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路中丟農具砸鄰居車!7汽機車停路邊全遭殃

記者 廖凡漪 黃筱淇 / 攝影 陳奇君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20:27

日前台中梧棲區一處巷弄內,一名48歲陳姓男子,深夜時間在路中丟擲尖銳武器,造成7台汽機車毀損,警方到場將人逮捕,也查扣相關證物,根據了解這名男子是地方頭痛人物,時常鬧事擾民,警方事後將人移送,也建請檢方聲請羈押。

圖/TVBS

 
男子拿著武器在路中央迴盪,看到迎面開來的車輛步步逼近,接著把武器朝車頭丟擲出去,砸中擋風玻璃,碰的一聲,駕駛嚇的馬上倒退嚕閃避,並且馬上報警。

事情就發生在台中梧棲區一處巷弄內,28日晚間這名48歲陳姓男子,持尖銳武器沿路丟擲,總共造成六台車車窗玻璃碎裂,1台機車儀表板破損。

警方vs.嫌犯vs.當事人:「他對你丟東西,這個人嗎?對就是他,毀損逮捕(有證據嗎)你放心我一定有,你砸我的車說沒有。」

 
圖/TVBS

警方獲報短時間內,就到嫌犯住家逮人,男子見狀還想反抗狡辯。

警方vs.嫌犯:「這個是我砍柴在用的,(砍柴你帶這個幹嘛)。」

但是警方在現場查獲證物凶器,罪證確鑿馬上逮捕上銬,聽雙方對話,好像不是這位嫌犯第一次到警局報到。

安寧所長林承亞:「經民眾指證上前逮捕時,於陳嫌身上查獲犯案鐮刀,並以有反覆實施之虞建請檢察官聲請羈押。」

圖/TVBS

根據了解嫌犯供稱情緒不穩,才會在深夜丟擲尖銳武器,但是卻沒有就診紀錄,不斷住家附近鬧事是地方頭痛人物,事後警方依毀損跟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地檢偵辦建請檢方聲請羈押。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汽機車毀損#相關證物#陳姓男子#武器#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901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