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客「闖豪經艙、抽菸」攻擊空服 長榮轉降、警逮人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5:39

長榮航空台灣時間10/1有一班從倫敦要飛往曼谷的班機,一名經濟艙女子自己跑到豪經艙不願回座位,同行男子還在飛機上抽電子煙,兩人甚至攻擊空服。其他8名旅客也幫忙壓制,把鬧事乘客繫上束帶,最後班機轉降維也納,兩人也被航警帶離班機。


 
穿著米白色休閒服的男乘客,滿臉通紅在航警包圍下要走出機艙,沒想到他看到旅客在錄影突然停下。

航警vs.班機鬧事乘客:「出去!」

航警立刻推了男子要他立刻下機,他才乖乖往前走,還有和他同行的女子也被帶下飛機,但沒想到兩人走到停機坪。

 
同班機其他乘客:「哇你看那些錢,有5000元英鎊,她是這麼說的,有5000元英鎊,那是所有的錢。」

圖/TVBS

女子拿起鈔票往男子身上丟,弄得停機坪地面上都是鈔票,男子情緒失控試圖要攻擊女子,又被航警給勸退,同班機其他旅客分享在航警到達前,空服員上前制止還發生肢體衝突,最後乘客被綁在座位上還不安份,甚至出現電子煙和打火機,警察上機帶人像電影情節真實上演,也有乘客說當時一群人衝上去壓制,還幫忙把失控旅客繫上束帶,乘客試圖制服這兩名醉酒乘客,但事情變得越來越糟。

原來這是長榮航空,當地時間9/30從倫敦要飛往曼谷的班機,飛了三個多小時發生鬧事,只好在巴格達折返,最後轉降維也納把鬧事旅客請下機,一共耗費將近7小時。

旅遊達人傑西大叔:「如果是發生這種轉降,一定是非常嚴重的,旅客可能發生對飛安有危險的危害,機長才會做這樣的決策。」

圖/TVBS

其他旅客也分享,航空公司安排在維也納的飯店住宿一晚,長榮回應這名外籍女性旅客從經濟艙到豪經艙就座,拒絕回座或付費升等,男乘客又在機上抽電子菸,兩人情緒失控,甚至言語辱罵和攻擊空服員,航班共延誤約23小時35分,航班也在台灣時間10/2重新起飛,不過班機上一共339位旅客和1名嬰兒,都受影響行程也被打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抽菸#長榮#豪經艙#電子煙#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70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