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我自己的碗!男偷機車上碗盤 當場遭逮

記者 陳世明 / 攝影 藍婷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4:05

5日晚上十點多,新竹湖口有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鬧事,直接偷拿路邊機車上的碗盤,車主看見馬上報案,警方到場後,發現他是毒品治安人口,依竊盜現行犯,將他帶回警局,但男子勸阻不停,甚至直接躺在地上大吼大叫,引起民眾注意。

圖/畫面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男子不斷嘶吼大叫,還時不時扭動身體,讓旁邊的員警,也被撞得差點站不穩。

鬧事男子:「我的腳!我!的!腳!」

不停地大喊,引起周圍民眾關注,兩、三名員警架著他,花費好大的力氣,才把他扛到車上要回警局,因為他剛剛偷了別人的東西。

 
圖/TVBS

5日晚上十點多新竹湖口,一名43歲的楊姓男子,在中正路一段上大吼大叫,疑似是喝醉酒失控,看到路邊機車上,掛著一袋碗盤,就直接整袋拿走,車主看見馬上報警。

員警vs. 鬧事男子:「這我自己的碗啊,幹嘛拿人家的碗,給我!這我自己的碗啊。」

警方抵達現場,男子看起來好委屈,還一直強調碗是自己的,但下一秒。

員警vs. 鬧事男子:「啊你要不要起來,我叫你自己起來你又不起來,啊!啊啊啊。」

男子直接躺在地上開始吼叫,員警好說歹說沒用,只好實施強制管束。

圖/TVBS

了解後發現他的身分,是這一帶的治安人口,有多項毒品前科,而這次依竊盜現行犯,將他帶回警局冷靜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湖口#喝醉酒#鬧事#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75

0.1058

0.3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