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誹謗 結果共1,296筆

  • 影音/徐乃麟被誣告5年求償贏了! 不滿判決:誹謗比殺人恐怖

    2023/12/03 10:55
  • 徐乃麟遭控詐欺!不服判決預告再上訴 飆罵:誹謗比殺人恐怖

    綜藝大哥徐乃麟今(2)日舉辦「至尊麻將線上課」記者會,在現場分享自己的麻將技巧。而他日前遭控「假賣屋真詐財」以及「A股東8千萬」,提告者蔡先生求償1000萬元,而昨台北地院一審判決出爐,蔡應賠償徐乃麟30萬元。而徐乃麟在現場被問到該事,氣憤的說:「我氣死了!判那麼輕,才求償30萬元,加重誹謗比殺人還恐怖耶!」
    2023/12/02 15:57
  • 小三找小四嗆聲!「南北醫界」現渣男 恐嚇、家暴樣樣來

    南北醫界都出現渣男!台北某大型醫院婦產科名醫潘恒新遭控隱瞞已婚身分,劈腿2女,還讓她們懷孕、流產,今年6月,小三找上小四嗆聲,甚至傳裸照宣示主權,潘為安撫小三,堅稱小四勾引他,還把她比喻為妓女,行徑十分惡劣!無獨有偶,高雄某公立醫院臨床心理師張志名,同樣隱瞞已婚身分,利用諮商的機會,追求1名同院員工,對方為他產下1子,沒想到東窗事發,他竟與元配聯手,控告小三恐嚇、誹謗、家暴,非常離譜!
    2023/11/29 08:15
  • 羽生結弦閃電離婚 日媒爆料婆媳關係尷尬:母不同意婚事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17日深夜在推特宣布將與妻子離婚,短命的105天婚姻走到終點,消息一出震撼各界,羽生在貼文中寫下,自己與妻子和家人們被跟蹤、誹謗中傷、媒體未經許可就報導他們的生活,因此為了對方的幸福著想,下定決心與妻子離婚。日媒《女性自身》卻爆料,其實羽生的媽媽不同意他的婚事,但當時羽生並未聽從母親的意見,仍舊執意要結婚。
    2023/11/28 11:15
  • 遭藍踢爆棄養子女 綠議員蔡耀頡嗆開告:沉默是為了孩子

    國民黨今(27)日陪同受害者C女召開記者會控訴,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蔡耀頡始亂終棄;C女表示,她並未與蔡耀頡結婚,但在去年3月懷孕,孩子出生沒多久蔡就說要分手,雙方今年1月簽扶養協議,但蔡既不撫養女兒,又要搶監護權,C女向綠營求助無門,只好找上藍營。對此,蔡耀頡發出聲明回應,對有心人士故意將私事變成政治鬥爭感到遺憾,「沉默是希望能以司法途徑來保護孩子的權益」,並指若涉誹謗及公然侮辱,不排除提告。
    2023/11/27 19:16
  • 馬斯克挺反猶太 企業撤X廣告!拜登加入對手Threads

    今年七月從推特改名為X的社群平台,自美國億萬富翁馬斯克接手以來,平台在美國的廣告收入,每個月都比前一年同期至少減少55%,如今更面臨重大打擊,因為馬斯克在平台上的反猶太言論,再加上遭媒體監督機構直指,平台投放反猶太、挺納粹的內容,讓美國主要媒體集團以及大企業主蘋果、IBM等,紛紛宣布撤廣告。現在白宮更乾脆宣布,加入臉書創辦人祖克柏的社群平台Threads。
    2023/11/21 19:58
  • 牙醫妻偷吃助理!他衝診所「毀滅爆料」反挨告 超慘下場曝光

    桃園有一名工程師因得知從事牙醫工作的妻子與助理有染,故與對方談妥離婚。不過,他在離婚後仍怒火難消,竟又跑到前妻經營的診所,大聲地向在場員工飆罵前妻「道德有問題」,令前妻決定提告求償。此案經一、二審法官審理後,該工程師皆被依誹謗罪處拘役40日定讞,就連民事部分也被判賠10萬元。
    2023/11/20 17:30
  • 傳馬辦拿中國資料逼協商讓步? 柯文哲撂重話:誰亂講告到死

    藍白合15日協商達成共識,雙方同意推派三位民調專家評估現有民調,不過有名嘴傳聞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議中被威脅,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疑似拿出中國方面的資料,讓柯看完後讓步。對此傳聞,柯文哲怒說重話,「哪一個亂講就告誰,從現在開始,還有誰講的告他加重誹謗,加重誹謗告到死。」
    2023/11/18 12:37
  • 羽生結弦難忍被跟蹤、騷擾離婚 日網悲:不能移民外國嗎?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8月才剛公布結婚喜訊,昨(18日)晚卻突然透過社群媒體宣布決定離婚,結束105天的婚姻,讓全球震驚不已。羽生在聲明中指出,外界的誹謗中傷、跟蹤、以及媒體未獲許可就登門採訪等行為,讓他和配偶相當困擾,為了讓對方過得幸福,他才決定離婚。這樣的理由讓日本網友難以接受,直呼「有些粉絲太過分了」、「都是媒體的錯」,也有人質疑「非得要離婚嗎?不能搬到海外嗎?」,在社群媒體引發熱烈討論。
    2023/11/18 09:57
  • 民進黨發言人遭爆「辣妹合照」 太太力挺:有本事就拿真證據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14)日再爆料,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酒店極樂,狠酸選舉時帶老婆哭哭啼啼,「兩隻手摸爆乳女郎,你用想過老婆的眼淚嗎?用老婆眼淚換取同情心」,預告還有更勁爆的限制級照片。對此,張志豪老婆蔡幸芳表示相信老公,「過多的影射都是涉及誹謗,有本事就拿出真正的證據,請自重。」
    2023/11/14 10:54
  • 警察告警察! 張秀卿前夫告航警長官誹謗

    藝人張秀卿前夫、被稱為「警察歌手」的林宏銘,目前任職於航警局,他指控局內一名股長,頻繁調動勤務人事,並三次在其他同事面前批評他「工作反應慢」,但他自認,從警30年參與破獲多起社會矚目案件,決定提告誹謗,對此航警局回應,一切尊重,其餘不方便說明。
    2023/11/09 19:41
  • 「愛台牙醫」史書華控同業拔錯牙遭起訴 宿敵陳沂酸爆:祝刑安

    愛台牙醫師史書華2022年12月在自己的臉書粉專「盾牌牙醫史書華」上發文,指控同業的余姓牙醫曾經拔錯牙被告,新北地檢署今(2日)依加重誹謗罪嫌起訴史書華。對此,史書華死敵、網紅陳沂在臉書寫下:「恭喜 預祝 刑安」,酸爆史書華。
    2023/11/03 08:41
  • 大牙砸7位數跨海開告陳建州!暴瘦5公斤現身 苦嘆風波重創事業

    女星大牙(周宜霈)先前揭發黑人(陳建州)多年前試圖侵犯,事發後男方全盤否認,反提出誹謗告訴,大牙也遠赴香港報案、提告,她今(1)日在報案後首度露面,透露官司進度,坦言台、港兩地光是官司費用就超過七位數。
    2023/11/01 14:16
  • 以巴衝突燒進常春藤名校! 康大.哥大皆現「反猶太」潮

    以色列部隊攻進加薩,戰火開始波及美國校園。美國常春藤名校,包括康乃爾大學和哥倫比亞大學校園,都傳出反猶太言論,甚至出現殺害猶太學生的威脅文章。根據美國反誹謗聯盟統計,自從哈瑪斯在10月7號發動突襲以來,短短一個月不到,美國反猶太事件,已經暴增四倍。
    2023/10/31 19:27
  • GD氣炸三度發聲「11月6日赴警局調查」 放話:驗毛驗尿都行!

    韓國天王GD(權志龍)捲入涉毒案,對於相關傳聞他強力否認,甚至今(31)天第三度透過律師發出聲明稿撇清,還警告外界不要隨意誹謗。不僅如此,原本警方稱要按照順序先調查李善均,可能要到下週才能才能調查GD,沒想到律師也稱權志龍11月6日將「主動」出席調查。
    2023/10/31 10:47
  • 李英愛發飆了! 挨罵「像X牛」怒告YT新聞台代表

    52歲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憑主演《大長今》大紅大紫,在2011年與婚後誕下一對龍鳳胎後,全心投入家庭,直至2017年才重返螢光幕前,而她近年也積極投身慈善活動,捐贈超過上億韓圓。日前她遭YouTube頻道《openmindTV》貶低並造謠假新聞,非但立即發聲駁斥,今(26)日更依誹謗罪為由,起訴頻道代表鄭千秀,稱若對方道歉,就會撤除所有告訴。
    2023/10/27 10:00
  • 不滿羅文嘉指「紅媒」!中天提告誹謗求償 二審判決出爐

    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指稱中天電視是「紅媒」遭中天控告加重誹謗獲不起訴。中天另提民事訴訟,求償1元。二審今天維持一審認定,羅文嘉就可受公評之事意見表達,仍判中天敗訴。全案可上訴。
    2023/10/25 20:46
  • 沒繳作業遭辱「全家不要臉」!小六生家長怒告師 判決出爐

    桃園某國小一名黃姓男教師,對於班上一名學生不繳交作業感到不滿,多次公然辱罵這名小六生,甚出言痛斥「全家都不要臉」、「爛家長教出這種爛小孩」等。該生將黃師辱罵過程錄下,回家放給家長聽,家長聽聞後大為光火,便報警提告。桃園地院審結,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誹謗罪,判處黃男有期徒刑5月,緩刑3年,在判決確定後半年內要向公庫支付新台幣1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10/21 17:12
  • 大牙控性騷黑人告毀謗自清 二度赴北檢

    黑人陳建州提告藝人大牙加重誹謗,今天二度出庭!大牙說,黑人趁到香港工作時,闖進她的房間性騷,黑人提告自清,兩度出庭態度都很輕鬆,這回還用客家話問候記者好不好,偵查恐怕已進入尾聲,大牙起訴或者不起訴,仍舊被外界關注。
    2023/10/19 14:00
  • 要講真相 張淑娟:周玉蔻沒認罪無和解空間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被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提告個資法與加重誹謗!今天再度開庭,周玉蔻法庭上,否認犯行,認為自己沒有犯罪故意,但張淑娟表示,既然要和解,就要講真相,如果沒認罪,就沒和解空間。
    2023/10/17 20:15
  • 影射連千毅「在監獄幫人用嘴巴排毒」 網紅「勾惡」妨害名譽判刑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先前因涉犯槍砲、組織犯罪等罪遭判7年有期徒刑,並於今年6月1日入監服刑,至今仍在關押中,不過早在去年入監前,他就曾對網紅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提告。因先前連千毅販售NFT被指控斂財,「勾惡」接連拍攝多支影片揭露手法,還於個人粉專發文寫下「千億龜白白嫩嫩,在監獄裡面專門幫很多受刑人用嘴巴排毒」,連千毅就這部分提告妨害名譽。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依加重誹謗罪判處「勾惡」有期徒刑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3/10/16 12:31
  • 好揪心!大牙凌晨「瘋狂潰堤」負能量爆發 愧疚吐:沒嘆息的權利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在台灣MeToo運動中,怒揭黑人(陳建州)曾在香港出差時,曾強抱並將自己撲倒在床,試圖侵犯,性騷醜聞爆發後,黑人則全盤否認,反提出誹謗告訴,雙方也鬧上法庭,大牙更遠赴香港報案。由於大牙壓力得自我消化,她因此多次在社群吐露心境,今(13)日凌晨也再度發負面文,坦言:「還是瘋狂潰堤到無法自己。」
    2023/10/13 11:55
  • 大馬:TikTok打擊不當內容不力 未完全遵循法規

    馬來西亞數位通訊部長今天表示,TikTok在遏制誹謗或誤導性內容方面做得還不夠,還說這款短影音應用程式也未能遵守當地數項法規,但他未說明是哪些法律規定。
    2023/10/12 16:56
  • 罵中天匪台、顛倒黑白 曹興誠挨告檢不起訴:善意發表合理評論

    聯華電子創辦人曹興誠去年於記者會上遭中天電視台記者提問,但他不只拒答,甚至還說中天是「匪台」、「顛倒黑白罪惡之大成」,事後該名記者和電視台董事長前往台北地檢署,對曹興誠提告公然侮辱及誹謗罪。案經檢方審理後,認為曹興誠是就電視台的爭議所做出的價值判斷,並非毫無憑據抽象謾罵、杜撰不實,屬「善意發表之合理評論」範疇,因此予以不起訴。
    2023/10/12 15:25
  • 汪小菲放不下!突曬「具俊曄甜吻大S」放閃照又秒刪 寫2字網看傻 

    大陸富商汪小菲雖與藝人大S(徐熙媛)離婚後,在網上數度交戰,又被控訴誹謗,卻在近日直播時坦言舊情難忘,心底依舊愛著大S,不排斥與對方再婚,反倒遭大S經紀人酸「一邊詆毀大S又一邊示愛」。然而,汪小菲昨(10)晚竟轉發大S與具俊曄的親吻照,甚至補上一句「美好」,詭異舉止讓人看傻。
    2023/10/11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