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攤商控超收百萬電費 市場會長不滿「爆衝突」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3:53

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近期遭攤商爆料,收取電費及公關費使用有黑箱作業,而他今天也親自出面澄清說明,結果卻有不少攤商集結起來到現場拉布條抗議,更因為一度被擋在門外,雙方爆發口角衝突。

圖/TVBS

 
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你們那張嘴可以停了吧,整天在那邊講有的沒的,帶幾個工讀生就可以代表,我們環南市場1060個攤商嗎。」

曾因大嗆立委林昶佐而爆紅的,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這回火氣依舊很大,出面公開澄清被指控黑箱超收攤商電費,不過大門外,攤商也集結前來拿著500多份聯署書,拉布條抗議。

抗議攤商:「如果今天這個電費,最後有花在大家身上,大家無話可說沒有沒有。」

 
圖/TVBS

抗議攤商:「他們在我們的電費單上,收取了1629元,我們用這台電的電號去查,結果他超收了我們1200元,1200元乘以1056攤,他超收了100多萬。

攤商氣到都快掉眼淚,不過卻一度被擋在門外,而自治會長林勝東,也因不滿遭到指控,忍不住出來要當面對質。

自治會長林勝東vs.抗議攤商:「你哪一攤的啦?為什麼哪一攤很重要,你要讓我們進去聽嗎?你有在市場做生意嗎?有,你住哪裡?我住在新北市,新北市可以在台北市做生意嗎?」

質疑這些抗議民眾,並非真正的環南市場攤商,反控對方是花錢請工讀生來抹黑,更替自己叫屈,絕無違法超收電費,或是挪用公關費贊助任何政黨。

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我感覺是少部分有心人士,適可而止適可而止,不要再搗亂我們環南市場,我們環南市場的願景是非常美好的。」

圖/TVBS

而市場處則說取電費的計價方式符合規則。

 
台北市市場處發言人高群荐:「如果你要算總額的話,一定是超過我們繳給台電的錢,但是我們在一開始的遊戲規則就有說清楚,我們是依照流動電費的度數,去收取電費以及管理費。」

也就是收電費多退少補,但先儲值再付款的方式,也讓部分攤商無法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環南市場#衝突#電費#黑箱作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13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