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每月9萬薪水全上繳!日領100零用錢 人妻挨轟上網討拍

實習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5:45
金錢觀是影響家庭和諧的重要因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理財儲蓄的觀念都不太一樣,這也是每一對結婚情侶都需要面對的課題,若彼此的觀念天差地遠,還可能導致嚴重的衝突。日前有網友分享老公一個月上繳約9萬元薪水給她,而自己一天則發給老公100元,結果被自己的父親罵太狠,讓她心裡很不是滋味,掀起熱議。
 
這位女網友在匿名社群上指出,老公基本月領7萬,加上兼職賺的外快約2萬,共9萬元全都上繳給她打理,而她則是一天給老公100元當零用錢。女網友表示,老公早餐在家吃,而中餐所帶的便當,則是她早上5點多就要起床所準備的愛心便當,晚餐除了偶爾的應酬,不然老公基本上也是回家吃。

 
 
網友不滿爸爸斥責自己。(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每月加班180小時!公務員崩潰:「是常態嗎」 前輩曝解方

女網友也說老公既不喝飲料,也沒有其他的不良習慣,會給100元是讓他交通工具出問題時,至少還能坐公車回家,但車子出狀況的機率是微乎其微,所以老公幾乎都存起來,而那些私房錢,原PO說自己通通不過問,沒想到竟遭自己老爸斥責也太狠。
 
 
女網友老公的9萬薪水全上繳。(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規劃有學問!桃園店家停車場「長這樣」 被狂讚:以為是日本

文章一出,馬上湧入許多人提到「我兒子國小零用錢都比你老公多」、「給他100是要應酬什麼」、「老公是行動提款機」等留言,但也是有人持不同的看法「人家老公都沒有反對了!我們吃瓜群眾能說什麼呢」、「夫妻之間好就好」引起網友熱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結婚#夫妻#零用錢#薪水#理財#私房錢#儲蓄#上繳#月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27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