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國家代表隊!搭台鐵拉筋 乘客看傻眼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6:32

台鐵第521次莒光號,21日下午5點多,行經桃園中壢路段,一名年約50歲的張姓女子舉止相當怪異,一屁股坐在椅背上,拉著置物架,雙腳打到最開幾乎快劈腿,旅客出聲制止,她卻頻頻說自己在拉筋「是國家代表隊」,因為她的行為嚴重影響別人,當下列車長直接在中壢站請下車。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一上車,他不是找自己的位置,而是脫下鞋,一腳踩上椅子上,一旁的人實在看不下去,出聲制止,他卻說。

鬧事女子vs.乘客:「他不坐好啊,然後在那邊做,我也不知道在做甚麼?我說我是國家代表隊可以嗎,國家代表隊,有你這種丟臉的國家代表隊嗎?誰丟臉?是你們自己丟臉啦,你連獅子會都看不懂喔?國旗你看不懂喔,獅子會有這樣子的嗎?」

圖/TVBS

一屁股坐在椅背上,也不管那是別人靠著頭的地方,車行駛中,他拉著上面的置物架,雙腳打到最開幾乎快劈腿,行徑相當誇張,甚至還說。
 

鬧事女子vs.乘客:「這個車廂是我兒子設計的,我是他的代言人,哈哈哈,有甚麼問題?」

就這樣在車廂裡大鬧了好一陣子,有人想勸阻,他也不聽勸。

民眾:「有這種行為的話,你要去運動場所去練,去健身房去練,不要在列車上面齁在公共區域,我自己啦,我自己會覺得不太合適。」

圖/TVBS

21日下午5點多,在台鐵第521次莒光號第7車,行經桃園中壢路段,一名年約50歲的張姓女子,舉止相當怪異,直接在車廂內做體操。

鐵警局臺北分局中壢派出所所長江正鉅:「該次列車長因張女情緒不穩,且認有影響列車行駛情事,遂當場向其表示解除運送契約。」

因為嚴重影響到乘客,當下直接在中壢站請她下車,因為自己的個人行為,不僅車不用搭了,甚至還違反鐵路法,最高可處百萬以下的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鐵#莒光號#女子#鬧事#拉筋#乘客#列車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81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