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羽生結弦難忍被跟蹤、騷擾離婚 日網悲:不能移民外國嗎?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09:57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宣布離婚。(圖/圖/翻攝自 IG yuzu_yuzuru)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宣布離婚。(圖/圖/翻攝自 IG yuzu_yuzuru)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8月才剛公布結婚喜訊,昨(18日)晚卻突然透過社群媒體宣布決定離婚,結束105天的婚姻,讓全球震驚不已。羽生在聲明中指出,外界的誹謗中傷、跟蹤、以及媒體未獲許可就登門採訪等行為,讓他和配偶相當困擾,為了讓對方過得幸福,他才決定離婚。這樣的理由讓日本網友難以接受,直呼「有些粉絲太過分了」、「都是媒體的錯」,也有人質疑「非得要離婚嗎?不能搬到海外嗎?」,在社群媒體引發熱烈討論。
 
綜合日媒報導,羽生結弦17日晚間透過官方X(前推特)「羽生結弦official_Staff公式」宣布離婚。他指出,8月4日宣布結婚後,他的配偶陸續受到外界誹謗與中傷、還有粉絲做出跟蹤行為,媒體也擅自登門報導。「我們為此相當苦鬧,試圖在這樣的狀況下守護彼此,但我太過不成熟,現在無法守護自己和我的配偶」羽生指出,考慮到將來,他希望對方獲得不受任何限制的幸福,因此他決定離婚。羽生公布婚訊時,沒有透露配偶的任何資訊,各種臆測四起。部分媒體9月下旬公開對方的身分。

 

羽生指出,離婚是為了讓配偶獲得不受限的幸福。(圖/翻攝自HANYU YUZURU YouTube)

日本國民英雄做出震撼聲明後,在社群媒體引發熱烈討論。即使過了一晚,X的日本熱搜在18日早上仍幾乎被羽生霸榜,第1名是「羽生」、第3名是「媒體」、第4名是「羽生結弦」、第5名是「跟蹤行為」。不只是日本網友關注,「羽生結弦離婚」也登上大陸微博熱搜。
 
許多日本網友悲嘆「現在本來是新婚最甜蜜的時期,他們卻因為媒體和行為脫序的粉絲過著地獄般的日子,太可憐了」、「真的無法容許跟蹤的人」、「這種人不配自稱是粉絲」儘管部分網友遺憾表示「他們不能一起搬到外國嗎?非得要離婚嗎」,仍引發許多人反駁「為什麼要因為被騷擾而離開故鄉?」、「這就像是有人闖入家裡,要你不爽就搬走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羽生結弦#羽生#離婚#結婚#花華#日本#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29

0.2299