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北地震房東直腸癌張家駿媽祖地震台北地震地震速報飲料躺平地震滅台
  • 搜尋:

    飛機 結果共10,000筆

  • 誆能取得海關扣留櫻桃 店家花錢買遭詐

    台北市一名男子,自稱是飛機維修人員,跟店家混熟後,說有管道取得海關扣留櫻桃,每箱便宜賣兩千兩百元,有業者先付了錢,結果隔天不僅沒有收到貨,也聯繫不上對方,才驚覺上當,到派出所報案,初步了解至少兩家業者受害。
    2024/03/03 19:34
  • 波音遭FAA調查竟又發現「防冰系統」故障 引擎恐在空中結冰

    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Boeing)近期連續發生多起飛安意外,包含飛行途中艙門脫落、機翼破損等事故,造成波音公司信譽大受打擊,也讓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著手介入調查,針對事故發生率最高的「波音737Max」與有夢幻客機之稱的「波音787」兩個型號的客機進行全面性的安全檢查。沒想到在這次的安全檢查中,FAA竟又發現兩架飛機均出現「防冰系統」的安全疑慮,恐造成飛機引擎在高空行駛期間結冰故障。波音公司對此發出聲明,表示將針對兩個型號共315架飛機的防冰系統進行檢修,並將推遲交付訂單給客戶的日期。
    2024/03/02 17:53
  • 飛行中「擋風玻璃破裂」嚇壞機長 美航班機緊急降落波士頓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本周有架班機從紐約出發,沒想到駕駛艙的擋風玻璃在中途突然破裂,出於安全考量,機長最終決定在起飛超過2個小時後迫降於波士頓,機上乘客則被妥善安置到飯店休息,並在隔天搭乘另1班飛機離開紐約。
    2024/03/01 15:15
  • 李玉璽頂金髮帥翻時裝週 被遊客認出驚呼:在米蘭也有粉絲

    李玉璽去(2023)年加盟新經紀公司晴空鳥後,許願擁有私人飛機大鵬展翅,但在還沒擁有前,演藝之路越飛越遠,繼去年受品牌邀請參與巴黎時裝周後,今年則受Philipp Plein、Max & Mara、MSGM三大品牌邀請參與米蘭時裝週,短時間內四大時裝周蒐集了兩大,儼然成為時尚達人,李玉璽說:「新的一年除了希望自己能擁有不同挑戰外,更期許自己饒著地球跑,目標能拓由不同工作,繞地球一圈,感受各地文化。」
    2024/03/01 12:28
  • MWC電信董座親征! 徐旭東參訪HTC直呼先進

    MWC世界通訊大會上,台灣電信三雄紛紛到場取經,遠傳董事長徐旭東,一下飛機行程滿檔,特別到台廠HTC攤位參訪,也跟董事長王雪紅交流,看了實境技術,以及元宇宙的應用,徐旭東也直呼很先進,克服時差問題,把握機會學習,要把最新資訊帶回台灣。
    2024/02/28 23:22
  • 好無辜!汽車疑未禮讓撞飛機車 82歲女行人遭波及

    高雄市苓雅區傳出汽車撞機車的意外!汽車駕駛左轉時,疑似沒有禮讓,撞飛直行的機車,噴飛的機車還波及到無辜的女行人,害得這名82歲的婦人手腳擦挫傷,騎士則是左腳骨折,都被送醫救治;另外,鳳山區則是有轎車莫名逆向,與右轉車輛相撞的事故。
    2024/02/28 19:58
  • 飛機起降機組員「坐雙手上」 空服員曝關鍵保命作用 

    菲律賓廉航「宿霧太平洋航空」(Cebu Pacific)空姐漢妮(Henny Lim)經常在網路上分享搭機小知識,近日她發布影片問道:「有沒有想過為何機組人員在起降時坐在手上?」她也公布這個特殊姿勢的關鍵作用,原來能減少撞擊時的受傷風險。
    2024/02/28 16:47
  • 愛機成癡! 搶拍「特殊飛機」航空迷噴錢買裝備

    除了前陣子來台的「空巴大白鯨」貨機,其實很多航空迷一到休假時間,就會蹲點在機場附近,像是彩繪機、特殊軍機,或是運輸機,只要造訪台灣的機場,他們都不會放過。光是一組頂規拍攝裝備就要60萬起跳,有人徹夜等待拍攝,也有人為了拍飛機請假,用快門和熱情紀錄下這些飛機的珍貴影像。
    2024/02/27 21:12
  • 比房租便宜!大學生搭機跨省上學 比利時投資「飯店客房」

    為防止物價上漲影響到消費者,美國政府最新阻止了一項全美史上最大,連鎖超市克羅格(Kroger)收購競爭對手艾伯森(Albertsons)的250億美元合併案。目前萬物皆漲,已經讓全球出現許多新的省錢和投資方法,像在加拿大,有大學生不想付昂貴房租,選擇每周兩天搭飛機跨省上學;歐洲比利時的房產投資客則鎖定了飯店的客房!
    2024/02/27 19:54
  • 有片/德軍機航空展「拒中俄遊客參觀」挨轟 空中巴士回應了

    兩年舉行一次的新加坡航空展於25日落幕。陸媒指出,多名中國大陸網友氣憤表示,在航空展期間,德軍與空中巴士的工作人員,用粗暴態度拒絕讓陸籍遊客參觀一架德國空軍A400M運輸機,根本是國籍歧視。現場的照片與影片也在微博瘋傳。對此,空中巴士25日指出,已第一時間與相關單位進行溝通協調,確保該飛機向所有觀眾開放。
    2024/02/27 18:14
  • 華航班機遭擦撞!馬尼拉機場地勤出包「A到機翼」 延後9小時再飛

    又發生班機在機場擦撞的意外!華航一班CI-702班機本訂於今(27)日從菲律賓馬尼拉飛返台北,未料該班機停在馬尼拉機場之際,竟意外受到菲律賓航空班機地勤作業出包影響,導致其機翼遭到擦撞、必須接受檢修,預計得延後9小時方可出發。
    2024/02/27 15:52
  • 安心亞大解放!泰國辣曬美腰+黑色丁字褲 一下飛機嗨喊:我好美

    女星安心亞影視歌三棲,去(2023)年更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雖未成功鍍金,但演技備受肯定。近來她趁空飛往泰國旅遊,更在社群分享美照,其中一張疑似穿丁字褲的性感辣照,吸引上萬粉絲按讚,就連女星茵茵也驚訝說:「妳下半身給我穿什麼!?」
    2024/02/27 14:16
  • 波音匿名舉報攏是假 員工怕被報復無人敢用安全認知嚴重不足

    航太產業巨頭波音公司(Boeing),內部安全問題舉報機制與員工之間的信任關係出現嚴重問題。外媒報導,美國監管機構經過調查後發現,多數內部員工由於擔心遭到報復,基本不信任公司的匿名舉報機制,這個情況也導致他們與公司高層之間的溝通,出現「脫節」的現象。此外報告中還發現,波音各層級員工普遍對安全相關指標認知度不足,許多人甚至不清楚、如何標記潛在的安全問題。這種認知問題導致波音飛機出現重大缺失,嚴重影響公司營運與信譽。
    2024/02/27 11:43
  • 女星驚爆「登機口宿醉癱軟」 出境座椅當自家床睡全被拍

    女星鍾瑶個性一向直率可愛,近日她前往印尼潛水旅行,但卻發生出發前在桃園機場登機閘口座椅上癱軟的尷尬場面,她坦言自己搭一早飛機卻仍在宿醉。
    2024/02/26 14:31
  • 飛機降落驚見「59歲男座位上斷氣」 妻全程坐身旁竟沒察覺

    英國一名59歲男子近日搭乘智利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返鄉,未料飛抵目的地後,卻被發現在機上氣絕身亡,嚇傻坐在身旁的妻子。妻子透露,男子有一些疾病史,目前死因仍在調查中。
    2024/02/26 13:28
  • 高雄三寶轎車違規左轉撞飛機車 女騎士連人帶車滑行數公尺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今(26)日凌晨1時59分許發一起交通事故,21歲楊姓男子駕車行駛至明誠二路時,疑未等待左轉專用號誌就違規左轉,當場撞飛49歲直行的陳姓女子,現場零件散落一地,機車車頭也全爛,所幸陳女幸僅手腳擦挫傷;至於詳細肇責進一步釐清。
    2024/02/26 10:06
  • 赴藍共識營 韓自嘲:碰AIT處長肩就性騷

    國民黨本周末在後山花蓮舉辦共識營,立法院長韓國瑜,今晚(25)特別趕到現場致詞,他說自己先從雲林趕到高雄小港機場,搭飛機抵達花蓮,講完話後要馬上搭機飛回台中,再次趕回雲林,但一定要和新科立委勉勵幾句,致詞結束也以茶代酒敬立委們,自嘲他現在碰別人肩膀會被說性騷擾,喝酒會變酒鬼。
    2024/02/25 22:15
  • 搭機巧遇納達爾 喬科維奇:前往美國最好的夥伴!

    網壇兩大巨頭喬科維奇與納達爾,為了準備3月初的比賽,出發前往美國洛杉磯展開訓練,沒想到兩人都在同一班飛機上,喬科維奇也特別拍照並上網分享這段巧遇。
    2024/02/24 20:13
  • 短程飛行「浪費錢」!她曝從沒坐過商務艙 網推4大服務都升級

    出國旅遊時,許多人因為考量到旅遊的經費,搭飛機時多半都會選擇搭乘廉價航空又或者是經濟艙,來減少預算及開支。有位網友就分享,自己從小到大出國旅行,永遠都是乘坐經濟艙,同時她也覺得短途飛行搭乘商務艙,根本沒什麼體驗的時間,甚至直言「感覺滿浪費錢的。」
    2024/02/24 14:32
  • 泰勒絲雪梨演唱會遇大雨 開場表演取消!澆不熄8萬歌迷熱情

    泰勒絲巡迴演唱會,本周唱到雪梨去。即使天空不作美,第一場就遇上傾盆大雨,但是澆不熄歌迷的熱情,泰勒絲男友也愛相隨,搭乘私人飛機降落澳洲。
    2024/02/24 14:03
  • 宋慧喬「為了她」飛10小時密訪杜拜! 金宇彬慘遭秀智當街甩巴掌

    韓國女星宋慧喬以《黑暗榮耀》突破以往「傻白甜」演技,該作編劇金銀淑自然也成了她的大恩人,也因此傳出宋慧喬特地搭了10多個小時的飛機前往杜拜,特別演出金銀淑新作《一切都會實現》(暫譯)。本作由金宇彬、秀智領銜主演,已經有粉絲直擊兩人拍攝現場,沒想到不僅金宇彬穿得相當「入境隨俗」,還當街慘遭秀智賞巴掌。
    2024/02/23 18:41
  • 不受納瓦尼之死影響 普欽開心試駕「可攜核彈轟炸機」狂讚優秀

    俄羅斯總統普欽周四(2/22)在自家改良的新型「核打擊重型轟炸機」試飛行程中擔任副駕駛。只見他穿著飛行員制服,看起來神色輕鬆;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還不斷稱讚自家新飛機的表現「相當優秀」,完全看不出近期持續延燒的「納瓦尼之死」事件、歷時兩周年的俄烏戰爭,與即將到來的俄國總統大選對他有帶來任何影響。外界猜測,由於西方多國與烏克蘭的穩定結盟關係開始動搖,再加上瓦解了最大的反對派,內憂外患似乎都在他的掌控之中,在在讓普欽信心大增。
    2024/02/23 12:25
  • 泰勒絲碳排爭議燒! 再喊告大學生曝光航程「嚴重傷害」

    流行天后泰勒絲搭私人飛機看男友超級盃比賽,引起碳排量爭議,最近泰勒絲則出手,對一名專門追蹤她私人專機動態、監測碳足跡的大學生,揚言提告,指責他的行為已構成騷擾。
    2024/02/22 15:24
  • 陸製國產客機C919 新加坡航空展首亮相

    亞洲最大航空展「新加坡航空展」20日登場,為期6天的展期,這次最熱門的莫過於中國大陸國產客機C919,因為這是C919的海外首秀。TVBS大陸中心資深記者陳相如今(2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說明,「C919參展被認為是這次大陸展現航空實力的絕佳機會,由於波音客機缺席,C919成為焦點,更在20日當天進行正式的飛行表演,面對C919這個崛起新秀,空巴商用飛機業務首席執行官就坦言,龐大的市場足以容納競爭,歡迎競爭。」
    2024/02/22 14:20
  • 飛機廁所驚見「有炸彈」紙條!美班機急迫降、警犬嗅出可疑包裹

    美國時間周三(2/21)上午,一架從紐瓦克(Newark)飛往洛杉磯的聯合航空班機,因在機艙廁所中發現一張聲稱飛機「即將爆炸」的威脅便條,造成航班立刻迫降芝加哥,逾200名乘客和機組人員被緊急疏散。而聯邦調查局(FBI)在登機檢查時,隨行的嗅探警犬發現一個可疑的包裹,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所幸,本起事件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卻讓所有經歷此事的乘客都嚇出一身冷汗。
    2024/02/22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