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尪爭吵氣瘋了!南韓人妻把6月大女嬰「扔出15樓」摔死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8:39
韓國一名25歲母親,狠心將6個月大的女兒從15樓高丟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韓國一對夫妻3日因金錢問題發生激烈爭執,男方離家出走後,女方因過於憤怒,一氣之下就將6個月大的女兒從15樓高的公寓扔出,女嬰當場慘死。警方獲報後,以涉嫌謀殺罪逮捕了女嬰年僅25歲的母親。

綜合韓媒報導,韓國光州西區金湖洞的某棟公寓在3日清晨發生命案。據悉,一對夫妻因金錢問題爭吵,悲劇發生在早上6點20分,經警方調查,夫妻倆發生爭執後,男方離家冷靜一段時間返家,卻發現6個月大女兒失蹤了。

 

隨後警方接獲報案,才得知女嬰母親在憤怒之下,竟狠心將親生骨肉朝窗外丟,6個月大的女嬰摔得粉身碎骨,警方在一樓花園附近位置發現女嬰後緊急送醫搶救,但仍傷重不治身亡。

警方隨即以涉嫌謀殺罪逮捕25歲的女性,案件將由光州警察局調查釐清。根據附近鄰居說法,夫妻倆已經爭吵多日,爭執聲甚至影到了鄰居。此外,在12月1日清晨,警方收到來自女方的報案,稱該地址發生家暴案,最後因夫妻倆不願出面處理,此案因而結束。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更多鏡週刊報導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主委簡維國酒駕釀事故 發聲道歉:感到愧疚、自責
中共統戰新歌「小台灣快回歸」出爐啦! 「重量級男團」演唱讓網嚇怕:堪比恐怖片
領北京居住證第1台人! 海青會執行長鄭博宇猝逝「享年37歲」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夫妻#吵架#女兒#家暴#摔死#光州#家庭悲劇#人倫悲劇#韓國#親生骨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1226

0.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