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航班機遭擦撞!馬尼拉機場地勤出包「A到機翼」 延後9小時再飛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6:0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華航一架班機因菲律賓地勤出包,導致機翼遭另一架飛機擦撞。(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TVBS資料照)
華航一架班機因菲律賓地勤出包,導致機翼遭另一架飛機擦撞。(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TVBS資料照)

又發生班機在機場擦撞的意外!華航一班CI-702班機本訂於今(27)日從菲律賓馬尼拉飛返台北,未料該班機停在馬尼拉機場之際,竟意外受到菲律賓航空班機地勤作業出包影響,導致其機翼遭到擦撞、必須接受檢修,預計得延後9小時方可出發。

據了解,華航CI702班機原定要在今日上午10時55分,從馬尼拉出發返回桃園機場,但該機於馬尼拉機場等候時,菲律賓航空地勤卻在作業時出包,導致一架班機在後退時不慎擦撞其機翼,迫使該華航班機必須接受檢修,預計將延後9小時、改至今晚7時40分才可起飛。

 

華航對此出面說明,這班桃園-馬尼拉CI701航班在抵達馬尼拉機場後,因當地地勤作業疏失,導致其右側翼尖不慎遭他航碰撞,為了確保飛航安全,該班機必須於當地進行檢修。華航表示,目前已另派航機飛往菲律賓,接替執行CI702班機之任務,預計會在今晚7時40分起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航#菲律賓航空#菲律賓#馬尼拉機場#地勤#出包#機翼#飛機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34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