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金錢 結果共2,527筆

  • 侯辦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綠批:侯友宜只想掩蓋剝削學生的事實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凱旋苑爭議延燒,侯妻任美鈴今(27日)宣布,「凱旋苑」出租套房將於2026年6月租約到期後,改為青年房舍出租或改為社會住宅。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表示,面對凱旋苑學生的怒吼,侯友宜只敢用濫訴浪費司法資源,卻不公開完整合約,只想掩蓋剝削學生的事實,口口聲聲居住正義,卻只在乎自身金錢利益。
    2023/12/27 18:31
  • 日本天后驚爆病倒! 演出「前1hr臨時喊卡」全場粉絲傻眼

    日本天后中島美嘉原訂26日在埼玉縣舉辦2場晚餐秀,卻傳出在演出一小時前緊急取消,原因是「身體狀況不佳」,讓許多已經到場等候的歌迷傻眼,主辦單位解釋,最近太多活動讓她身心俱疲,因此決定取消演出,粉絲一邊心疼她的身體,一邊買了票看不到偶像,心情五味雜陳,更有人不能接受,大老遠搭了新幹線過去,卻臨時被告知演出喊卡,若是一大早被通知還比較能接受,損失恐怕不止金錢。
    2023/12/27 09:32
  • 狠妻弒夫藏冰櫃!亂花錢被警告 暴氣滅口「搬家扛著走」

    中國大陸蘇州的一起「殺夫藏屍冰櫃案」引起關注,30歲查姓女子報案自首,稱自己於一年多前殺害的32歲的龐姓丈夫,將其藏匿在家中冰櫃後,對外宣稱他是「外出躲債」,期間更不斷拿龐男的手機向公婆索要大筆金錢,不到一年半就從兩老身上搾取了20萬人民幣(約87萬新台幣);案件於近日開庭審理,龐男家屬更表達「殺人償命」的主要訴求。
    2023/12/24 17:02
  • 婚後AA制!妹子要第2胎隨母姓 準婆婆氣炸:女人本就要養家

    外出消費不少情侶會選擇AA制,避免因為金錢而發生爭吵。一名準新娘透露,自己是獨生女,從跟男友交往8年來都是AA制,雙方說好婚後繼續這樣的相處模式,她也要求第2個孩子隨母姓,除夕娘家、婆家輪流過,雖然男友同意,但未來婆婆卻大吵大鬧,認為女人養家天經地義,孩子沒理由隨母姓,這一鬧讓明年的婚禮停擺,雙方都不退讓。
    2023/12/24 14:27
  • 賴清德老家內部曝光! 台灣槍王:他嚴守分際「對金錢有潔癖」

    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老家爭議不斷,被外界爆料涉嫌違建,而號稱「台灣槍王」的玩具槍生產商的怪怪貿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廖英熙,3年多前曾和多位好友至賴清德新北萬里區故宅拜訪,公開了內部情況,他表示裏頭屋內陳設簡單,和一般的老厝一樣,廖英熙說,賴清德對金錢有很大的潔癖,待人以誠、嚴守分際。
    2023/12/23 21:45
  • 依依拒尪「3天求歡1次」認離婚 自揭痛苦生活:爭執不斷

    雙胞胎女星依依(蔡依伶)日前證實與丈夫結束長達10年的婚姻關係,並透露離婚一事無外力介入,兩人是和平分開。不過其實依依先前就曾在節目中透露,兩人婚後對於金錢觀及生活習慣有著相當大的差異,住在婆家不僅要給40歲的小叔奉茶,更曾抱怨老公求歡「3天就要1次」,讓她大喊吃不消。
    2023/12/23 16:12
  • 扮老奶奶誘詐騙仔上鉤 駭客YTR調出個資對方痛哭求饒

    隨著電話與網路詐騙案件愈發頻繁,各種破解或反擊詐騙的影片,經常觀眾直呼過癮。國外一名駭客出身的YouTuber「Scam Sandwich」,數周前上傳一支影片,他扮演一名老奶奶誘使詐騙集團上鉤,一步步要引導她在假網站上,輸入銀行帳號資料,藉此騙取她的金錢;沒想到整件事後續發生大逆轉,駭客展現「反入侵」能力,逐一搜出對方各種資料與身份,反倒讓詐騙女子痛哭並求他手下留情。
    2023/12/21 10:33
  • ETF勝定存?6萬塊鬧家庭革命 父發豪語「一夜翻倍」 

    理財的方式有很多種,而各種投資方式所帶來的效益也都有多有少。一名網友與父母因妹妹該如何存放6萬塊產生爭執,在投資ETF或是存入利息高的銀行這兩選擇吵得不可開交,讓原PO忍不住嘆:「為了這六萬塊,全家快鬧翻」,而網友在看完文章後也都各自發表不同的看法。
    2023/12/20 22:20
  • 員工被逮!老闆警所探視 竟同案通緝雙雙落網

    台南市有1名通緝犯,騎機車沒戴安全帽被警方查獲,被帶回派出所後,他聯絡老闆說要請假,老闆好心前往派出所探視,想為他送點金錢或食物,警方依照程序查驗身分,沒想到這一查,發現老闆也是通緝犯,兩人同案被通緝,雙雙落網!
    2023/12/18 19:01
  • 婦人加「投資群組」秒賺1萬 狂撒1500萬元卻全沒了

    投資詐騙越來越多!台北有名40多歲的婦人,在網路上加入LINE投資群組,起初投資很快地就獲利1萬元,後續加碼投資1500萬元,婦人再次出金卻拿不到錢,眼見對方不斷推諉,婦人才驚覺落到詐騙集團的圈套。
    2023/12/18 09:57
  • 男友是AA大師!生理期幫買巧克力 曬發票狂催「欠我15塊」

    俗話說「談錢傷感情」,雖然在金錢上有明確的劃分不全然是件壞事,但若是每個項目都錙銖必較,就難免讓人覺得厭煩、更何況當對象是自己的另一半時,可能只會招人反感;一名女子發文抱怨,男友交往前、後完全變了一個樣,從一開始的大方到後來的計較,都讓她超級無奈,甚至生理期幫忙買個巧克力,都要拿出發票「整路討錢」令人心寒不已。
    2023/12/16 20:51
  • 詐團黑吃黑!尾隨車手噴辣水搶7百萬 警逮3嫌全栽贓他頭上

    詐騙集團黑吃黑,當街搶走700萬贓款!新北市新莊分局日前接獲翁姓男子報案,他供稱自己是虛擬貨幣商貨款遭搶,但警方調查發現他其實是詐騙集團車手,先前於思源路附近和被害人收取投資贓款時,遭林姓、王姓收水手埋伏,噴辣椒水搶走700萬,之後分頭逃回高雄並分贓。警方組成專案小組,於案發隔天前往拘提,這才發現原來幕後策畫的另有其人,兩名嫌犯供稱一切都是王姓收水手弟弟安排,但他矢口否認,700萬贓款也只剩102萬,堅持不吐露金錢流向。
    2023/12/16 14:30
  • 桃園4惡煞當街暴打赤膊男!又囂張擄人 疑金錢糾紛爆衝突

    桃園市大溪區今(13)日清晨6時許,在永昌路某超商前有許多路過民眾直擊,一名上半身打赤膊的男子,就被3名男子及1女子當街狂毆後,隨即將他押上車擄走,事發經過被拍下後上傳至網路,引發熱議。
    2023/12/13 11:32
  • 親戚超甜價賣他房!「低於市價8百萬」驚呆 網揪2點勸退

    若和親戚之間有金錢買賣交易,該如何做更妥當,成為一大難題。一名網友在考慮是否要以遠低於市價的價格從親戚手中購買一間房子時,將此問題發表至Facebook社團《買房知識家 A你的Q》,引起熱烈討論。
    2023/12/13 10:45
  • 疑金錢糾紛!三和夜市女裝店3度被潑漆、貼滿恐嚇傳單

    新北市三重三和夜市內一間女性服飾店,從11月開始連續三度被人潑漆、貼恐嚇傳單,就連臉書粉絲專頁都被網友留言「賣假貨」!業者不堪其擾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追查後發現事情不單純,懷疑是金錢糾紛因而展開調查,進一步發現原來嫌犯鎖定的對象是服飾店業者的陳姓友人,疑似是和他借錢不成才會潑漆洩憤。
    2023/12/12 15:51
  • 初等教育「為何不教理財」?過來人點困境:老師自己輸光

    小學階段的第一期教育,即為初等教育。有民眾好奇,影響人最大的是理財觀,那為什麼初等教育「不教理財課程」?問題掀起一票人認同,不過也有人反駁,其實價值觀、金錢觀等,早就都有教了。
    2023/12/09 10:55
  • 南韓「MZ世代」瘋買奢侈品牌!背後原因是房價高不可攀

    南韓是全球最大的奢侈品牌消費國,根據摩根士丹利估計,韓國個人奢侈品支出約325美元,狠甩中國大陸和美國。韓國「MZ世代」瘋買名牌,背後的原因就在於,年輕人面對高房價、貧富差距的無奈,只好轉而購買奢侈品,也反映了當前社會,金錢至上的價值觀。
    2023/12/08 22:51
  • 加薩遺留數百枚未爆彈「堪比二戰」 拆彈專家:恐不再適合居住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未見緩解,加薩走廊(Gaza Strip)地區在以色列國防軍(IDF)的大規模空襲下滿目瘡痍,聯合國排雷行動處(UNMAS)近日更指出當地至少留有超過數百枚未爆彈,其嚴重程度堪比第2次世界大戰、需要大量金錢和時間才能徹底清除,讓拆彈專家坦言「加薩不再適合居住」。
    2023/12/07 17:54
  • 月薪僅1.4萬!泰4公務員存款「竟擁17億」 下場悲劇了

    泰國4名公務員的多個帳戶竟擁有17億資產!泰國曼谷當局日前在四名官員的多個銀行帳戶中,發現超過20億元泰銖(約新台幣17億元),然而其月薪僅有1.5萬泰銖(約新台幣1.4萬元)。隨後當局的國家反貪腐委員會立刻啟動調查,目前金錢來源仍未明,不過四人已被開除。  
    2023/12/07 15:54
  • 以後爽爽過!高中生「板橋4房等收租」 笑社畜:傻子才上班

    大部分上班族努力工作,只為實現買房買車、過上不為金錢束縛的生活;對此,一名網友自稱「社畜」,下班回家時無意間聽到兩名高中生的對話,竟是大談未來如何炒房,還嘲笑他人,「傻子才在那邊拼命上班!」
    2023/12/07 14:44
  • 「台版N號房」86名少女上當拍裸照換iPhone 6惡狼遭求處30年刑

    日前警方偵破一起「台版N號房」案件,當時潘姓男子等6人,涉嫌以恐嚇和詐騙的方式,竟然陸陸續續威逼利誘多達86名女性拍裸照、做猥褻動作,這群惡狼再將不雅影像放在拿去販售,賺取不法金錢,對此台中地檢署介入偵辦,將潘男等6人提起公訴,並求處3名主嫌30年有期徒刑。
    2023/12/07 14:11
  • 走訪乳香王國!吳宗憲《玩很大》爆衝突 竟嗆竇智孔鄉巴佬

    吳宗憲、KID及坤達主持的《綜藝玩很大》,展開9週年慶祝特別企劃,破紀錄耗資金錢和人力,帶著竇智孔、柯有倫、胡祖薇、粿粿、葉星辰、篠崎泫前往有「乳香之國」封號的阿曼王國拍攝,成為台灣首個到阿曼王國拍攝的綜藝節目。走訪清真寺時,竇智孔看到出神,竟在錄影期間跑到一旁拍限動,讓吳宗憲開玩笑虧說:「竇智孔真的是花蓮來的鄉巴佬!我們不要管他。」
    2023/12/07 11:56
  • 打開就下鍋!好市多新品「免備料」 婆媽大讚:時間比金錢重要

    煮飯最麻煩的地方,莫過於就是備料與清潔,由於花椰菜經常會有菜蟲躲在裡面,因此清洗過程需要花不少的時間,對此就有網友分享美式賣場的「截切青花菜」,包裝打開就能直接下鍋,而且也不用解凍,雖然價錢不美麗,但還是吸引了大批主婦的目光。
    2023/12/06 18:17
  • 名媛芭黎絲希爾頓撤X(推特)廚具廣告 馬斯克酸:她不常做飯吧

    特斯拉執行長、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買下推特後將平台改為X,他11月在X平台上贊同某項有反猶太疑慮的陰謀論,許多廣告主紛紛撤走在X上頭放的廣告,事後馬斯克對於自己的推文感到抱歉,但卻爆粗口嗆聲廣告商「如果想用金錢勒索我,他X的給我滾。」近日希爾頓酒店集團的千金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也撤走她的廚具廣告,結果馬斯克再次發文狂酸,「我不覺得她有很常在做飯」。
    2023/12/05 16:24
  • 與尪爭吵氣瘋了!南韓人妻把6月大女嬰「扔出15樓」摔死

    韓國一對夫妻3日因金錢問題發生激烈爭執,男方離家出走後,女方因過於憤怒,一氣之下就將6個月大的女兒從15樓高的公寓扔出,女嬰當場慘死。警方獲報後,以涉嫌謀殺罪逮捕了女嬰年僅25歲的母親。
    2023/12/04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