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開就下鍋!好市多新品「免備料」 婆媽大讚:時間比金錢重要

實習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8:17
網友分享好市多冷藏新品「截切青花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煮飯最麻煩的地方,莫過於就是備料與清潔,由於花椰菜經常會有菜蟲躲在裡面,因此清洗過程需要花不少的時間,對此就有網友分享美式賣場的「截切青花菜」,包裝打開就能直接下鍋,而且也不用解凍,雖然價錢不美麗,但還是吸引了大批主婦的目光。
 

網友認為打開就能煮,非常方便。(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更多新聞:主管勉勵「吃苦當吃補」!新進員工反應冷 老鳥揭真相:騙人賣命

近日有網友在網路社團上推薦,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的冷藏新品「截切青花菜」,由於備料時不用再動刀,打開包裝就可以直接就可以炒,而且扣掉梗的重量後,似乎也不會比較貴,讓這位網友覺得能夠省下時間,是個不錯的商品。
 
還是有人覺得自己處理比較放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尪每月9萬薪水全上繳!日領100零用錢 人妻挨轟上網討拍
 

貼文一出,立刻湧入許多婆婆媽媽的討論「之前都買冷凍的,看來有新選擇了」、「時間比金錢重要,處理好的很讚」等留言,但還是有人提出「圖方便就要付出代價」、「現在一大朵才30元,買來自己處理也比較安全衛生」、「是很方便,但有夠貴」等不同留言,招來兩派網友論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式賣場#衛生#花椰菜#冷藏#煮飯#新品#好市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1

0.1321

0.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