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開戰 結果共2,452筆

  • APFW首場摔角賽4月新莊開戰! 邊吃甜點壓制罪犯的「他」要來

    備受關注的新銳摔角聯盟「APFW」於今(2024)年初便大動作預告首場賽事即將於台灣登場,讓許多摔角迷不斷敲碗後續,而日前總算公布詳情,今(7)天宣布「2024新日本職業摔角聯盟台灣大戰」即將於4月14日在Zepp New Taipei開打!陣容更是邀請到目前最重量級的選手們,消息一出摔角愛好者紛紛摩拳擦掌準備搶票,就是要親眼迎接這場最殺最激烈的台灣武鬥場盛況!
    2024/03/07 17:00
  • 兩岸「萬一擦槍走火誰也不敢保證」 邱國正:我每天提心吊膽

    中國大陸三無漁船近期越界翻覆造成兩死,兩岸情勢有越來越緊張趨勢,國防部長邱國正今(7日)被問是否擔心兩岸敵意升級,開戰也不意外,他坦言敵意螺旋升高,雖然再克制,但萬一擦槍走火,誰也不敢保證,被問怎麼看兩岸都不會打,睡得好嗎?需要吃藥嗎?邱則回自己每天提心吊膽,「但沒有到吃藥的程度,我才不需要。」
    2024/03/07 16:25
  • 國小兒「早課全不上」!家長群開戰 狂媽嗆老師:想睡到自然醒

    每到上學年紀,所有孩子應強制接受教育義務,學習各種常識和知識,遵守學校紀律,跟同學交朋友。然而,中國大陸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媽媽宣稱孩子不適合早起,接下來將不上早課,「讓他睡到自然醒!」
    2024/03/04 10:41
  • 師規定「小一生只能用鉛筆」 媽嗆一句開戰!全場不挺:恐龍家長

    剛升上國小的學童,因為還不擅長控制下筆的力道,老師通常都會要求使用鉛筆寫作業。但是近日卻有一名家長,對於此規定感到不滿,質疑為什麼不能讓孩子使用自動鉛筆,並認為每天要幫孩子準備好幾支鉛筆「誰來負責削?」問題一出,其他媽媽們瞬間傻眼,質疑能說出這種言論的「是什麼恐龍家長?」
    2024/03/03 23:12
  • 「頂級老公」偷吃正妹同事!每天1時間固定開戰 她崩潰問:怎麼辦

    結婚最怕遇到表裡不一的另一半。有一名人妻近日發文抱怨,她的丈夫在旁人的眼中,是個事業有成又愛家的「頂級老公」,但在家中卻總用「冷暴力」對待妻子。更令原PO灰心的是,她意外發現丈夫與年輕貌美的女同事有染,2人甚至固定會在下班後「開房激戰」,讓原PO忍不住發問,「到底該怎麼辦」?
    2024/03/03 20:52
  • 讀賣巨人開戰大巨蛋!創22次奪冠紀錄 這些「王牌台將」都待過

    日本球隊「讀賣巨人」來了,今(29)日抵達台灣!將一戰中職中信兄弟、樂天桃猿,於3/2、3/3將在台北大巨蛋開打,場內3.6萬席座全數賣光,創下台灣棒球史單場觀眾人數新高,夢幻組合讓球迷嗨爆了!《TVBS新聞網》也特地整理 「讀賣巨人」懶人包,讓你一次看懂這支日本超強球隊!
    2024/02/29 12:43
  • 蘋果轉戰生成式AI!科技巨頭開戰 庫克宣布:計畫今年公布

    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Tim Cook)今天在年度股東大會上表示,蘋果計畫於今年稍晚公布更多關於使用生成式人工智慧(AI)的計畫。
    2024/02/29 08:50
  • 烏總統認3.1萬兵陣亡 俄密謀5月底展新攻勢

    俄烏戰爭打滿兩年後,烏克蘭前線的變化包含,從烏東「阿夫迪夫卡」撤退。這之後,俄羅斯有意趁勝追擊,也嘗試從「巴赫姆特」方向、和東南部「羅博蒂村」方向推進,儘管烏克蘭還能堅守陣地,卻越來越擔憂彈藥吃緊,烏克蘭防長透露,西方先前承諾的軍援,其實半數交付延遲。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首度證實,開戰以來,烏軍陣亡數字,高達3.1萬人,至於有多少傷兵,他則拒絕透露。
    2024/02/26 22:31
  • 烏稱兩年3.1萬人陣亡 美俄估逾6萬 俄軍5月再襲

    烏克蘭戰爭24日屆滿兩年,基輔近郊「霍斯托梅爾」是開戰後第一個激戰城市,當初俄羅斯狂言三天能拿下,結果卻被烏軍擊退,總統澤倫斯基到當地舉行紀念儀式;西方領袖包括義大利、加拿大 、比利時總理和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也到訪,展現盟友的支持。澤倫斯基首度公布烏軍兩年來的陣亡數字,達到3萬1千人;不過美國和俄羅斯估算超過六萬人。西方承諾提供烏克蘭的軍援,有一半沒送到;澤倫斯基也警告,5月俄羅斯將進行新一波攻勢。
    2024/02/26 20:00
  • 開戰兩年!空襲警報響徹基輔 烏克蘭盼F-16飛官結訓上戰場

    烏俄開戰滿兩年,歐洲各國都出現挺烏克蘭的集會。只是烏克蘭人卻一如往常,在空襲警報中度過。俄羅斯連續兩晚派無人機襲擊,造成南部港都奧德薩居民,共1死3傷的悲劇。為了補足防空漏洞,烏軍飛官赴丹麥受訓,駕駛F-16戰鬥機,即將結訓回國參戰,丹麥最快今年夏天,移交19架F-16給烏克蘭。
    2024/02/25 19:21
  • 死後第8天!納瓦尼遺體發還家屬 真正死因依舊不明

    死後第八天,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遺體,現在終於發還給家屬,只是俄羅斯政府依然沒有詳細交代死因。在烏俄開戰滿兩周年這天,義大利等三國加上歐盟,共四位領袖遠赴基輔,再度表達對烏克蘭的支持。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則表示,希望這些歐洲領袖可以幫忙勸美國,趕快給軍援。
    2024/02/25 14:32
  • 戰火肆虐2年!義總理訪基輔 各國聲援烏克蘭

    烏俄開戰滿兩年,儘管西方軍援烏克蘭卡關,但各國仍不忘發聲力挺烏克蘭。剛接下G7輪值主席的,義大利總理「梅洛尼」,面對自己首度的線上領袖峰會,特地親自來到烏克蘭首都基輔主持。另外,德國也打算延長烏軍士兵的訓練,至於美國則對俄羅斯祭出多達500項的新一輪制裁。
    2024/02/24 20:06
  • 開戰!瘦肉精豬陳揆轟「台中市府的錯」 中市府:不用提醒民眾?

    台中市政府過年前公布台糖梅花豬被驗出瘦肉精,行政院長陳建仁卻點名,台中市政府沒有照SOP,給台糖時間申請複驗,直言是「台中市政府的錯」,經濟部長王美花更說之後不排除向台中市府提告,但台中市政府反擊,一切都有照規定走!
    2024/02/24 16:03
  • 開戰2周年傳捷報! 烏再擊落俄「A-50預警機」

    烏俄戰爭在週六這天開打滿2年。周年前夕俄軍又發動無人機襲擊,造成烏克蘭8人受傷。但烏軍也有捷報,宣稱再度擊落一架俄軍「A-50預警機」。而美國為了消耗俄羅斯的戰爭資本,祭出最大一輪的制裁,針對500個實體或個人,包括俄國金融與國防企業,另有17間中國大陸企業,也因為幫助俄國遭到制裁。
    2024/02/24 15:57
  • 姊勸架反跟弟開戰 拒警管束嗆:有必要嗎

    新北市一對50多歲的姊弟,跟朋友到小吃店聚會,過程中,弟弟因為敬酒問題,跟同桌友人爆發推擠衝突,姊姊上前勸架也跌倒,店家直接把人請出去並拉下鐵門,結果姊弟倆竟一路從店內拉扯到店外,還在騎樓持續叫囂,不少住戶被吵醒氣得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兩人身上都有傷,強制進行保護管束,弟弟不但拒絕,還對員警咆哮!
    2024/02/23 19:15
  • 再毀加薩大醫院 納坦雅胡拒停火.以埃緊張

    以巴開戰五個月來,已造成超過2萬8千8百名巴勒斯坦人死亡,3分之2是婦女與兒童。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明白拒絕美國提議的,巴勒斯坦人建國和平方案,並揚言將在3月初伊斯蘭齋戒月前,進攻加薩南部僅剩的避難城市拉法。2月15日,以軍炸毀加薩南部最重要的納瑟醫院,保守估計至少9位病患枉死,醫院癱瘓,140萬加薩南部難民失去醫療重鎮。鄰國埃及正在邊境築牆,但否認是劃出接收難民的隔離區。埃及警告若以軍強攻拉法,將終止1979年以埃之間的和平協議。
    2024/02/20 10:40
  • 烏無人艇再擊沉俄艦!阿夫迪夫卡成絞肉機

    烏克蘭再次展現不對稱作戰實力,成功在周三,派出新型無人艇,擊沉俄羅斯大型登陸艦「庫尼科夫號」。烏克蘭表示,開戰至今,俄羅斯黑海艦隊,已折損高達三分之一。不過在地面上,俄烏兩軍還是陷入僵持,有俄軍在阿夫迪夫卡一帶,直擊自家士兵,橫屍遍野。烏克蘭方面則決定派出王牌部隊,「第三突擊旅」,支援阿夫迪夫卡戰線。
    2024/02/15 22:30
  • 烏再毀俄戰艦 打通黑海運糧道 美參院通過援外案

    烏克蘭軍在海上戰事有斬獲,14日又在克里米亞外海,擊沉一艘俄國黑海艦隊的大型登陸艦;開戰至今,黑海艦隊已經折損超過三分之一,烏軍這波攻擊也排除了黑海運糧的阻礙。美國軍援烏克蘭經費終於闖過第一關,參議院上演大逆轉,共和黨議員倒戈,以70票贊成、29票反對,通過了援助烏克蘭和以色列的經費;不過由共和黨把持的眾議院,議長強生已經表態要封殺法案,理由是邊境安全問題沒有獲得解決。
    2024/02/15 20:00
  • 泰坦巨獸回歸!「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金剛鐵拳開戰

    怪獸宇宙系列第七部電影《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釋出最新預告,其中有大量泰坦巨獸決鬥場景,而金剛還在人類協助下「升級」裝備,對抗新敵人。
    2024/02/15 19:16
  • 開戰近兩年首見 俄極音速飛彈「鋯石」出鞘攻烏

    烏克蘭又有關鍵陣地可能失守,那就是烏東的「阿夫迪夫卡」,目前這裡是兩軍激烈交戰區,而且烏克蘭證實,俄羅斯首次動用極音速飛彈「鋯石」攻擊,鋯石飛彈的飛行速度最快可達超音速9倍,代表防空系統幾乎難以攔截,對烏克蘭來說,又會是一大威脅。
    2024/02/14 22:41
  • 綜藝大哥爆「背板開戰舞群」!陳為民驚睹全程 小S追問身分嚇瘋

    男星陳為民日前上女星小S(徐熙娣)節目中談最容易「擦出火花」的職業,驚爆多年前錄影時曾目睹綜藝主持大哥按捺不住慾火,和舞群在後台背板激情,嚇壞所有人。
    2024/02/14 09:47
  • 開戰?蔡壁如指柯「用錯人」 黃珊珊:講好話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確定接任台中市政府「有給職」顧問之後,引發許多支持者反彈。近日她更在接受專訪時批評,民眾黨現在「故步自封」,若黨主席柯文哲繼續用身邊這些人,會比親民黨更快泡沫化,對此,與柯文哲「關係緊密」的立委黃珊珊,則說「過年要講好話」。
    2024/02/11 14:11
  • 以軍強攻前夕要求撤離 加薩「最後避難所」拉法恐陷入戰火!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下令要求軍方,疏散加薩南部城市拉法的平民,接著強攻拉法,要消滅哈瑪斯。消息一出,已經引起國際社會反彈,聯合國表示反對任何撤離計畫,專家也表示,開戰至今已經有超過百萬人在拉法避難,要撤離,談何容易。
    2024/02/10 14:36
  • 普欽表態「無意攻打北約國」 烏克蘭總司令終遭撤換

    俄羅斯總統普欽,在開戰後首次接受西方媒體訪問,他明確表態,俄羅斯不會主動攻擊波蘭、拉脫維亞等北約國家,除非俄羅斯遭到攻擊。另外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宣布撤換武裝部隊總司令,由地面部隊司令接任。
    2024/02/09 19:30
  • 陳沂「預言被打」竟成真 鳳梨點名「某組人」

    網紅陳沂作風嗆辣敢言,最近在直播中談到Toyz遭毆一事,還開玩笑地說自己也可能被打,結果預言成真!曾跟她隔空開戰的「鳳梨叔叔」,則在臉書發文說「聯想到是某組人」做的,遭影射的女網紅馮語婷鄭重否認,痛批鳳梨是想帶風向公報私仇,如今陳沂的仇家們紛紛發聲,連雞排妹跟吳宗憲也都有回應!
    2024/02/06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