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惡作劇竟趁同事睡覺「腳上點火」 害二度燒傷還PO網取笑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7:21
韓國一名酒吧員工竟趁著同事睡著,用打火機和衛生紙團在同事腳上點火。(圖/翻攝自@gptapi推特)

南韓一名30多歲的酒吧員工A男趁著另一名20多歲同事熟睡時惡作劇,居然在他的腳趾頭之間夾入一塊衛生紙團,然後使用打火機點燃,導致同事的腳著火、燒傷,更過分的是,A男孩將整個畫面錄成影片,上傳到社群平台、員工群組,事後他還供稱「我只是開玩笑,沒有傷害他的腳趾的意圖」,A男已被移交給檢方。

根據韓媒《朝鮮日報》報導,事件發生於韓國光州一家酒吧,30多歲的員工A男涉嫌燒傷同事的腳趾,A男在同事的腳上夾入一團衛生紙,接著使用打火機點燃,造成同事2度燒傷。從A男錄下的影片可以看到,穿著紅色衣服的同事在腳著火之後,他從睡夢中驚醒,掙扎著把燃燒的紙團扔了出去,並痛苦的用手摀住了自己的腳。

 
 

 

 


A男用手機拍攝下整個過程之後,還上傳到了社群媒體和員工的聊天群組中。據稱,當時A男不顧其他員工的勸阻,還看著同事著火的腳笑了出來,總共點燃了6次、造成對方2度燒傷。受害同事接受採訪時表示,A男把自己的襪子脫掉、繼續放火,「他(A男)是因為覺得很有趣才這麼做的」。
 


受害同事的傷勢需要6周才能痊癒,本月月初,他向警方報案,A男在接受調查時供稱:「我們關係很親近,只是開個玩笑,滿足好奇心,沒有要傷害他的腳的意圖」。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韓國#點火#酒吧#光州#職場#燒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034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