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德軍機航空展「拒中俄遊客參觀」挨轟 空中巴士回應了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8:14
大陸遊客欲參觀德軍機遭到拒絕。(圖/翻攝自微博@太湖啥個)
大陸遊客欲參觀德軍機遭到拒絕。(圖/翻攝自微博@太湖啥個)

兩年舉行一次的新加坡航空展於25日落幕。陸媒指出,多名中國大陸網友氣憤表示,在航空展期間,德軍與空中巴士的工作人員,用粗暴態度拒絕讓陸籍遊客參觀一架德國空軍A400M運輸機,根本是國籍歧視。現場的照片與影片也在微博瘋傳。對此,空中巴士25日指出,已第一時間與相關單位進行溝通協調,確保該飛機向所有觀眾開放。
 
綜合陸媒報導,多名微博網友表示,當時有德軍與空中巴士員工駐守在A400M運輸機前。他們向排隊的遊客詢問國籍,表示「中國與俄羅斯籍旅客不准上機」。陸網友「前站起飛」拍下遭空巴員工粗暴驅趕的畫面。另一名網友則指控德國軍人對他發動肢體攻擊。部分陸籍旅客遭到拒絕參觀的影片,也開始在網上瘋傳。

 
 

 

 


 
許多大陸網友得知此事件後,怒轟「空中巴士在中國賣什麼飛機啊,看不起中國就別賣啊」、「根本是小心眼區別對待」、「下次中國展示時也不要讓德國人參觀」、「歧視我們中國人」,不少網友則認為,中國有必要取消訂購空中巴士的飛機,致力於研發國產飛機。

ARIBUS A400M運輸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對此,空中巴士25日緊急透過微博回應,稱注意到新加坡航空展對外開放期間,部分到場遊客對A400M運輸機參觀事宜抱持疑問。空巴得知狀況後,第一時間與各方進行溝通協調,即時改進參觀流程,確保該飛機向所有到場觀眾開放,對現場工作造成的不便表示遺憾。
 

根據空中巴士官方資訊,A400M運輸機是4引擎渦輪螺旋槳運輸機,用以滿足歐洲國家對軍用運輸機的需求,是經過認證和投入運營的最先進運輸機,具備戰術、戰略空運任務能力和空中加油任務能力,可用於空投、醫療任務。德國目前是A400M機行的最大客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加坡航空展#德國#空中巴士#大陸#俄羅斯#國籍#A400M運輸機#德軍#參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717

0.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