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鬧事 結果共2,388筆

  • 日本東京澀谷今起祭部分禁酒令 防萬聖夜前後鬧事

    日本東京都澀谷站周邊每逢萬聖夜前後均聚集大批狂歡人潮,澀谷區公所為防範民眾喝酒鬧事,從今晚至萬聖夜當天的部分時段,將禁止民眾在澀谷站周邊的道路上飲酒。
    2023/10/27 16:41
  • 半月內收65張紅單 狂罰7萬8一查鄰居檢舉

    彰化田中一名鄭姓女子和對面鄰居相處不睦,8月份開始鄭姓女子開始收到違規罰單,半個月內就收到65張,都是在家門前沒有打方向燈,她指控是對面鄰居裝監視器檢舉;不過鄰居反控,鄭小姐媽媽的男友常喝醉鬧事,小孩常常半夜在三合院吵鬧,讓他們不得安寧。
    2023/10/19 14:37
  • 薔薔越南街邊爆衝突!怒飆她「丟盡我面子」 酒醉失態畫面驚人

    女星薔薔(林嘉凌)時常會拍攝有趣的日常生活或是計畫,放到個人YouTube上與粉絲們分享。日前她帶媽媽、妹妹和員工一起到越南旅遊,卻跟妹妹帶來的女友發生衝突,對方失控喝醉鬧事,讓薔薔當場發飆,直罵對方讓她很沒面子。
    2023/10/19 12:49
  • 警員證拿出來啊!醉男大鬧超商 失控咆哮

    台中市東區自由路與富台東街口,13日晚上11點多,48歲徐姓男子坐在超商內鬧事,警方好言相勸多次,最後將人帶出店外,結果他竟然直接坐在超商前,開始胡言亂語,甚至懷疑員警身分,經過警方一連串耐心勸離,他才離開。
    2023/10/17 19:43
  • 上銬畫面曝!土城母子又鬧事被警帶走 居民喊:謝謝大人

    日前新北市土城區綜合運動場出現一對母子,時常因霸占遊戲器材和其他民眾發生爭執,該名母親還會當著小孩的面動手攻擊他人。類似案件層出不窮,警方也在運動場編排警力戒護,沒想到這個月6日該名母親又持布鞋打傷另名阿伯的肩膀,當場被員警帶回,警詢後依傷害罪,上銬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0/09 12:19
  • 先助跑再砸車!感情糾紛不甘心 搬石砸車

    花蓮新城鄉鄉公所,5日早上9點多,突然發出巨大聲響,因為有人跑去鬧事,趁著小犬颱風剛走,清潔隊員都忙著外出整理環境,其中一名隊員的車,遭到前夫惡意砸車,原因竟然是感情問題,雙方起口角衝突,氣不過跑去鬧事。
    2023/10/08 14:17
  • 2客「闖豪經艙、抽菸」攻擊空服 長榮轉降、警逮人

    長榮航空台灣時間10/1有一班從倫敦要飛往曼谷的班機,一名經濟艙女子自己跑豪經艙不願回座位,同行男子還在飛機上抽電子煙,兩人甚至攻擊空服。其他8名旅客也幫忙壓制,把鬧事乘客繫上束帶,最後班機轉降維也納,兩人也被航警帶離班機。
    2023/10/02 14:38
  • 看啥? 歡歌後等車爆衝突只因進場客太吵

    新北市三重有男子和朋友從KTV唱完歌,在等計程車時,看到其他人進門聊天覺得太吵了,出言制止卻不滿對方回嘴,爆發肢體衝突,雙方一路從門口打到馬路上,還差點撞上計程車,正好巡邏員警看見,當場把鬧事民眾通通壓制。
    2023/09/27 23:20
  • 外送員捐50元給她!訂單秒現「神力」 友一看打臉:高雄傳說

    一名高雄外送員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有天跑外送等紅燈時,看見一位身穿袈裟的比丘尼站在路邊,一時之間起了善念便投了50元,下秒竟突然接到一筆有40元小費的訂單,讓他認為可能是神力。之後朋友卻打臉解釋該名比丘尼曾上過不少次新聞版面鬧事,讓他相當無奈。
    2023/09/27 17:24
  • 酒空男闖通化夜市找前女友借錢 遭拒暴怒「冰兜」砸攤位

    台北市知名觀光夜市「通化夜市」昨(24)日晚間爆發砸店風波,一名黃姓男子酒後跑到林姓前女友的攤位前鬧事,雙方因借貸問題產生糾紛,最終黃男甚至將林女的髮飾攤位推倒。警方獲報趕抵,立即制止黃男之行為並依法帶返所保護管束。
    2023/09/25 11:20
  • 有完沒完!淡水加油站猴子又惹事 竊4萬現金、支票逃亡

    這個月11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新春街某社區發生一起停車場竊盜案,一名自小客車車主忘記將車輛上鎖,遭不明人士竊走車內現金4萬元、2張支票面額4萬元等物,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赫然發現涉有重嫌的男子,正是日前頻頻在淡水區鬧事,持刀恐嚇暴打加油站工讀生、偷里長車、毆打朋友母親的20歲黃姓男子,而他目前仍在逃逸,警方正全力追緝中。
    2023/09/19 10:58
  • 肺塌陷插管險放棄急救!男星慘遇「經紀人擺爛」醉後失控暴走

    藝人張立昂8月在《鬼之執行長》殺青酒後在住家外鬧事,遭警方上銬帶走。事隔1個月,他在為街友募款的公益活動現身,希望擺脫負面形象。據悉,該活動原本找澎恰恰等藝人均遭婉拒,最後是張立昂點頭接下任務。
    2023/09/19 08:36
  • 替友喬事喬不好!校門口堵夜校生 彰化少年安全帽K人打群架

    本月13日晚上10點多,在彰化縣秀水鄉發生一起青少年鬥毆的案件,一群少年在一處高中前打群架,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並立即報警處理,鹿港警方到場後,發現已停止打鬥情形,並詢問還在現場的2名少年,疑似因為「替朋友喬事」引發不滿,進而與另一方起口角衝突打鬥,後續警方將調閱監視畫面,將鬧事的少年們移送法辦。
    2023/09/16 10:04
  • 你幹嘛? 男鬧釣魚池遭報警竟朝警揮鐮刀

    新北市林口發生襲警事件,一間釣魚場因為釣客喝酒鬧事,不僅朝其他顧客亂罵甚至還把磚頭丟向魚池,店家見狀趕緊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卻發現嫌犯要酒駕,當場把人攔下,只是要對他酒測時,他竟然拿起店家的鐮刀揮向警察,幸好員警機警把刀搶下,才沒釀成傷亡。
    2023/09/15 23:11
  • 酒醉鬧林口釣魚場!不聽勸還揮刀砍警 下場慘被「壓地摩擦」

    新北市林口區52歲許姓男子,日前下午喝醉酒後到林口區湖子路一處釣魚池鬧事,不僅大吵大鬧,甚至頻頻將磚頭丟進魚池內,讓其他釣客不得安寧,林口警方獲報到場勸阻時,不料,許男突然兇性大發,手持鐮刀砍向警元,所幸警員及時閃避,當場將許男壓制上銬,訊後依法送辦。
    2023/09/15 17:42
  • 男星酒醉鬧事遭上銬帶走!首露面吐心聲 被問戒酒「反應超尷尬」

    男星張立昂上(8)月出席《鬼之執行長》殺青宴,卻酒後失態在巷弄大吼擾民,遭警察「上銬帶走」,他今(13)日出席人安基金會公益活動,被問到是否會戒酒?他當場愣住、傻笑回應。
    2023/09/13 16:50
  • 司法還公道!2021美國會暴動 「驕傲男孩」主謀重判22年

    2021年1月6日美國國會暴動事件,共造成5人死亡,司法單位逮捕了近千名鬧事者,其中半數遭起訴並認罪。週二,美國司法再還給社會大眾一個公道,法院重判暴動策畫主謀、極右派團體「驕傲男孩」前領導人22年的刑期。根據法庭記者的描述,暴動主謀在法庭上向法官懺悔,並向受傷員警道歉;只是法官並不相信他有悔意,但念在他並未預謀造成傷亡,才將檢察官求處33年的刑期,減至22年。
    2023/09/06 19:56
  • 好忙!台南警抓捕持棍鬧事年輕人 下秒警車被吃瓜民眾追撞

    颱風夜(3日)凌晨2時許,安平區安港路與世平一路口驚傳發生打群架事件,台南市警局第四分局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雖然見到打架狀況,卻在周邊巡邏搜尋時,看見一群年輕人騎機車未戴安全帽,手持棍棒揮舞。對此,警方準備將其攔查,未料,這群年輕人不僅拒不停車,還有人好奇跟隨警車,從後方追撞巡邏車。最後員警對空開1槍示警,帶回4名相關人員,並追緝其餘涉案7人,訊後全案依刑法聚眾鬥毆、傷害等罪嫌,移請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3/09/04 18:02
  • 外籍師路倒民眾急報案 竟朝警鎖喉嗆聲

    台北市一名外籍男子,日前酒醉路倒,警方獲報到場,沒想到他一見到員警,不只辱罵髒話還出手攻擊,勒住警察脖子在地上拖行,最後被支援警力噴辣椒水逮捕,事後發現這名外籍男子是名老師,而這也不是他第一次進警局,兩年前也在酒吧鬧事被判刑兩個月。
    2023/09/03 19:49
  • 找姊談心起衝突 失控亮菜刀馬路上亂跑

    新北市有女子找姊姊談心訴苦,過程中起衝突,拿出菜刀在路上跑,還好路口有員警正在值勤,立刻上前勸阻,但女子情緒太激動,當場被壓制,原本姊姊在一旁,也因為喝了酒脫序鬧事,衝到路中央,兩姊妹直接被保護管束,帶回警局,警方搜出菜刀之外,還找到妹妹藏的吸食器。
    2023/08/30 12:57
  • 防黑幫鬧!青山宮遶境 以明仁會條款制約

    多次黑幫活動靠著直播拍影片引起關注,甚至在現場鬧事,而在新增「明仁會條款」後,規定不能明示暗示是黑幫,日前萬國幫舉行公祭,頭北厝成員穿著印有「頭北厝清蓮宮」的上衣,遭舉牌命令解散;另外,淡水祖師遶境,轄區警方做法也雷同。至於年底的萬華青山宮遶境,外界質疑,若只靠服裝辨別,是否能有效執法?警方說,將會事前蒐集情資、加強約制!
    2023/08/28 14:06
  • 台籍員工疑打岔還辱罵 遭4移工同事痛毆

    新北市一間室內裝修工廠,發生濺血衝突,四名外籍移工不滿聊天被一名台籍同事打岔,對方還疑似出言羞辱,但因為語言不通,馬上變成肢體衝突,其中兩人拿鐵管當武器,最後是雇主載著他們到派出所投案,警方發現其中兩人是失聯移工,逃逸期間還鬧事。
    2023/08/26 19:52
  • 男星認了是私生子「9歲慘遭遺棄」 學校老師竟酸:又窮又沒爹娘

    42歲的韓國諧星金時德(김시덕)最近在節目上自爆其實是私生子,更因為雙親毫無責任感,竟從9歲開始就靠自己打工過活,甚至在學校上學更遭老師歧視:「你以後出社會一定會鬧事!」不過金時德仍努力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也成了稱職的一家之主,讓現場來賓聽了都超感動!
    2023/08/26 16:26
  • 未成年小弟遭拒進入撞球館 竹聯幫6煞砸店毆老闆

    日前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上一處撞球館,突然遭竹聯幫明仁會新店分會汪姓副會長,帶著一大群黑衣人闖入砸店,還打傷撞球館老闆。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明仁會分子只是因為有未成年成員想要在深夜過後進入撞球館,遭到老闆具球,幫派幹部就帶人鬧事。經警方長期蒐證後,於這個月24日將汪姓副會長等6人檢肅到案,訊後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傷害、毀損等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
    2023/08/26 15:58
  • 不爽IG被嗆 加油站鬧事男又亮「空氣槍」

    日前在新北市淡水一處加油站鬧事的男子,這回又闖進別人的社區,亮槍恐嚇,警方獲報到場,立刻將人逮捕,同時把他的空氣槍帶回,嫌犯落網後供稱,這回是不滿一名少年在IG跟他互嗆,才決定來找他,要把話說清楚。
    2023/08/23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