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道伯「孫德榮」公布真相 陪同「聚暘媒體」開撕波特王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9:55

YouTuber波特王,6月和前東家鬧翻,指控遭對方拖欠款項,早期還是8:2分帳,更被限制拍片數量,互相提告進入司法程序,而波特王持續上各大節目談論,對此前公司負責人火星叔叔找孫德榮開記者會,拿出證據說絕對沒有欠款,是波特王公司沒拿發票請款,還公布他黑箱作業、詐欺粉絲獎品圖利。

圖/TVBS

 
藝人孫德榮:「今天如果我不站出來,把這個真相說出來。」

曾替波特王開砲前東家,沒想到案件大逆轉,孫德榮當公道伯和聚暘媒體負責人火星叔叔,8日下午開記者會,還原與波特王財務糾紛始末。

藝人孫德榮:「任何合作變成公司對公司,他說聚暘不給他錢是因為他不開,他準備違約,所以他不開發票跟聚暘申請。」

 
拿出證據打臉波特王,強調八二分帳只有第一年,每個月都會給他保底底薪4萬4,YT頻道分潤也被波特王拿走。

波特王前東家負責人火星叔叔:「另一個得獎者竟是波特王,證據在這裡,這次波特王當時在公司報到時,填的人員資料表他當時所填的Mail家人資料,竟然跟得獎者資料,一模模一樣樣。」

前東家不滿波特王持續在各大節目談論,拿出證據反擊,但和波特王是國中好友多年交情崩塌,讓火星叔叔落下男兒淚。

圖/TVBS

波特王前東家負責人火星叔叔:「我們不是情緒勒索,這來感情都是這個,我們對他好也是真的,好,然後。」

孫德榮說這次出面試圖找雙方來談論此事,但波特王放他鴿子不出席,所以覺得事有蹊蹺才決定揭發;而波特王得知前東家要開記者會,也在臉書寫下兩點聲明,雙方合約爭議進入司法程序,為尊重司法審判選擇不再回應,說對方有任何訴求,應該訴狀補充事證,並非透過非正式且未經查證的方式表達,會全程蒐證維護權益。」

藝人孫德榮:「他在此地無銀三百兩,那如果你想回應的話你應該,今天應該接受所有媒體的訪問嘛。」

圖/TVBS

 
與波特王的合約糾紛將近半年的戰火未停歇,前東家喊話希望他能出面好好談,別讓傷害越擴越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潤表#孫德榮#波特王#聚暘媒體#說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71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