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鬧事 結果共2,388筆

  • 控鄰居長期酒醉鬧事!從2樓丟「電扇」險砸中人

    台中梧棲有民眾指控鄰居,從2樓朝外頭亂扔電風扇,害家人險些被砸到,當下也報警處理,對此鄰居則辯稱,自己是在家打掃,誤將電風扇往下丟,警方也依妨礙道路交通依規進行舉發。
    2023/12/27 19:44
  • 汐止肉鬆店少東頻鬧事 昔打陌生女、今超商插隊再拳毆婦

    新北市汐止一家知名肉鬆店黃姓少東,因脾氣較為暴躁、情緒不穩定,先前就時常跟鄰居大小聲,甚至還曾隨機出拳毆打路人,沒想到今(27)日早上他又鬧事了!當時黃姓少東在明峰街附近的超商欲操作機台,但因前方有兩名婦人排隊使用,他竟開口要對「先讓他」遭拒,因而不滿就和婦人爆發肢體衝突,三個人從店內拉扯到店外,遭民眾發現後報警,警方到場後黃姓少東還在持續咆哮,因此遭強制送醫。
    2023/12/27 16:05
  • 恐嚇取財手段殘忍!宜蘭警掃蕩3黑幫逮33人

    宜蘭警方連續10天,接連3波行動,掃蕩竹聯仁堂「弘仁會」、「明仁會」,以及地方黑幫,他們不僅利用殘忍手段暴力討債,酒後鬧事攻擊顧客,強插店家乾股不成還撒冥紙砸店,行為相當囂張,員警一口氣拘提33名幫眾,主要3名老大都遭羈押。
    2023/12/27 14:56
  • 他喝醉了!火車站咆哮 警壓制保護管束

    平安夜的基隆火車站並不平靜,員警接獲報案,有人酒醉鬧事,大吼大叫的模樣相當嚇人,員警到場發現他是一名街友,但情緒有點失控的不斷咆哮,只好將他壓制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其實員警每天都會來巡邏,如果發現街友睡著,擔心他們失溫,才會主動上前關心。
    2023/12/25 14:03
  • 爸來接你!酒醉衝國小鬧事 老師阻止遭揮拳

    冬至中午,澎湖一名爸爸,參加村里的餐會,幾杯黃湯下肚,醉醺醺地衝去學校,要接還在上課的兒子,男老師擔心學生安危,走上前阻止,卻因此被打,來幫忙的女主任也遭家長壓倒地,後續員警到場,將鬧事家長帶回派出所,教育處嚴厲譴責,校園暴力行為。
    2023/12/23 12:33
  • 我是國家代表隊!搭台鐵拉筋 乘客看傻眼

    台鐵第521次莒光號,21日下午5點多,行經桃園中壢路段,一名年約50歲的張姓女子舉止相當怪異,一屁股坐在椅背上,拉著置物架,雙腳打到最開幾乎快劈腿,旅客出聲制止,她卻頻頻說自己在拉筋「是國家代表隊」,因為她的行為嚴重影響別人,當下列車長直接在中壢站請下車。
    2023/12/22 13:01
  • 日餐館禁陸客遭挑釁!傳黑幫「怒下江湖令」:肉搜鬧事網紅

    日本東京一間貼上「中國人禁止入內」字條的餐館,因為與多名抖音網紅發生衝突,引起各界關切,而在幾經騷擾後,餐廳老闆雖然撤下了字條,卻「參考」不少台灣網友的建議,在店門口、Google菜單等處張貼大量有關「64天安門」、「新疆獨立」甚至是「小熊維尼」的畫面,短時間引來大批鬧事陸客,如今更有消息指出,當地黑幫已經揚言介入風波。
    2023/12/17 20:22
  • 一個月三次!惡煞服飾店潑漆 住戶嚇

    新北市三重,一間服飾店在一個月內被潑三次紅漆,甚至還被張貼告示,上面指控老闆賣假貨,但事後,警方調查,嫌犯們要找的人,其實是服飾店老闆的朋友,想找他借錢遭拒,以為他是股東,一氣之下潑漆鬧事,不只這樣,其他北市的分店也遭殃,被潑漆、潑蟑螂,店家決定提告恐嚇、毀損。
    2023/12/12 19:45
  • 影音/台南醉漢彩券攤鬧事! 母護輪椅兒反遭「推倒」

    2023/12/11 10:39
  • 國稅局遇襲!他「繳不起罰金」怒砸玻璃門 騎U-Bike逃走

    高雄國稅局遇襲!高雄曹公路上國稅局今(9)晚傳出遭到不明人士攻擊,國稅局大門被破壞,滿地玻璃碎片,所幸無人傷亡,警方追查發現嫌疑人已經騎著共享腳踏車逃離現場,火訊循線將人帶回,初步了解,嫌犯已經坦承犯行,並稱是因為國稅局影響生計才會不滿報復,詳細案情仍有待調查。
    2023/12/09 23:58
  • 往死裡打?黑衣人持球棒烤肉攤毆人 老闆夫妻血濺滿地

    昨(8)日傍晚10點多,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對夫婦經營路邊烤肉攤生意,突然來了一群黑衣人砸攤,還有人拿出辣椒水朝兩人一陣噴灑,接著還出現球棒、棍子之類的物品,把攤子砸的相當悽慘,場面相當混亂,後續警方到場後,鬧事的人已離開,夫妻倆皆受傷被送醫,警方將釐清黑衣人身分,並依法究辦。
    2023/12/09 13:07
  • 又是你!暴走台鐵比丘尼起口角 辱罵乘客「垃圾人渣」

    暴走比丘尼又出現!前(8)日台鐵新左營站往高雄的區間車上,一名比丘尼疑似因與男乘客發生口角,像對方辱罵「垃圾、人渣」,當男乘客表示要報警時,該名比丘尼嘴上說著「你叫誰來我都不怕」,又一邊拖著行李趕緊離開車廂,而該名比丘尼與今年2月在高鐵辱罵母子祖宗18代的,疑似為同一人;鐵路警察表示並未接獲報案,並呼籲民眾搭乘列車,不可在列車上大聲喧嘩。
    2023/12/08 17:57
  • 違停愛車又鬧事!春風「油門補一下」車牌掰掰 深夜突發文痛別 

    饒舌團體「玖壹壹」憑本土氣質和抓耳旋律打造多首熱門歌曲,團長春風(洪瑜鴻)更在近年跨足影壇後,順利闖入今(2023)年金馬殿堂角逐最佳新演員,才華洋溢。熟料,他最近遭週刊爆料違停、菸蒂亂丟,昨(7)日又自爆車牌被吊扣半年,並對愛車道別:「明年見了,我的寶貝。」
    2023/12/08 10:07
  • 鬧小黃遭趕 男心生不滿竟沿途亂噴辣水

    台北市和平西路上,日前一名男子連續朝路人噴辣椒水,甚至還跑到教會裡面鬧事,受害騎士被噴到眼睛紅腫急忙報警,警方到場後釐清,原來嫌犯在林森北路喝酒喝到清晨,回家路上卻大鬧計程車,當場被運將趕下車,他心生不滿沿路找路人洩憤。
    2023/12/07 13:16
  • 醉漢搭小黃「死不說要去哪」 下車朝路人噴辣椒水、翻桌

    日前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疑似從中山區酒店喝完酒後,搭上計程車,但他上車後卻一直,還打死不說自己要搭到哪裡,小黃運將實在沒辦法,只好在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與寧波西街請他下車。然而陳男卻還繼續鬧事,拿辣椒水朝2名男路人噴,又到教會翻桌,警方到場後緊急將人控制,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12/07 12:54
  • 這我自己的碗!男偷機車上碗盤 當場遭逮

    5日晚上十點多,新竹湖口有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鬧事,直接偷拿路邊機車上的碗盤,車主看見馬上報案,警方到場後,發現他是毒品治安人口,依竊盜現行犯,將他帶回警局,但男子勸阻不停,甚至直接躺在地上大吼大叫,引起民眾注意。
    2023/12/07 12:43
  • 朋友敬酒不禮貌! 20歲男夜店鬧事叫囂遭上銬

    台中一間夜店門口深夜發生衝突,一名20歲杜姓男子認為友人敬酒態度不佳,想找對方理論爆發推擠衝突,遭到警方壓制上銬。
    2023/12/04 12:29
  • 大鬧派出所裝大爺 男嗆警「俗辣」秒被壓

    乘客酒後鬧事,被送進派出所!新北市一名男子,搭計程車要返家,上車後卻不斷大叫、搥車窗和車門,運將只好開到派出所求助,沒想到這名乘客直接靠在值班台,還罵員警俗辣,最後被壓制上銬,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3/12/02 19:28
  • 歐聯盃場外衝突4傷 客隊球迷被下逐客令39人被逮!

    歐聯盃小組賽在英國伯明罕舉行,只是比賽還沒開始,客隊球迷就在場邊與警方爆發衝突,過程中4名員警受傷,多達39人被逮捕。由於來自波蘭的客隊球迷鬧事非頭一遭,球場乾脆直接禁止客隊球迷入場。
    2023/12/01 20:12
  • 砸過多次車!鄰居控:男爭家產失敗後鬧事

    追蹤整起案件,附近鄰居指控,嫌犯多年前因爭家產失敗就開始鬧事,不只砸過多次車,深夜還製造噪音,有住戶表示曾經40歲兒子想透過法律途徑提告解決,但是訴訟還沒結果就已經因病去世,問題也沒解決,只希望相關單位幫忙。
    2023/11/29 20:27
  • 男路中丟農具砸鄰居車!7汽機車停路邊全遭殃

    日前台中梧棲區一處巷弄內,一名48歲陳姓男子,深夜時間在路中丟擲尖銳武器,造成7台汽機車毀損,警方到場將人逮捕,也查扣相關證物,根據了解這名男子是地方頭痛人物,時常鬧事擾民,警方事後將人移送,也建請檢方聲請羈押。
    2023/11/29 20:27
  • 印度男北市喝醉竟「強擄3歲女童」母尖叫嚇壞 判刑4月驅逐出境

    日前台北市一名印度籍男子喝酒之後頻頻在台北市大同區及中山區鬧事,向他人扔擲雨傘、闖進非他住宿的飯店鬧事,甚至在經過長安西路人行道時,見到一名媽媽帶著二個女兒,還強行抓住該名母親懷中的3歲女童,欲強行抱走,嚇得母女放聲尖叫。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逮捕印度男子,經法院審理後,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強制罪,判刑4月得易科罰金,執行完畢驅逐出境;可上訴。
    2023/11/29 15:26
  • 台南某車廠因「權利車買賣爆糾紛」慘遭砸  鄉民批:治安真差

    台南七股一間車廠日前遭到不明人士闖入,不僅把辦公室砸得亂七八糟,連多部昂貴的進口名車也慘遭砸毀,而鬧事的民眾還持續叫囂,離譜的畫面在抖音曝光後引起討論,不少台南鄉民紛紛諷刺「台南治安真糟糕」。對此,佳里警方表示,雙方是因為權利車買賣才引起糾紛,已將涉案的黃姓男子等7人全數到案,依毀損、妨害秩序等罪嫌送辦。
    2023/11/28 16:49
  • 八點檔新男神遭虎爸「水管狂打」 驚險衝突場面流出

    陳文山和謝麗金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望子成龍,砸大錢送亮曦飾演的「楊向宇」到韓國念書,卻因打架鬧事被退學,陳文山得知後勃然大怒,動手打了亮曦一巴掌,接著換成水管繼續追打,飾演媽媽的謝麗金趕緊上前勸阻,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劇中議題切合生活,引起不少觀眾共鳴。
    2023/11/28 13:15
  • 我中壢廖哥!黑幫酒後互嗆 持刀追砍路人

    花蓮一群幫派份子,26日凌晨2點多,前往國聯五路一間KTV唱歌,酒後鬧事吵架,完全不甩員警勸阻,其中3人當場遭保護管束,剩下的人繼續嗆聲,還持刀追砍路人,原來是太陽會遇上正義會,互看不順眼,霸占馬路比大聲,幸好沒人受傷。
    2023/11/26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