:每天做假新聞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4)日接受媒體人廖筱君專訪,談及國防議題,柯文哲直言,「民進黨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國防是需要準備的,我當過台北市長,我知道萬安演習是假的」,並指,近期針對指他喊出重啟服貿爭議是遭斷章取義,強調自己是反對黑箱服貿,怒轟「我直接講,民進黨王X蛋,每天做假新聞!」並感嘆,這就是為什麼他這麼痛恨這個國家,「每天做假新聞,抹黑抹紅」。
    2023/06/24 14:45
  • 曾說「中國要我選總統?」柯文哲:選舉抹紅宣傳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民調飆升,讓民進黨改變策略,不再對他冷處理,而是下令找反黑箱服貿相關資料,檢視柯文哲的言行不一,只是柯文哲又被翻出2016年訪問,說「中國要他選總統」,被貼上親中標籤,讓柯文哲回擊,選舉到了,就是有很多抹紅的宣傳。
    2023/06/22 19:29
  • 「中國要我選總統」 柯昔日訪談再被翻出

    隨著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支持度飆升,民進黨也改變戰略,除了社群平台吸引年輕人注意,更要自家人整理反黑箱服貿的歷史及資料,要檢視柯文哲的前後不一,就這麼剛好,這個時間點柯文哲被翻出過去受訪談到,對岸要他去選總統,民眾黨發言人就說,真的感受到民進黨與日俱增的攻擊。
    2023/06/22 14:15
  • 梁育誌殺馬國女大生「死刑撤銷」 她:我們的司法出問題

    2020年長榮大學馬國女大生命案,兇嫌梁育誌隨機擄走下課返回宿舍的鐘姓女大生後,加以性侵殺害,震驚兩國。梁育誌一、二審都被依殺人罪判死刑,但案件進入高院,認為二審的事實認定,兇嫌犯罪計畫不包括殺人,但判決理由又稱殺人也是計畫的一部分,兩者有矛盾之處,撤銷死刑發回更審;女大生母親得知消息,哭喊台灣司法黑箱作業。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更嘆,「我們的司法出了問題,我們的正義難以彰顯。」
    2023/06/15 17:35
  • 殺馬國女大生死刑撤銷 母痛哭「我不是讓女兒來台送死」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男子擄走性侵殺害,一、二審都依殺人罪,判處梁育誌死刑,但案件進入高院,認為二審的事實認定,兇嫌犯罪計畫不包括殺人,但判決理由又稱殺人也是計畫的一部分,兩者有矛盾之處,撤銷死刑發回更審,女大生母親得知消息,痛哭失聲,痛批台灣司法黑箱作業。
    2023/06/14 23:29
  • 藍營立委參選人齊聚立院 拋重啟特偵組等7大訴求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等18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今天共同提出「揭開疫苗快篩採購黑箱弊案」、「重啟特偵組」、「總統赴立院國情咨文」等7項訴求。洪孟楷表示,承諾將來進入立院,一定負起撥亂反正的責任,7項訴求是重中之重、當務之急。
    2023/06/13 13:01
  • 被疑空降雞排妹不忍了 周玉蔻批「徵召不就是黑箱」說:鬼話

    民進黨布局2024立委出奇招,傳出徵詢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參選2024立委,但遭質疑空降、黑箱,雞排妹28日被問及此事反問,「可是不是很多徵召都是這樣嗎?這應該不是什麼首創的徵召模式,如果要去講黑箱,那你要不要去講以前的徵召全部都是黑箱呢?」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8)日急籲民進黨一件事。對於發言被扭曲,雞排妹中午​​​​​​​也發出完整逐字稿回應了。
    2023/05/29 10:23
  • 綠議員拱選彰化 鄭家純:金門還不夠難選?

    民進黨立委徵召,多個選區派出奇兵、刺客,但也掀起黨內基層雜音,甚至被形容可能演變成「信賴危機」,尤其在中正萬華,藝人鄭家純證實有被徵詢,英系議員反對喊話要他選彰化,今天他說要他去哪都行,但徵召也不是首創,如果現在叫黑箱,那過去是不是也是。
    2023/05/28 20:46
  • 賴清德酸「國民黨沒有民主自由DNA」 侯友宜嗆:這哪有分政黨

    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20日晚間與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合體,出席「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對於副總統賴清德批評,國民黨沒有自由民主的DNA、總統黑箱等說法,侯友宜反駁「台灣有2300萬人口,民主自由的DNA哪有分政黨」。
    2023/05/21 10:40
  • 侯批「撕裂台灣」 賴反嗆:民主非國民黨DNA

    就在藍白陣營確定總統參選人後,2024選戰也正式開打,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主自由已是台人DNA,要賴清德別再撕裂台灣!」一事,賴清德反擊,指民主自由不是國民黨的DNA,因為像是國民黨的總統徵召,就是黑箱作業!
    2023/05/20 21:09
  • 再談鏡電視案 前董事長陳建平曝「裡面問題很多」:我擋人財路

    《鏡電視》成立至今風波不斷,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近日原以「期限已到」為由,欲在昨(3)日審查鏡電視董監變更與上架有線電視案,且傳出兩案都將過關,引發外界質疑黑箱,鏡電視前董事長陳建平今(4)日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談到鏡電視發展至今看法,他直呼,「這個裡面問題很多啊!而且很多已經很明顯地違反當初的附款」,他也認為自己當初離開鏡電視原因,「講白了我就是擋人財路,NCC現在還講說是經營權之爭,真的是在說瞎話!」
    2023/05/04 18:20
  • NCC搞黑箱?學者揭鏡電視背後政商關係複雜「令人遺憾」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本要在昨(3)日審查鏡電視董監變更與上架有線電視案,且傳出兩案都將過關,外界質疑是搞黑箱,國民黨立委聞訊後衝進大樓抗議,更在主委陳耀祥辦公室門口靜坐,NCC後續以鏡董事鄭優抱病為由,擇期再審。此案至今火燒不停,世新大學傳播學院前院長彭懷恩直言,關鍵在於NCC不是中立的獨立機關,又指鏡電視創辦人裴偉的「政商關係讓人遺憾」,明顯有政治力介入,綠營對頭人則是英系的。
    2023/05/04 15:50
  • NCC周三審鏡電視上架 藍白齊轟「強行闖關」

    NCC明(3日)將審查鏡電視上架案,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痛批,NCC主委陳耀祥立院請假,就是要主持會議,強行闖關鏡電視上架案,而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也發出公開信,呼籲陳耀祥以外的六位NCC委員,在爭議釐清前應守住風骨,不應該放任權貴踐踏、黑箱作業。
    2023/05/03 00:45
  • 攤商控超收百萬電費 市場會長不滿「爆衝突」

    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近期遭攤商爆料,收取電費及公關費使用有黑箱作業,而他今天也親自出面澄清說明,結果卻有不少攤商集結起來到現場拉布條抗議,更因為一度被擋在門外,雙方爆發口角衝突。
    2023/04/19 13:53
  • 嗆林昶佐暴紅 林勝東:若有黑箱馬上辭會長

    疫情期間曾怒嗆立委林昶佐的,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再被攤商投訴,公關費使用疑似通往某黨庫,不過林勝東強調,若有拿自治會的錢「馬上辭職」。
    2023/04/15 19:57
  • 嗆林昶佐成名 環南會長遭攤商控黑箱

    當初疫情期間,大嗆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的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被攤商投訴,不但超收電費上百萬元,辦活動還浮報紅酒支出,對此林勝東強調,相關帳目都是公開透明,絕對經得起檢驗。
    2023/04/11 19:12
  • 賞燈、餐敘時地全改 上海團行程挨批捉迷藏

    台北市府以台灣燈會名義,邀上海團訪台備受矚目,前一天行程時間、地點大調動,跟大家玩起捉迷藏,挨批是黑箱,19日上午上海團按照表訂,到聯醫仁愛院區跟台北藝術中心,對相關問題都是謝謝回應,倒是聽到有沒有吃宵夜,反問媒體「你說呢」。
    2023/02/19 14:23
  • 張善政抄襲?陳吉仲涉抄77%卻過關 桃市府批農委會黑箱

    桃園市長張善政選舉期間,被指2007年至2009年擔任宏碁副總時,所主持的農委會研究計畫報告涉嫌抄襲,對此農委會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昨(18日)宣布認定抄襲,將追討經費。對此桃市府不滿,指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先前研究計畫涉嫌抄襲,比例超過77%,農委會卻結案,質疑黑箱。
    2023/01/19 16:29
  • 索資晨會竟「沒有紀錄」 議員控蔣市府黑箱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前朝柯文哲留下來的晨會規定,僅短短維持一次,不過民眾黨議員陳宥丞痛批,先前說那會議有討論大巨蛋和內湖交通,不過事後議員想索資竟然說沒有記錄,質疑是黑箱作業,藍營議員反駁這只是溝通型的會報,市府也說正式會議都有記錄。
    2023/01/03 20:42
  • 招生不足2系整併!大葉大學師生控校黑箱作業

    少子化影響,私校招生不足,出現校系整併或停招,彰化大葉大學觀光系師生指控,學校沒經過他們同意,逕自決定,要把觀光系和「休閒事業管理系」整併,質疑明明是「休管系」招生不足,應該直接停招就好,怎麼連帶觀光系受影響,而且決議前沒開公聽會,指控校方黑箱作業,影響師生權益。
    2022/12/16 19:46
  • 公道伯「孫德榮」公布真相 陪同「聚暘媒體」開撕波特王

    YouTuber波特王,6月和前東家鬧翻,指控遭對方拖欠款項,早期還是8:2分帳,更被限制拍片數量,互相提告進入司法程序,而波特王持續上各大節目談論,對此前公司負責人火星叔叔找孫德榮開記者會,拿出證據說絕對沒有欠款,是波特王公司沒拿發票請款,還公布他黑箱作業、詐欺粉絲獎品圖利。
    2022/12/08 18:07
  • 年繳8千萬管理費 帝寶住戶轟管委會帳目不清

    仁愛路帝寶是著名的豪宅,管委會1年高達8千萬,卻有住戶投訴指管委會採購交誼廳的公設家具帳目不清,連耶誕、裝飾這些可重複使用的裝飾品,都年年花110萬更新,金流不明質疑有黑箱之嫌;而且最近花了5800萬進行外牆翻修,卻仍有漏水問題,另外這位住戶因為是跟建設公司租的,每個月也都有付3萬管理費,卻無法進行管委會投票權,都讓他覺得相當不滿。對此,管委會截稿前未做回應。
    2022/11/29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